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輪胎真的不爆胎嗎,防爆輪胎在高速行駛中真的不會爆胎嗎

2022-02-09 00:20:09 字數 1648 閱讀 3685

1樓:汽車視界觀

防爆輪胎學名洩氣保用輪胎,並不是不會爆胎,它的原理是很簡單的,不要再被銷售忽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胎只是最大限度降低輪胎爆胎的機率,建議選擇更加安全舒適的中橡狼牌輪胎,綜合性能要比傳統的防爆胎好很多

3樓:空靈雲境

現在沒有絕對意義的防爆胎,只能說是降低爆胎的機率。目前市場上在輪胎的安全耐刺扎性和舒適性方面做的比較好的主要有中橡狼牌噴塗自封式安全輪胎,這是一家專門做安全輪胎的企業,相當有實力,是耐刺扎防漏氣輪胎國家標準的主要起草制定單位。

防爆輪胎在高速行駛中真的不會爆胎嗎

4樓:一直愛那個少年

可能會。

高速行駛預防爆胎

注意事項:

1: 平時要注意輪胎的保養

2:關注輪胎壽命

3:養成檢查胎壓的好習慣

要經常檢查胎壓,每隔乙個月要測量胎壓,隨時補充。上高速前更要檢查胎壓,使其在正常範圍內。

4:高速中防止輪胎溫度過高

盡量要連續太長時間跑高速,可適當在休息區停車,使輪胎降溫。這一點在夏天尤其重要。

5:養良好駕駛習慣、控制車速

處理方法:

1、在高速公路上,自己是不能隨便更換輪胎的,非常危險,所以大家不能拿著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應該先保證人的安全。先把車輛挪到一邊,接著尋求高速交警的幫助。

2、盡快的開啟車輛四閃報警燈和在車後面放好三角警示架。

3、當車輛在高速公路上爆胎,應該盡快的開啟車輛四閃報警燈,並且觀察好後方車輛後,在車後面150公尺開外放好三角警示架,如果遇到大風天氣,還要使用硬物壓一壓三腳架,避免被風颳倒。

4、打報警**進行求助,同時也可以致電自己保險公司進行求助等。

5、如果保險公司無法到達,那我們可以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按照交警的指示進行操作。

6、高速公路爆胎時,注意不要猛踩剎車,否則會導致車輛發生很嚴重的側翻或者甩尾的,要先減檔,利用發動機制動減速,然後一步步的踩剎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爆,防爆胎不是真正的能防爆,而且在沒有氣的情況下可以繼續行駛一段路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防爆胎也會爆的,只是機率比普通胎小而已,我遇到過寶馬740的防爆胎爆後鋼絲全都炸出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硬傷也會爆胎,不過沒氣後,還能繼續行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的防爆輪胎是真的完全不會爆胎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輪胎並不是說他防爆,而是說車輛爆胎之後,車輛還可以正常的行駛,而普通的輪胎爆胎之後,幾乎就不能正常行駛了,否則就會導致輪轂嚴重受損。

防爆胎真的防爆嗎,普通車能換防爆輪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的輪胎沒有絕對意義上的防爆,只能說是相對降低輪胎的爆胎概率。在防止輪胎爆胎方面,河南的狼牌輪胎做的還算不錯,主打的產品特性有耐扎、防漏、防爆、降噪等,狼牌算是近幾年出現在市場上的一匹黑馬。

自補胎和防爆胎的區別,自修補輪胎還是防爆胎好

前者可以自己補漏,後者不能,後者只能保證繼續行駛。自修補輪胎還是防爆胎好 如果是常規的胎面被扎,那麼毫無疑問當然是可以補的,畢竟防爆胎的胎面和普通輪胎並沒有任何差別的,最常見的貼片或者蘑菇釘都可以進行修補。但如果傷及輪胎側壁的話,那麼就沒那麼容易進行修補了,因為防爆胎側壁的厚度真的很大,很難進行修補...

換防爆胎需要換輪轂嗎,更換防爆輪胎需要同時更換輪轂嗎

需要,防爆胎的輪轂是專用的,普通輪轂也能用防爆胎,但是開裂的概率會大幅提公升 更換防爆輪胎需要同時更換輪轂嗎 輪轂沒有損 bai壞則不用更換輪du轂。zhi 如果輪轂發生如 dao彎曲 斷裂回或嚴重腐蝕,等現象,應及時答更換輪轂。如果未能更換受損的輪轂,車胎便極有可能從輪轂滑脫,甚至出現汽車失控等問...

汽車普通輪胎換成防爆胎真的能行嗎?看看老司機怎麼說

汽車在行駛途中發生爆胎是十分危險的,如果是前輪爆胎的話,行駛方向就會發生偏移,司機要把精力都放在糾正方向上。駕駛起來也是非常困難,很容易就造成交通事故。正因如此才有了防爆胎的產生,很多司機就想既然防爆胎能防爆,那麼還不如把自己車子的普通輪胎換成防爆胎算了,但實際上真的可以這樣嗎?下面我們就來講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