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安全期該如何進行計算?安全期真的就安全嗎

2022-02-10 12:07:43 字數 4100 閱讀 7786

1樓:劈山裂地

我們常說的就是「前七後八」,也就是月經來前的七天和來後的八天,安全期當然不是百分之百安全,尤其是經期不規律的人。

2樓:做最真de自己

經常說的前七後八,其實是不正確的,因為每個人排卵時間不一樣,沒辦法準確計算的,所以安全期也是不安全的。

3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前七天後八天,這是籠統的說法,但是安全期懷孕的也有不少。

4樓:阿軍侃社會

安全期一般指例假前後一星期時間,安全期也未必是真的安全,還需要我們做好避孕措施。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就是指月經來之前的七天到走後的八天,稱之為安全期。但安全期也未必就安全感還是做好避孕措施。

6樓:o0寂寞v天空

安全期一般是指月經前後一禮拜左右的時間。安全期不一定是真的安全,還是應該做好相應的避孕措施。

7樓:勇敢去飛舞

安全期是指月經前兩周左右,安全期不一定安全。

女性安全期真的安全嗎?

8樓:婦產科趙維巍醫生

女性安全期真的安全嗎?醫生直言:不要再被渣男騙了!

9樓:撒菁淳於小琴

現在的生活。現在的社會,加上工作。生活中的營養,消費等。每個人的身體都不一樣。所以女性的安全也是不安全的。主要在於個人的體質而定。

安全期也是安全的。只是受孕機率低而已。

10樓:巢茹萬芳荃

不是完全安全。有一定機率還是可以懷孕的。所以安全期也要注意!

11樓:奈納裘歡

對於月經規律的一半沒事,放心就好

但是也是有很小很小的機率會打中的

12樓:琦炎羅晨濡

算得準的話.安全機率大.但就怕你月經不正常導致演算法不准.

13樓:刑儒澹臺英銳

不完全安全。很多都是安全期懷孕的。希望你別抱著僥倖心理

萬一中獎了。還是苦自己

14樓:鹿妤典夏蘭

不是絕對安全,而是因人而異的。

15樓:令槐喻倩秀

80%安全,不能絕對的定義

16樓:敬揚圭景天

不是絕對的安全

只能說安全係數接近100%

17樓:冉遊召雍

不是絕對的安全!還是要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計算的排卵期準確,在排卵期的前6天和後4天是容易懷孕的,所以你說的在月經前的7,8天應該不會有問題的,但是這給人的生理狀態有很大的關係,你要是週期正常就一般沒有事!但是這種避孕的方法不是成功率達不到八成,最後用tt或者是服用嗎富隆

19樓:鬱禧閻依秋

也不是完全的安全的.

女性所謂的安全期和危險期是怎麼計算的?

20樓:

在來月經前七天,和來完後七天,是最安全的!

21樓:福帥

安全期是指月經前後的7天左右

22樓:

安全企就是不容易懷孕的階段

危險期反之

23樓:阿祖聊社會

女性安全期所謂的「前七後八」是什麼意思?

女人的安全期怎麼計算?

24樓:吳鶯醫生

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3天是排卵期)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如果是月經不規律的女性,可能存在排卵障礙,排卵時間不固定,那麼是不好計算安全期的。

25樓:拱略柳春荷

月經的前七天和後八天懷孕機率會小。

月經後的第十天是排卵期。

26樓:林姿輝睿德

女人月經的前後7天是女士的安全期!

27樓:友萍華虹

大約都是從第一天開始算起的29天一輪迴

28樓:道曉龐微月

在月經來的前四天和後八天是安全期

29樓:隋小魯霽

月經前後七天為安全期!

30樓:艾子紫

樓上的都給你回答的很清楚了,但是我勸你千萬不能把這當成秘方,這些只是針對大多數人,每個人都是不太一樣的,用這個方法是很不安全的,我就是個典型的例子,我月經剛完一兩天結果就懷上小孩了.這兩天可是所有資料裡最安全的日期喲.所以勸你千萬別冒這個險,女人這種事很吃虧的,一定要找個最安全的辦法.

自己愛惜自己.因為不管男人有多愛你,在這種事上,他還是很自私的喲.

31樓:長茗橋採珊

自個去對號入座

32樓:巧金蘭嵇嫣

醫學專業教科書上的定義是這樣解釋的:從末次月經行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到第十四天左右時,卵巢裡的卵泡發育成熟變成卵子後,經輸卵管排入宮腔,此時即為排卵期,卵子在宮腔內一般情況下可成活1-2天,此期間內最易授精。因此,安全期應該是在排卵期的前、後各一週左右。

但是,安全期也並不是絕對的安全,只是相對的安全。因為每個人的生理情況並非絕對相同,每個人排卵的時間並非全部都是末次月經行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到第十四天時排卵的。有的人可能會前移一兩天,或者會後退一兩天都是有可能的。

「月經結束後8天都是安全的,月經期的前7天也是安全的」

這個概念不對。因為,女人在月經的第一天開始,卵巢內的卵泡的發育並不會停止,仍是會照常發育的,待發育到第十四天時,卵泡即發育成熟成為卵子,又會繼續排入宮腔。如此周而復始。

此外,每個人的行經週期也不盡相同,有的人可能在26-28天左右乙個行經週期,而有些人可能在28-30天左右乙個行經週期。這些都會對安全期的推算有一定的影響。因此,安全期應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推算一下,這樣應該比較準確。

女孩子有真正的安全期嗎?怎麼算的?

女人的安全期怎麼計算的?

33樓:健康養生世界

如何計算女性安全期?除了計算週期,身體這個變化也是「訊號」

34樓:魚民孫璇珠

女人的安全期計算與女人的月經在什麼時候,一般安全期在女人的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第八天都是安全期,請採納

35樓:洪儉毛鸞

女人的安全期具體的演算法是月經來的第一天到11天之間,12-19天為排卵不確定期,19天後到來月經也是安全期

,這個演算法是根據女性的月經週期子宮內膜的增生和脫落來推算的

36樓:韓松蘭賈俏

前面有那麼多高手

我也就不多說了

月經期過後的三四天是絕對沒問題的

月經期的前兩三天也是絕對沒問題的

一月有7天也不少了

從月經過後的當天算起,第11天是排卵期/

37樓:藩其英嘉妍

我很負責人的告訴你

女孩來月經的前7天跟後8天為安全期

我和我老婆就是這樣

她從未懷孕過

38樓:捷增嶽蕢媼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

39樓:祁馨姬令璟

月經的前七天和後八天是安全期!

40樓:義高蒲靜逸

前3後4貌似是最保險的

女性安全期演算法,女性安全期如何計算最準確

月經的前乙個星期跟後乙個星期都是安全期。女性安全期如何計算最準確 女性安全期的計算方法 要準確的 謝謝 各位了 一般在月經前的一週及月經後一週。女性安全期怎麼計算?月經前後7天都是安全期。女性安全期如何計算 女性安全期計算方法 絕對的安全期。有關女性安全期計算方面有說到,排卵期是從下次來潮的前14天...

怎樣算安全期,怎樣計算安全期

28號來,按 前七後八 原則,你21 28都是安全,28 7 35,則下個月5號 13號是安全。前七後八是指你月經期來的第一天的前七天,和最後一天之後的八天。安全期不安全啊,是在想的話,我覺得最安全的是27日和完後的那一天,其他時候都不安全 如果28號來持續6.7天,那麼在27 4號就是危險期,6....

安全期如何推算,安全期如何推算

安全期是不安全的,建議還是做好避孕措施 前三天和後四天最保險 按女性的月經1日來算,那麼,1 10號,20 30號就是所謂的安全期,排卵期就是15號的那一天,但為更加安全才各推5天.但也不是絕對準確,因個體差異有所改變.依此類推.月經不規律建議使用排卵試紙.月經來潮的前七天和來潮後的8天 科學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