房門鎖用哪種材質的好,臥室門鎖樣子選擇哪種比較好

2022-02-11 12:59:03 字數 5201 閱讀 2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銅製鎖的彈子鎖芯比較好,耐用,防技術開啟,基信的不錯,不建議選用不鏽鋼的,長時間會磨損鑰匙導致卡住拔不出。

2樓:止秀梅慈溪

一般情況下,房門鎖防盜效能不是很強也可以的,房門鎖用富宇304不鏽鋼,鋅合金和銅等這些材質都可以的。

臥室門鎖樣子選擇哪種比較好

3樓:klc五金

如何挑選臥室門鎖—臥室門鎖的材質

首先要看臥室門鎖的材質,從好到壞依次有銅,不鏽鋼,鋅合金,鋁,鐵等,銅鎖是最好的,買不鏽鋼建議要買304材料的,買鋁要買太空鋁。鐵質鎖千萬不要買,因為表面電鍍層脫落了就會生鏽,不到乙個月鎖就沒用了。

如何挑選臥室門鎖—安全性

看安全性,最主要表現在鎖芯,鑰匙和鎖體上,彈子眼少的鎖芯,很容易被開啟,乙個熟練的鎖匠或小偷,用簡單的工具在幾秒中可以開啟,那我們住在裡面,安全和隱私都得不到保障,多危險.目前國內大部分廠家生產的都是此類低端產品。 臥室門鎖鎖芯的互開率是否合格互開率是指臥室門鎖被開啟次數與試開啟次數的百分比.國家行業標準是〈0.

53%.如果鎖芯互開率高,那大型小區成百上千戶人家統一安裝門鎖其鄰居間鑰匙就有可能互相開啟,串門倒是挺方便但安全係數大大降低.我們可以從鑰匙的牙花區分,牙花越多越好,小於4個牙花的鎖芯千萬不能買,鎖體要買多保險的,雙舌或多舌的那種,買單舌的要買**式的,這樣小偷就很難開啟,不說是小偷,就說我們,如果是單舌的那種,都可以用身份證,銀行卡開啟的,因為它只有乙個斜舌,沒有保險,不過**式的單斜舌安全效能就高多了。

如何挑選臥室門鎖—門鎖外觀

臥室門鎖外觀的流暢優美關係到主人的顏面,不可忽視,選購時可住注意以下幾點:1.鎖體表面是否光潔有無影響美觀的缺陷.

2.鑰匙是否平整光潔.3.

可將鑰匙插入鎖芯孔開啟門鎖看是否暢順靈活.用力是否輕巧聲音是否清脆悅耳.第四要看要看臥室門鎖的勞固度執手橫向靜拉力是臥室門鎖牢固度的重要指標.

乙個優質的臥室門鎖.其執手要保證開關百萬次而依然平直不下垂.這一點很多廠家都做不到,常常見到開關幾萬次就吊兒郎當掛下來的,不過你要檢驗也是個體力活啊。

門鎖十大品牌是什麼哪種***

4樓:魯步如波

排第一的肯定是名門,第二的是雅潔,還有頂固,匯泰龍也不錯,做裝修的都知道。

5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現在市面上的鎖具品牌數量很多,產品同質化很嚴重,好點的門鎖企業售後完善,提供配套服務,下面和大家說說門鎖怎麼選擇。

1、看鎖具材料

通常來說,它的材質有不鏽鋼、銅、鋁合金等這幾種,不同材質的鎖具有不同的優勢與不足。例如不鏽鋼材質的鎖具強度高、耐腐蝕性強、不變色,但鍛造效能不好,款式和顏色較為單一;銅質材料機械效能優越,一般用於製作歐式高檔門鎖,**和檔次都比較高;鋅合金具有堅固耐磨,耐腐蝕等效能,且比較容易鑄造,款式和花紋繁多。

2、看鎖具表面處理

普遍來說,它的表面處理工藝可以分為電鍍、噴塗與著色這三種,這表層的處理相當於一層保護膜,起到的不僅是裝飾作用,更是乙個保護作用,它能起到防腐和防鏽的作用,可以讓鎖具更加美觀耐用,有更長的使用壽命。***的鎖具,採用的多是電鍍處理工藝,鍍層細膩光、勻適中、色澤鮮豔、無氣泡、生鏽及氧化跡象。

3、看門鎖鑰匙

大家都知道,鑰匙的種類有很多種,每個家庭的門鎖鑰匙也是不相同的,我們常見的有一字鑰匙、十字鑰匙、圓柱鑰匙等型別。普通的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配置的門鎖**相對比較便宜,但防盜效能比較差,屬於a級門鎖。b級和c級門鎖的製造工藝比較高,鑰匙的花紋也更複雜,仿造的成功的機率越小,防盜效能有更出眾。

4、看門鎖細節

外我們可以從一些細節之處來辨別它的質量,例如品質出眾的門鎖,它的種類較重,手感較沉,開啟關閉時旋轉靈活。我們在選購門鎖時,還應注意鎖體不能露尖,露尖容易傷人,尤其應注意鎖具的鎖把手末端、鎖舌及鎖體四角三個位置,這樣我們使用起來才能更加順心舒心。

6樓:klc五金

門鎖是家居安全防線的「心臟」,房子如果沒有鎖具是非常危險的,門鎖挑選的時候,材質是很大的乙個參考因素,鎖具材質有鋅合金、不鏽鋼、純銅、鋁合金等,這些材質各有特點,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一、門鎖什麼材質的好

1、鋅合金的主要新增元素有鋁、銅、鎂等,鋅合金按加工工藝可分為形變與鑄造兩類,鑄造鋅合金流動性和耐腐蝕性較好。鑄造鋅合金通常用於門鎖的面板和執手,火炬牌鋅合金是國家質量免檢材料。

2、全進口電解板,優點是耐指紋和防鏽力強,但成本相對高。適合鎖體外殼使用。

3、黃銅,通常以含銅量進行分類,h59-1銅棒具有相當堅韌度,適合鎖芯生產,而含銅量較高的h62銅板則用於鑰匙製造。

4、白銅,機械效能和物理效能都異常好,同時具有延展性強、色澤美觀、耐腐蝕等優勢。白銅主要新增的元素是鎳,高檔角度匙、雙排珠匙等主人匙通常選用白銅。

二、門鎖有幾種型別

1、太空鋁——易加工成型;開發成本低;質地柔軟,容易變形;強度低,抗衝擊性差;色澤冷硬單調,易氧化,壽命短;款式單調簡單,材質本身價值低廉,防火功能差。

2、不鏽鋼——耐腐蝕性強,強度高,防火、防鑽、防撬、防鋸、防衝擊,使用壽命長;質地均勻、密度好,無氣孔、砂眼,色澤亮麗均勻、細膩;綠色環保,製作工藝複雜,開發成本高。

3、鋅合金——易鑄造加工,開發成本低;款式多,表面色彩多;強度低,抗衝擊性差,防鏽能力差,內部材質容易發生氧化,出現斑點;質脆稀鬆易斷,不防鑽、防撬、防鋸;材質本身價值低廉;不耐低溫;防火功能差。

4、按用途分,鎖可以分為:臥室鎖、門戶鎖(也稱防盜鎖)、通道鎖和浴室鎖。從鎖的形狀分,鎖又可分為:執手鎖、球型鎖、插芯鎖和呆鎖。

5、球形門鎖:指門鎖的把手為球形,製作工藝相對簡單,造價低。在我國應用非常多,由於安全性較差,一般用於室內門門鎖。

產品材質主要為鐵,不鏽鋼和銅。鐵用於產品內裡結構,外殼多用不鏽鋼,鎖芯多用銅。

6、三桿式執手鎖指門鎖的把手為門把手,製作工藝相對簡單,造價低。在我國應用非常多,由於安全性較差,一般用於室內門門鎖。產品材質主要為鐵,不鏽鋼,銅,鋅合金。

鐵用於產品內裡結構,外殼多用不鏽鋼,鎖芯多用銅,鎖把手為鋅合金材質。

7、插芯執手鎖:此鎖分為分體鎖和連體鎖。產品材質較多,有鋅合金,不鏽鋼,銅。產品安全性比較好,常用於入戶門,房間門。寫字樓應用較為普遍。

8、玻璃門鎖:隨著玻璃門的出現,也出現了許多玻璃門鎖。玻璃鎖的優點是玻璃不需要開孔,安全效能較好。

房門鎖執手鎖什麼材質好

7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現在常見的室內執手鎖材料有:不鏽鋼門鎖、太空鋁門鎖、鋅合金門鎖、純銅門鎖。其中不鏽鋼門鎖是質量最好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8樓:

一般門鎖材質鋅合金.不鏽鋼、銅等。看你門和環境的要求。富宇門鎖各種材質款式的門鎖都有。可以選擇、信賴

9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和表面處理比較講究的當然是 純銅 了· 門鎖的款式比較簡潔的選純不鏽鋼 · 但是現在比較多的商家 經營門鎖的材質都是 鋅合金。 這個還得你自己來分辨!

10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如果鑰匙杆光溜溜的沒有牙齒,上面鑲嵌有三四個小圓點,這樣的鎖是磁性鎖。業內人士認為,磁性鎖很不牢靠,十字鎖的開啟很方便。現在市場上都可以買到開磁性鎖和十字鎖的專用工具,有了這種工具,小偷可以在一兩分鐘內開啟大部分的磁性鎖和十字鎖。

安裝防盜門鎖注意安全問題

根據鎖芯的原理不同,防盜門鎖可分為彈子鎖、葉片鎖、磁性鎖、ic卡鎖、指紋鎖等。

彈子鎖和磁性鎖比較常見。像一字形鎖、十字鎖、電腦鎖等都屬於彈子鎖;磁性鎖前幾年比較流行,但這兩年比較少見。

如果鑰匙杆光溜溜的沒有牙齒,上面鑲嵌有三四個小圓點,這樣的鎖是磁性鎖。業內人士認為,磁性鎖很不牢靠,十字鎖的開啟很方便。現在市場上都可以買到開磁性鎖和十字鎖的專用工具,有了這種工具,小偷可以在一兩分鐘內開啟大部分的磁性鎖和十字鎖。

電腦鎖複合型鎖較牢靠

電腦鎖只是一種專業的叫法,並不是真的用電腦來開鎖。電腦鎖鑰匙上有三至五個不等的圓形凹槽-據說這些凹槽是廠家用電腦排列組合出來的,所以稱作電腦鎖。

不同的廠家,電腦所用的程式大多不相同,打出來的凹槽所處位置、大小、深淺自然就不一樣,所以它的互開率比十字鎖、一字鎖低得多。即使是開鎖高手,開啟一把電腦鎖的時間也要在十分鐘左右。

還有一種防盜門鎖也比較牢靠,那就是複合型鎖。所謂複合型鎖是指將兩種或多種不同原理的鎖芯組合在同一把鎖上。

市場上最常見的複合型鎖是彈子鎖與磁性鎖的組合,專業人士稱之為磁性複合型鎖。開這種鎖,首先得破壞鎖具的磁性,然後才能技術性開鎖。

但磁性複合型鎖也有個致命弱點,如果鑰匙保管不當、遭重力碰撞或遇到高溫都會消磁。一旦消磁,鎖就打不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執手鎖拉手的材料有鋅合金、銅、鋁、不鏽鋼、塑膠、原木、陶瓷等。為了與各種風格的家具配套,拉手的形狀、色彩更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建議購買和風格相搭配的比較好。

房門鎖用鋅合金的好還是不鏽鋼的好?

12樓:99承情

不鏽鋼的好du。

不鏽zhi鋼的好。因為其dao耐用。好的不鏽鋼不生鏽,不變色。

鋅合金版的光澤很弱,而

權細膩的不鏽鋼拉絲仍然有一定的光澤度。 不鏽鋼的整體硬度和強度更是比鋅合金要好些。

但是買品牌的鋅合金的質量不比不鏽鋼的硬度差,鋅合金的材質由於質地上偏軟一點,適合造型獨特一點的鎖,像外觀新穎的別墅門鎖基本是鋅合金的材質,而不鏽鋼的材質分200、304等,真正的不鏽鋼是304的,其他的都是不鏽鐵,算不上不鏽鋼。

不鏽鋼因為質地硬,導致他外觀上中規中矩,不易壓膜,但是耐用,結實、不生鏽。鋅合金的也是不會生鏽的。

所以買鎖要買品牌的,雜牌的容易以假亂真。

不鏽鋼的門鎖質感特強,表面處理效果極好,永不變色,歷久常新。鋅合金當然是不鏽鋼的好啦,也不是鋅合金的就不好主要是一些廠家的工藝不穩定,為了避免使用一段時間以後出現的麻煩,建議你還是直接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不鏽鋼房門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的好抄。因為其襲耐用。好的不鏽鋼不生鏽,不變色。

鋅合金的光澤很弱,而細膩的不鏽鋼拉絲仍然有一定的光澤度。 不鏽鋼的整體硬度和強度更是比鋅合金要好些。

但是買品牌的鋅合金的質量不比不鏽鋼的硬度差,鋅合金的材質由於質地上偏軟一點,適合造型獨特一點的鎖,像外觀新穎的別墅門鎖基本是鋅合金的材質,而不鏽鋼的材質分200、304等,真正的不鏽鋼是304的,其他的都是不鏽鐵,算不上不鏽鋼。

不鏽鋼因為質地硬,導致他外觀上中規中矩,不易壓膜,但是耐用,結實、不生鏽。鋅合金的也是不會生鏽的。

所以買鎖要買品牌的,雜牌的容易以假亂真。

家用臥室門鎖買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室內房門鎖好

先要看你買臥室門鎖的價位打算多少。100元以內的建議不要買山東牌子的,質量會更好點。中高階200元左右的可以選擇百卡的啟感門鎖,目前很流行。我是做五金的,十大品牌我都賣。俗話說,一分價錢一分貨,當然目前市面的鎖具的 相差不大,消費者可以到五金店或者 對比下。如何挑選臥室門鎖 臥室門鎖的材質 首先要看...

臥室門鎖什麼牌子好,我看網上範銳基礎建材的機械門鎖賣的挺好的

你覺得好,就去買吧!畢竟機械門鎖相對智慧型門鎖還是比較便宜的,而且是室內門鎖,對安全性的要求並不是很高 話說室內門也用不著防家人吧,只要美觀好用即可。質量相同或相近的門把手,也因造型的不同,各異。一般來講,條形的門把手比球形的貴 另一方面,手感越好,光潔度越高,也就越高。還有種造型很講究的 異形 門...

大門用哪種材質的好,大門選什麼材質的好?

1 鐵質入戶門 箱門由門面板 門內膽 隔熱層組成 較低廉 合理,適合一般家庭使用,外型線條堅硬,很難與現代的室內裝飾相融合。適用於普通裝修的家居。2 不鏽鋼入戶門 用不鏽鋼鋼板材料加工而成,是常見的型別之一,堅固耐用,安全性更高,色彩過於單調生硬,基本都是銀白色,不易與房門及周圍環境協調統一,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