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電腦的本,怎麼檢視電腦的本localhost

2022-02-09 00:40:06 字數 2520 閱讀 4746

1樓:enjoy拼搏

方法/步驟

1,在開始選單搜尋欄中輸入「管理工具」,點選開啟管理工具視窗;

2,在開啟的管理工具視窗中,找到並且開啟「internet 資訊服務(iis)管理器」;

3,在彈出的「internet 資訊服務(iis)管理器」視窗中,我的電腦 - **,並且點選開啟**資料夾;

4,最後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需要開啟的**,點選選中並且點選介面右側的「繫結」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命令**ping localhost並單擊回車

localhost怎樣開啟網頁 10

3樓:會飛的小兔子

localhost開啟網頁的步驟如下:

1、在開始選單搜尋欄中輸入「管理工具」,點選開啟管理工具視窗;

2、在開啟的管理工具視窗中,找到並且開啟「internet 資訊服務(iis)管理器」;

3、在彈出的「internet 資訊服務(iis)管理器」視窗中,我的電腦 - **,並且點選開啟**資料夾;

4、最後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需要開啟的**,點選選中並且點選介面右側的「繫結」選項;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apache,先得確認一下設定的或是預設的根目錄 然後就可以用相對位址訪問了啦 比如你的根目錄是workspacs只要

5樓:研發地

localhost是本地開發除錯的位址資訊,一般和127.0.0.1一樣的,只需要本地環境情況下,定位到相應的網頁目錄即可訪問。

6樓:

sd122是**怎麼在電腦上開啟

7樓:包xu日

用花生殼軟體 這個軟體就是外網訪問內網乙個工具。

8樓:青春一現

如果是本地環境下都是127.0.0.1 直接輸入這個ip位址就可以訪問網頁了 如果幫不了你 要麻煩你詳細說下你是什麼情況~~

自己電腦上的localhost使用者名稱密碼怎樣查

9樓:

一般情況下不詢問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使用預設使用者和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你在用系統的登陸名和登入密碼。

10樓:vic白菜

在計算機管理,使用者組裡面有的

11樓:僑堯

使用者名稱可以查 密碼查到也是亂碼 加了密的。什麼作業系統啊?

win7怎麼檢視localhost是否正常

如何在win7旗艦版電腦中檢視localhost的狀態

安卓真機如何訪問電腦上的localhost啊

12樓:

這相當於從外網訪問本地服務,需要借助一些內網穿透軟體,比如開源的holer配置乙個key就實現從外網訪問了

13樓:馬虎三

首先要root,然後安裝re瀏覽器就可以看系統和tf卡上的檔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localhost表示本機,android上要訪問電腦,肯定不能通過localhost來訪問,需要以下步驟:

電腦上啟動web伺服器,確保本機是能訪問的。

android必須與電腦是同ip段,即在同乙個區域網才可以訪問。

通過完整的http請求訪問,例如http://ip:埠/專案名 的方式訪問。

電腦的防火牆必須關掉,或者增加埠的入站規則。

通過以上步驟即可在android上訪問電腦了。

建議在電腦上用乙個隨身wifi共享網路,讓手機連線,或者直接在電腦上共享網路給手機。

將請求位址到其它的區域網電腦上訪問測試,如果其它電腦上可以訪問,則手機也可以訪問。

如果ip不在同乙個區域網,那麼電腦需要做ip埠對映,讓外網可以訪問,手機才能訪問。

怎麼檢視本地主機名

15樓:笑年

點「我的電腦」右鍵 ,選「屬性」,再點「計算機名」,下面的「完整的計算機名稱:」的後面就是本地主機名

16樓:

進入「系

統屬來性」視窗即可檢視本地源主機名(計算機全名),如下圖所示。

進入「系統屬性」視窗的方法: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系統」→「高階系統設定」→「系統屬性;

或:「桌面」滑鼠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系統屬性;

或:「開始」→「執行」→ 在其中執行 sysdm.cpl 命令,也可直接進入「系統屬性」視窗。

也可在命令提示符狀態下,使用 ipconfig /all 命令檢視本地主機名,如下圖所示。

17樓:阿里旺旺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完整的計算機名稱就是你要找的

怎麼檢視U盤在電腦的開啟記錄,怎麼檢視電腦插過U盤的記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通過登錄檔資訊,可以看到u盤插拔的歷史記錄,步驟如下 1 執行對話方塊 在windows10電腦桌面,右鍵點選其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執行 選單項。或者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 r,開啟執行視窗。2 regedit 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內輸入命令reg...

怎麼檢視膝上型電腦的mac位址,怎麼檢視筆記本無線mac位址

筆記本檢視mac位址方法一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進入本地連線,之後在網路連線屬性中,點選詳細資訊,裡面就可以看到一項實體地址資訊,這個就是mac位址 筆記本檢視mac位址方法二 1 從開始選單中,調出執行對話方塊 win8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win r快捷鍵撥出 然後鍵入 cmd 命令,完成後按回...

如何檢視膝上型電腦生產日期,怎麼檢視電腦生產出廠日期?請列舉三種方法?

筆記本背面有生產日期。另外,用cpu z,檢視主機板生產日期就可以了。主機板生產日期基本上和出廠日期沒什麼兩樣。檢視出廠日期 如果標籤和保用書沒有的話,可以開啟後蓋,主機板上就會看到3排號碼,看最下面一排號碼,如 al11p97q7 03w cda16211 1。其中03w 就是代表出廠日期,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