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天天吵架,他沒心情工作了,怎麼辦

2021-07-08 09:05:25 字數 6380 閱讀 3863

1樓:凝蓮

我身邊也有一朋友和她男朋友吵架了,兩個人都無法靜下心來工作,我們就讓她們好好聊聊,就算要吵,也得等不上班時,這樣還有時間去平復心情

2樓:不流淚的機場

天天吵。會煩的。我之前跟男朋友也是。天天吵架。而且必須他給我道歉。現在他就受不了了

3樓:智盈文化

你們需要學學烹任,當你們全神貫注於炒菜的快樂時會忘卻了吵架了……(不信試試)

4樓:手機使用者

啥是愛情?互相關心互相包容,為啥老是吵架泥?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還在一起幹嗎?必須分手,否則會給雙方帶來一生的痛苦〜

6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是閒著蛋疼沒是找著吵架

7樓:果寒

為啥天天吵呢,有事好商這樣心裡壓力大了,誰都承受不了

8樓:一淺唱誓言

現在主要找你們吵架的原因和理由啊!要立刻調整,不然你們會有人退出的,

9樓:▄.晴の天

吵架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反而會使矛盾加大化

10樓:康虹穎

把他治服了,就有心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該到他的角度想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誰天天吵架,都沒有心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家502等你 他就對你百依百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或者好好處 死要面子活受罪

15樓:哥有老婆了嗎

知道了以後就別和他吵了,告訴他下不為例

16樓:

晚上好好讓他爽爽,床頭吵架床尾和啊!

17樓:

分開一段時間讓雙方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

18樓:戴量

放鬆心態,小聲說話,問題**!和平解決,有利

男友不想工作也沒本事,還不想讓我出去工作,讓我每天陪著他守著他,因為這事天天跟我吵架,我該怎麼辦?

19樓:

工作的年齡應該都成年了,看出來你應該還在工作,看你男友有木有遇到什麼大問題吧,一般都是遇到無法面對的問題,總選擇去逃避,然後尋求陪伴。如果是這個問題,那你們可以深度坐下來好好聊一下,開導一下他。否則就是無賴…建議趁早離開,不要拖泥帶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再多的喜歡,最後也會被磨沒的,不如趁早離開,別守著一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現在只是男女朋友就已經這樣了,那以後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不會有好結果。

及時分手,各走各的路。

缺乏自立的男人,一事無成。終將禍及他人。

及時剎車,還來的急。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吃什麼?誰給他錢花?

和男友天天吵架,他一點都不讓著我怎麼處理?

23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男人都是比較直接的,一般很少去追問女孩子話語的真實性,如果你說沒事,他就以為沒什麼事了。但如果你說有事,他才知道後果其實很嚴重。

所以,要想讓男朋友哄哄自己,首先要讓他知道你在生氣,如果不方便直接告訴他**做錯了,那就從側面告訴他。這並沒什麼丟臉,反而讓他更清晰自己做錯什麼,下次要注意什麼。反之,如果他根本不知道**做錯了,你還讓他瞎猜,只會讓他越發心煩緊張。

給他機會解釋:有的女生一和男友吵架就玩失蹤,這讓男朋友怎麼找機會解釋。所以,如果你們之後吵架,他也便不會讓著你了。

男人發現問題後第一反應就是想解決問題,如果這個時候你還直接玩失蹤,讓他無從下手解決問題,反而會讓他感到很洩氣,覺得你並不積極解決問題,而是把問題全部拋給他,會讓他產生逆反心理。

給他一點臺階下:這裡說的服軟,並不是讓女生先道歉,而是學會順勢而下,見好就收。男人都是要面子的,雖然他知道惹女朋友生氣了很愧疚,可如果女友一直一副盛氣凌人的態度,無論怎麼認錯都依然喋喋不休指責他,會讓男生覺得很沒面子,被女人騎在頭上擺佈的感覺,反而因為女友不夠體諒而生氣。

所以如果女生大度一點,在對方努力補償時選擇寬容接納,這無疑給男生不少鼓勵,讓男生知道女友要這樣哄才對,還會感激女友的寬容體貼,對女友誠心道歉。

適當的撒嬌賣萌:如果你實在為男朋友的不妥協而煩惱,沒法冷靜和男生共同解決問題,那也不要像潑婦一樣發瘋啊!其實還有一個方法比歇斯底里罵男友更有用,就是向他展現你的脆弱。

女生不需要指責男生,但女生受傷的神情就已經是拿下男生的最佳利器。可以向他撒撒嬌,輕輕啜泣,告訴他因為他的行為自己真的傷心了,希望他該怎麼做等等。面對這樣柔弱的女友,但凡一個有男子氣概的男生,都不忍心再對她發脾氣了,只想好好保護她,疼愛她,這時候還擔心男友拒不認錯兩人大吵大鬧嗎?

學會換位思考:女生試想如果自己做錯事,男友直接甩臉、玩失蹤、找到之後還冷嘲熱諷不停指責,自己會是什麼心情?如果男友溫柔大方地原諒你,教你改正,你又是什麼心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無論誰對誰錯,學會體諒對方,才是讓一段感情長久的終極致勝方法。

24樓:逆水適溫

和男友天天吵架,他一點都不讓著你的情況,建議你和他分手。

個人想說,幸好你們沒結婚,要真結婚了,按他現在這種對你的樣子,還不對你呼來呵去,更別指望什麼溫柔體貼包容了,趕緊分了吧。

這種狀況出現,其實,就是男朋友不夠愛你。如果夠喜歡、夠愛,基本上不會和你天天吵架,就算有,他並不會看到心裡面去,還會主動找你和好。愛情千萬不要妥協,也千萬不要勉強,苦得覺對是自己。

你的男友必然有你喜歡的地方,不然你不會接受他;但是隨著時間你發現許多不能接受的地方,消磨了你原本的喜歡。目前已經走到分手的階段,請別勉強,勇敢分手吧。

25樓:圈住的情

好聲好氣的告訴他,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吧,每次吵架都是對感情的消耗。少一點計較吧,說到底還是有矛盾 有分歧,你們需要心平氣和的溝通。

你有什麼不滿的要採用理性的方式說出來,有理、有利、有節,就像理性對女人沒用一樣,感性對男人常常也沒什麼用。

兩性關係中,我們說什麼話做什麼事,不是說給自己聽,不是做給自己看,是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另外,分歧中,若你不小心說了什麼傷害對方的話,要說對不起。

你要做一個漸漸成熟、瞭解自己要什麼的女人,只有你瞭解清楚自己要什麼了,你才能調教好你的男人。

26樓:marlboro袞

那就分手吧。一個男的連自己媳婦都不能寵著,還要他幹什麼。

27樓:浮生茶蘼

應該是男生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一般的男生比較喜歡講道理,很理性。

28樓:結束

分手吧,天天吵架還一點都不讓著你留著幹嘛呢,反正早晚也會分,不如早點分。

29樓:布吉島該叫啥

換個男朋友唄,說不定下一任男朋友乖一點懂事一點。

30樓:瘋子魚魚

這種男朋友留著幹嘛,天天吵架,還不讓著你,這是想把你氣死吧。

31樓:魚魚瘋

那你就不要跟他吵吵,直接抱住撒嬌,這樣還不讓著你就綠了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對你的態度你就要說出來讓他改正,如果他改變不了就分手吧。

33樓:c紅燒排骨

分手,還沒結婚呢就對你這麼強勢,結了婚還了得。

34樓:忘川渡野

你就先服個軟,然後撒嬌地講:“能不能以後讓著我點。”

35樓:芝士有點甜

那就分手,這種不讓著自己女朋友的男票,也沒什麼好交往的。

男友跟我解析過他的情況,沒有心情談感情,但是我還是每天都很難過,怎麼辦??

36樓:花開花謝

你男朋友都處於心理崩潰階段了,你既然不能幫他兩個人就這樣算了吧。想他也不能解決問題,事業對於一個男人很重要,沒有事業你讓男人拿什麼來戀愛結婚呢!希望你能理解吧。

女人的兒女情長現在他根本沒心思理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事業上崩潰了的男人如何去專注去愛一個人!應該理解一下好嗎!不要光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問題!

應該也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他其實比你更難過!事業沒了,也沒法用心愛一個人!

你幫不了他!也應該估計他!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差跟愛情的關係那麼大嗎?還是自身的感覺的問題吧,建議如果你覺得他要不行了話,就分開吧,也許對彼此都好。

39樓:靖靖靖大寶

公司資金鍊斷裂,只是為了求證你對他的感情是否真心是否會幫他而已。倘若你沒有伸出援助之手,那麼你就已經被淘汰出局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說了,分手分開一段時間他心情很差,你還偏要貼過去,你不知道手裡面的沙攥的越緊流失越快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男朋友和你解釋過,他的情況,現在她是沒有心情談感情的。那麼你就讓它放空一段

版時權間。不要去和他談情說愛。因為畢竟他現在這個階段的話是很難受的。

如果你們兩個之間還有感情的話,需要的是相互理解。相互體諒。你的每天難過。

對的,於他而言,其實無足輕重。因為她現在最看重的是他的事業。所以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關心她,但是不要和他去談感情,過好自己的生活。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bai說是你自己的問題了,du人家處於這種公zhi司生死關頭的事dao情你都還要鬧,而且

專人家已經跟你徹底說明屬白了,這種危急情況都焦頭爛額了還能跟你平心靜氣哄你嗎?你自己不理解就算了,還要鬧分手,這樣不是讓他更煩,說不定你多鬧幾次他還真的跟你分手,到時候得後果你能接受嗎,所以不要太作,試著按照他的意思去做,要麼你就每天發一條資訊表達你對他的支援,對他的想念,然後就不要再發了。

天天和男朋友吵架,天天哄,男人會累嗎。感覺他有的地方做不到位,沒有以前愛我了。

43樓:姐姐君子

沒有什麼大事就不要計較了,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要隨便發脾氣,沒有一個男人喜歡吵吵鬧鬧的女人,肯定都喜歡溫柔體貼的,你就學著溫柔一點,有事就壓制一下,小點聲音商量的說,這樣他就會越來越愛你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復天天吵架,天天讓男友制哄,他肯定會覺得累的,在這樣的日子中,他對你的愛與耐心會一點點磨沒了,當他有一天真的忍無可忍的時候,你們的關係就危險了。女生適當耍點小脾氣,讓男生哄,體會下小公主的感覺就行了,經常鬧,經常吵架肯定會傷感情的,如果男生方面有過錯,你可以讓他改正,但總吵架不是最好的方式

45樓:有心人

是處男女朋嗎?如果是處男女朋,肯定不會吵架的!如果是非法同居的話,根本不存在什麼男朋友和女朋友,僅僅是非法同居的性夥伴,吵架自然就很難避免的。

因為男女雙方沒有一個是對的,能不吵架麼?除非退出非法同居,才會自然安定。就這樣如果結婚後也會吵架不斷,甚至會解體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有自己的工作和社交,當處理完各種困難的時候,都是心力交瘁的,所以,我覺得吧,女人應該多點體諒自己喜歡的另一半,除非他做得真的真的不好,每個男人在外面經歷了風風雨雨之後都是希望有個女人能在背後安慰他,替他分憂的

47樓:

天天和男朋友吵架,天天哄,男人會累嗎。感覺他有的地方做不到位,沒有以前愛我了

天天吵架當然會累了,女孩子不能太作,要多理解男孩子男孩子不喜歡天天哄著你的,這樣會一點點消磨了他對你的愛要多理解他關心他。你們的感情才會好。

48樓:klod瑪麗奧

再好吃的東西,天天吃餐餐吃都會飽會厭,更何況天天吵架,誰不會累,你不會?鐵人都會生鏽何況人呢

49樓:

你倒過來想一想,如果是他天天都吵架,而且是部分理由,部分場合不分時間的去找你的麻煩,你會不會心煩呢?你會不會嫌累呢?我們要學會換位思考,大家都是成年人,我最不喜歡網上的那些什麼雞湯,生活是自己的,和別人不搭噶,自己去感受,懂了嗎?

是我的,我珍惜不是我的,我放棄既不為難別人,也不要為難自己

50樓:可愛茹茹活寶

如果讓你天天哄他,你願意嗎?你會不會嫌煩呢?

其實換位思考一下你就會有答案了~~

再就是覺得他不愛你,如果不愛你為啥要次次都哄你呢?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不同,而且比較容易一根筋,想不到女生的心思,而你又有些想法多,所以總會覺得他不愛你。

其實,一個男的如果真的不愛你了,第一想法就是離開你,所以別懷疑了,好好改變一下自己會更好~~求採納

我物件失去工作了,心情不好,我知道他很愛我,為了我,努力掙錢,可是現在失去工作的他慢慢的頹廢下去了

鼓勵他,開導他,人生剛剛開始,我還等你重新開始 多幫他找一些機會,多鼓勵他 這樣的他需要你的關懷,你要發自內心的去關心愛護他,偶爾也同他聊聊天,對這件事暫時不要向他提起,讓他重新恢復自信,兩人一起共渡難關 再這樣下去!別說什麼愛不愛了,餬口都是問題,叫他振著起來,要不後果相當不妙。道路盡在一念間,很...

我昨天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提出了分手,他講你會後悔的,我說不會,,我真的很愛他,昨晚喝醉酒,特別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陷,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在你想改變別人時先要學會改變版自己,他既然還會和權你見面,說明他還在乎著你,只是你心裡不太穩定,可以說如果不在乎你,你就是去死他也不會搭理你!他想等你主動和他說句道歉的話,因為你傷了他。認真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難道每次吵架都說分手?你不累,他都累!是這個...

和男友分手吵架,我和他現在都有病,我想見他,他不見,他說他半

挽回誤區 一 乞求對方不要離開自己 二 把所有的權利給了他 三 糾纏令人窒息的感情 四 沒完沒了提出挽回 五 找朋友去調解 跟男友好了半年,男友在一次吵架中和我說分手,說想冷靜幾天,我接受 女生有時不能太作,好好提公升自己,就算作也要有作的資本。愛我們的人向我們發射愛的資訊時,也同時會釋放他們的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