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心思學習怎麼辦,現在沒心思學習怎麼辦?

2022-02-11 06:07:57 字數 3246 閱讀 7586

1樓:九月七朵

沒心思學習就靜下心來想想自己以後的出路,以後要做什麼,想想自己可以做什麼,能夠做什麼,想要怎麼樣的生活,以什麼方式去生存,把自己想要的生活一步一步往前推,能夠有這樣的生活,前提是什麼,一步一步往前推吧,如果一步步推到你現在,以你現在的狀態能夠達到,那就隨心隨意,如果做不到,那你把現在的狀態一步一步的往後推,看現在的狀態以後會有怎麼樣的生活,兩樣比較比較,估計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2樓:我要**的我

學習要看氛圍的,呆在寢室,或者和一些喜歡玩的人在一起當然沒有興趣了,不妨試試和乙個愛學習的人做朋友,兩個人互相比,或者去圖書館,我覺得那樣會好一點,小小建議。

3樓:淚妝小妞

應該靜下心來,或者先放鬆一下,等你感到無聊了就可以找事做,就如學習啦。

4樓:二姨小青年

首先你要了解你是為什麼學習,

學習而又為了什麼。

人很多時候都是要被逼著才能前進。

希望你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5樓:戀夏再等等

先幹完想幹的事情,再靜下心學

6樓:風中的陶然亭

你上幾年級?又沒有想過畢業了做什麼?

現在沒心思學習怎麼辦?

7樓:玫瑰沒到花期

沒心思學習也要學,爸爸媽媽用汗水掙來的錢給交學費,你卻沒有心思學習,要以乙個端正的態度,好好學習,加油吧!!!!

8樓:洛子韻

先放鬆一下,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想太多,拿起書,靜靜地看,在看書的時候與書本無關的東西不要想,試試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至少是初中生了吧,嗯,其實對於學生來說,學習是一種責任,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扮演不同的角色,相當個號的扮演者,就要對現階段的自己負責任...

你沒心思學習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說出來,我很樂意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多聽聽**,做做運動啊,這樣就能放鬆自己的心情,好好去冷靜下來去想一下嘛

11樓:心以為樂

想想你的未來靠什麼? 是學習還是早早出去打工,若放棄了了校園,還有什麼青春值得留念

12樓:淡菊傲梅

那就不學,花幾天時間,順著自己的心,好好玩玩。

13樓:直上驚爾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情況的,很正常,你不用把這件事看得太嚴重,仔細調整一下就好了,方正心態,想想你自己的未來,想想學習其實並不痛苦,想想你的夢想和目標,或者看看勵志的書,看看別人是怎麼一步一步磨礪自己變得成熟,變的成功的,克制住自己的小貪玩,和任性,要有毅力堅持住

14樓:ok沉默無標題

幹點自己感興趣的,然後再放下心來學習

15樓:王朦

每天給自己安排定量的作業,做完就行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玩玩遊戲啊 遊戲沒興趣的話就聊天

17樓:家鄉_de_秋風

去乙個安靜的地方思考一下。

18樓:凌雲奪步

校園裡走走,散散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準自己的目標,靜下心來。

20樓:無處安放的小夏

那就把注意力都努力放在學習上

21樓:***丫丫

阿,沒辦法,只有收心,靠自己了。

22樓:

給自己定目標,為達到目標奮鬥吧~

到底沒心思學習的人怎麼辦,為什麼?

23樓:拻姑娘

沒心思學習說明你心思用在其他地方了,既然明白這點,就應該從現在開始對自己嚴格要求

24樓:吳詩妍好

你要多想想,如果你現在不努力學習的話,

你以後就沒有乙個好的大學,以後也不會有好的工作,如果談戀愛的話,

人家也會看不起你的呀,所以你現在必須要學習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沒有心思學習的話,那麼說你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說申請休學。然後去外面的工廠去體驗體驗工作的辛苦,或者說是工作的勞累,這樣的話會給自己形成在學習當中的對比。

26樓:體娛荒原

沒心思學習是因為有很多其他的因素

最好是杜絕一些不良的愛好

27樓:lyya的星期八

沒心思學習的人,一般都是心裡裝著別的事情,所以沒有辦法靜下心,我覺得你可以試一試靜不下心學習的時候就練練字。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都喜歡手機電腦,都不喜歡學習有的時候還真的拿他沒辦法,他現在的思想想不了那麼多的,我們自己也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就是不愛學習,長大了才後悔。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心思學習的人怎麼辦?起碼要生計,要學會一門手藝,原因就是,不然就會被社會淘汰

30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天生我才必有用,

多學一些知識還是有用的。

回答完畢,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下你不好好學習的弊端,再想一下你好好學習以後對你有什麼幫助。

32樓:覺悟楠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有不喜歡的東西,如果不想學習,那麼就去做其他的工作,尋找另外一種生活方式,不要勉強自己。

學習不好怎麼辦?

33樓:

首先您不要自亂陣腳。

其實,如果沒有智力原因,成績不好主要分以下幾種情況:

1.初一初二沒有完全用心學,光是被各種玩佔用精力了,學習沒有全部到個位數,說明玩的同時也學了一部分,完全清楚自己不是智力而是沒好好學。這種情況下,只要初三想學,心裡有自信有股勁兒,跟著老師複習就可以,實在跟不上,她又有補課強烈願望再找個靠譜的一對一老師。

2.初一初二沒完全用心學,初三依然如此,因為一直不自信,覺得自己不如別人,認不清自己的實力。這樣的情況就需要您好好幫助她分析優勢是什麼,劣勢是什麼,再對症下藥。

或者找班主任或任課教師幫忙,幫她恢復自信很關鍵。

我和男友天天吵架,他沒心情工作了,怎麼辦

我身邊也有一朋友和她男朋友吵架了,兩個人都無法靜下心來工作,我們就讓她們好好聊聊,就算要吵,也得等不上班時,這樣還有時間去平復心情 天天吵。會煩的。我之前跟男朋友也是。天天吵架。而且必須他給我道歉。現在他就受不了了 你們需要學學烹任,當你們全神貫注於炒菜的快樂時會忘卻了吵架了 不信試試 啥是愛情?互...

如果人和我打王者確和我耍心思怎麼辦

如果一個人和你打王者去耍起了心事,證明這個人有點心機,並且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這個人不太愛你,才會這樣 畢竟只因為一個遊戲而已,所以說在這時候不要想太多。如果感覺合不來,就不要和對方玩就行了呀,找個物件找個對手玩也可以呀。和你在打王者的時候去和你耍心思,這種情況下,你最好是不要理他,你就玩你自己的好的,...

小孩學習差怎麼辦,孩子學習不好怎麼辦?

你要分析孩子學習上不去的原因。孩子碰到難題不會你幫他講解,他是否理解了?還是他養成了依賴的習慣,一碰到難題就會想,反正媽媽或者爸爸會講的,我不用思考。還有就是家長不要總是讓孩子做難題,先把孩子的每科基礎打牢,要重視基礎。粗心的乙個很大的原因可能就是基礎知識沒有掌握牢固。通過以上分析,我建議家長,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