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9780的若干問題,謝謝大家

2022-02-11 07:41:56 字數 835 閱讀 6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刷可以解決斷網,6.0的系統。你只要刷乙個好版本就不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

鍵盤用著很舒服,空格選詞,**在2400左右就差不多。我認為9780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機子,7.0的系統沒有什麼太大改進,6.

0足矣,是目前最成熟的黑莓系統。和99相比,不斷網,99你想不斷網只能開服務,另外攝像頭有af,軟體的相容性要高。ps:

很多莓友在用過99之後又回到97。

2樓:匿名使用者

9780隨著9900的出現現在已經降到2500以下了**上買主要是要有耐心,選個評價好的店,買到不滿意立即退貨比9000小,鍵盤設計相同,是鍵程合適,打字很爽混刷斷網什麼的還是不要指望了,混刷後不穩定斷網可以裝乙個修復軟體,自動修復斷網

個人認為,9780現在的價效比已經不高了,2000多的價錢還不如加幾百買9900

3樓:匿名使用者

1. 建議實體店去買,寧願稍微多花點錢,至少有問題可以去找人。現在9780無新機,心裡有疙瘩的建議買最新的機型。

9780 1000-2500,基本都有,看成色等,當然你如果找人海外**就是官方價了

2.空格可以選定當前選擇的字,但是還是要靠滑動選詞3.黑莓全鍵盤機器打字都比較爽,就是無法單手操作。

4.混刷能解決斷網,我混刷完堅持了1個月沒斷,昨天剛開始間歇性斷網,重啟下應該又能撐1個月。

5.混刷後系統還是6.0

4樓:

**不一定 浮動很大 2000到3000多的都有 6系統是空格選詞。 感覺打字很舒服 可能是用習慣了。 混刷後正常情況下是6系統

有關顯示卡的若干問題

你之所以找不到這些資料 是因為打從dx10開始已經是統一架構 紋理單元rop可以說是整合在流處理器 也就是sp 所以現在已經沒有lz所說的了 只要看流處理器還有顯示卡位寬 視訊記憶體型別 工藝 核心 現在的計算方法是 視訊記憶體位寬x視訊記憶體頻率除以8就是這塊顯示卡的否點運算能力 如果你 不開特效...

想開鞋店或者服裝店的若干問題

先在網上做段時間積累一點做生意的經驗。主要是積攢資金。35000絕對不行。但是如果要做的話。鞋和衣服還有其他的周邊的什麼。配飾什麼的都可以一起做。做的話主要是在包裝和找客源兩個方面下手,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讓顧客覺得物吵所值這才是你努力的方向,所以。質量上面絕對要過關。其他的細節問題也部是別人說就...

關於穿越火線的若干問題。請各位幫忙

第1 可以換 兌換位址幣 1500gp 第2 改暱稱到官網 裡買改名卡15q幣 第3 刀鋒據說要出 官網公告http gamebbs.qq.多少錢官方還沒事!希望採納!謝謝!第一,穿越火線的gp不能用q幣兌換,q幣只能充,不像dnf可以賺q幣,這也是穿越火線待解決的問題,因為網路遊戲很多都可以從中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