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家園養寵物有什麼用,夢幻西遊手遊坐騎統御寵物有什麼用

2021-04-29 12:17:34 字數 1574 閱讀 7524

1樓:想法賺點錢

成年之後有機率尋找到物品獎勵,差的九轉金丹,好的吉祥禮袋,還可以互踩家園獲得狗毛貓毛來製作禮物增加友好度和空間人氣

夢幻西遊手遊家園養寵物有什麼用

2樓:木木木

成年之後可以獲得毛,用來製作加空間人氣和友好度的禮物,每天還有機率尋到物品,九轉寶圖之類的,運氣好還能尋到開獸決和內丹的禮袋

夢幻西遊手遊家園養寵物有什麼用

3樓:隨長征宛酉

成年之後可以獲得毛,用來製作加空間人氣和友好度的禮物,每天還有機率尋到物品,九轉寶圖之類的,運氣好還能尋到開獸決和內丹的禮袋

4樓:興亮示戊

樓主你好,

你可以等養到一定天數之後就可以版出去尋權

夢幻西遊手遊家園養寵物有什麼用

5樓:豆寶貝

樓主你好bai,可以到成年之du後有機率尋

夢幻西遊手遊家園養寵物有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養寵物可以獲得寵物身上產出的物品,如健康的成年萌寵會每天產毛,這些毛可以做成可愛的禮物送給朋友,有的可以增加你們之間的好友度,有的可以為朋友增加空間人氣,寵物保持健康狀態的總時間達到5天,即會長成成年狀態。

寵物還會幫忙收穫種在院子裡的植物果實,還可以帶寵物去朋友家裡,和朋友的萌寵配對,之後會 產出寶寶窩,寶寶窩可以在遊戲裡**來獲得銀兩。

7樓:想法賺點錢

成年之後有機率尋找到盒子,能夠獲得遊戲道具,我見過有人獲得吉祥錦囊,6000金幣的那個,我自己只得了乙個九轉金丹...

夢幻西遊手遊坐騎統御寵物有什麼用

8樓:76ju遊戲中心

乙個坐騎最多可以統御兩個寵物,被統御的寵物會受到該坐騎的影響,玩家應該可以看到坐騎有個「附加技能」吧,而且還有「加成」,這兩點預計會直接影響到被統御的寵物上面,說白了就是提高寵物的戰鬥力了,其實還是對玩家戰力有影響的。

夢幻西遊手游牧場收益 萌寵好處都有啥

9樓:重樓丶先生

夢幻西遊手游牧場是養萌寵的地方,牧場萌寵的玩法比較多,不過目前來看牧場回系統主要是休答閒玩法,能不能利用牧場來賺錢還是未知數,不過如果下面幾個玩法獎勵很好的話,那麼賺錢的確是有可能的。

1.製作禮物,成年以後的萌寵會「掉毛」,可以收集貓毛、狗毛製作禮物,增加空間人氣等,製作出來的道具如果可以賣的話,就看**貴不貴了。

2.萌寵搗亂,這個是萌寵會在牧場(家園)裡面四處尋找,找一些有意思的東西,如果東西是比較珍貴的道具,也是商機啊,不過這種可能性可能比較小。

3.採摘果實,這應該是判定牧場到底可不可以賺錢的主要方法了,玩家即使不在,萌寵也可以幫忙收穫果實,果實獲得的獎勵應該是可以交易的。

4.還有乙個就是萌寵配對了,成年萌寵可以帶到其他家園請求配對,好像可以生出小萌寵哦,生出的萌寵如果是「特殊」的,能賣也不錯啊!不過這些都只是猜測階段,具體還要等上線以後測試。

《夢幻西遊》手遊坐騎有什麼用,夢幻西遊手遊坐騎統御寵物有什麼用

凝魂紋飾要求 藍藍黃效果 鬼魂寵物死亡下回合起每回合增長氣血總值20 的魂,若其他單位死亡 觸發鬼魂和神佑除外 也會收集一定數量的魂,當收集的魂達到倒地鬼魂寵物的氣血值時,寵物提前復活。共患紋飾要求 藍藍紅效果 出場前3回合,寵物與主人均分承受的所有傷害。共患是乙個很不錯的生存向技能,尤其在面對高暴...

夢幻西遊手遊有哪些門派夢幻西遊手遊門派介紹

1 大唐官府 門派簡介 橫掃千軍意氣重,破釜沉舟慨而慷。天下兵法了於胸,十方無敵勇者狂。大唐子弟曾隨唐皇征戰天下,立下汗馬功勞,門派 程咬金更是凌煙閣功臣榜上第一猛將。門下 個個驍勇威武,不僅深諳為官之道,更具文韜武略。其武功招式偏 重物理攻擊,以強大的爆發力著稱。2 方寸山 門派簡介 不生不滅,全...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用賬號密碼登入,夢幻西遊手遊怎麼用網易賬號登入

本來就是賬號密碼登入的啊,你是想說不自動登入,重新輸賬號密碼的話,就在進入遊戲時候點右上角的切換賬號,或者進入遊戲之後點右下角的 號,有個切換賬號選項 登入介面時選擇網易郵箱帳號登入,沒有郵箱那就註冊乙個。夢幻西遊手遊怎樣更改登入賬號。現在預設vivo賬號 因為你下的是vivo的渠道版本,你下個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