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命盤查找,星座命盤查找

2022-02-08 21:30:02 字數 5597 閱讀 8445

1樓:小

你好,你的星盤如下——太陽星座是射手座,月亮星座是雙魚座,水星星座是射手座,金星星座是射手座,火星星座是天蠍座,木星星座是水瓶座,土星星座是射手座,天王星星座是射手座,海王星星座是摩羯座,冥王星星座是天蠍座,上公升星座是巨蟹座

2樓:合子丫頭

太陽:射手座

月亮:雙魚座

水星:射手座

金星:射手座

火星:天蠍座

木星:水瓶座

土星:射手座

天王星:射手座

海王星:摩羯座

冥王星:天蠍座

上公升:巨蟹座

天頂:白羊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上公升位於巨蟹座

這個上公升星座通常會是乙個不錯的照顧者,沒錯他們有著一張母親的面具,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安靜而且溫和有理的,他們從不會拒絕傾聽別人內心的傷痛,甚至

樂於給你幫助,但是另一方面這個上公升星座,在不熟的人面前也容易顯的情緒化,他毫不隱藏的將情緒表露無遺,這個上公升星座也有狗血的渲染力將情緒放大,有時

候連他自己也弄不輕為何自己如此的悲傷或狂喜,試著理清自己的情緒或許是必要的。

你的太陽位於射手座

你的月亮位於雙魚座

神的智慧型還有靈光一閃時的洞察力,是這個月座座的特徵,有時候真理這個字出現像是照耀白晝的天空,可是馬上的所謂的真理又

變成了虛幻的事物,月亮在雙魚的時候,常讓人感覺到傷痛、後悔、還有罪惡感,這樣的傷痛事來自過去的家庭或是童年時的記憶,矛

盾、多疑、憂慮或是感到傷痛的幻覺,將會拖著你讓你無法思考或是採取行動,雙魚月座通常會發生一些與醫務、酒精、吸毒、監獄、

或是想要逃脫的事物有關,而且許多奇奇怪怪的事情變得很難解決,像迷一樣讓人困惑的原因是幾乎所有的答案看起來都是對的,所以

在這個時候行動之前必須對相關的事物多做一些觀察,有人說這是個充滿詩、**還有依靠直覺的時期,而且這樣的狀況常替許多藝術

家帶來創作的靈感,雙魚月座的人通常充滿著高度的熱誠,所有對人類的感情通通能夠在他們身上表現出來,但在感情的表現上則容易

表現的漂浮不定,讓人無法猜透。

你的水星位於射手座

你好比急驚風一般,思緒像走馬燈一樣轉個不停,讓旁人跟不上。計畫常常執行到一半,又被另乙個計畫所取代,因此你是乙個企

畫高手,卻不善執行。你很有正義感,樂於助人,表達想法直接而不拐彎抹角,當然說起話來也會直率地傷人。

你的金星位於射手座

金星在射手座的人在戀愛的時候表現得十分活潑開朗,他們非常樂於和你一起雲遊四海,或者主動帶著你四處玩耍,很多人以為射

手座的人開放,他們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射手座的人雖然嘴裡說你管我!或者表現出一副橫行霸道的樣子,但

是你知道嗎?他算是火相星座中最受道德規範或是倫理所約束的星座,這一點往往造成射手金星的痛苦,當他是自己乙個人時他會豪不

在意,但是一旦涉及兩個人以上的關係時他們會被無形的約束給束縛著,他們一方面表現的與社會道德傳統價值觀衝撞,另一面卻十分

在意自己的愛情舉止否合乎這些倫理規範,射手金星喜歡自己乙個人,所以適合他的女性一定得非常獨立,乙個人依然能夠快樂的過日

子,過於依賴射手金星會令他們產生厭煩的感覺,所以纏人的小女人射手金星還是敬而遠之。

4樓:塔羅師老何

個人星盤中的符號,行星符號,星座符號

5樓:橋彤暴耀

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准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注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他給你解命,是命運告訴他的;他不給你解命,也是命運告訴他的。

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聽說了很多解命的故事,那麼你是否注意到了這樣乙個共同之處:「那就是,這些高人都是自己找上門去說的,都是主動給人算命解命的。

換句話說,是命運告訴這些高人,你去告訴這個凡人吧,他得按照咱的規定來。」

我要說的觀點出來了:「能看清命運的高人一定有,能夠改命換運的高人一定沒有,因為他做不到,他的所作所為也是命裡注定的,他只是執行而不是規劃。」

如果這個高人真的存在,這個高人一定是少之又少的,也許全世界就那麼幾個。那麼你怎麼知道他是高人呢?如果你知道他是高人,你怎麼能保證你可以見到他呢?

即使你見到了,你怎麼能確定他會告訴你呢?別忘了,如果是命裡有這個高人的,他會主動找你的,如果命裡沒有他,你找到他也是白找,他不會說的,即使說了,你照辦,那麼你一定會走到命運裡面去。

所以說,朋友,你就安于天明吧,對於天分、努力和機遇,你所能把握的就是第二者——努力。

努力提高能力,努力提高情商。

6樓:關振華家嬋

不要迷信星座!人把肉眼看起來相近的本無任何瓜葛的星星劃成乙個星座。太陽星座即兩千年前太陽一年經過的12個星座(目前13個)!

上公升星座即出生時刻從地平線公升起的星座!月亮星座即即出生時刻月亮所在星座!信己不信命

怎樣查星座命盤?太陽星座月亮星座怎麼算?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射手座 09°29' 第5宮

月亮:雙魚座 21°59' 第9宮

水星:射手座 29°54' 第6宮

金星:摩羯座 20°57' 第7宮

火星:水瓶座 11°52' 第8宮

木星:摩羯座 14°40' 第6宮

土星:天蠍座 21°28' 第5宮

天王星:射手座 13°32' 第5宮

海王星:摩羯座 00°21' 第6宮

冥王星:天蠍座 03°24' 第4宮

上公升:巨蟹座 20°37'

天頂:白羊座 04°44'

8樓:

可根據**參照下面的完整資訊。

天同.廟 天貴 天姚

天巫 龍池

天哭 病 11 23 35 47 59 71 83 官符伏兵 13 - 22 指背

兄弟 辛巳

武曲.旺 天廚 陰煞

天府.旺 截路 台輔

右弼 咸池

月德 衰 12 24 36 48 60 72 84 小耗大耗 3 - 12 咸池

命宮 壬午

太陽.得 空亡 天月

太陰.不忌 天虛

天才 天壽

帝旺 1 13 25 37 49 61 73 大耗病符 113 - 122 月煞

父母 小限 癸未

貪狼.平 天喜

左輔 天福

天鉞臨官 2 14 26 38 50 62 74 龍德喜神 103 - 112 亡神

福德 流月 甲申

破軍.旺 天官

文曲.得 八座

擎羊.廟

死 10 22 34 46 58 70 82 貫索官府 23 - 32 天煞

夫妻 大限 庚辰

陰男 木3局 生肖 牛

列印命盤

定盤日期: 陽曆 公元2023年7月14日子時陰曆 乙丑(1985)年5月27日子時

命宮 - 午 身宮 - 午

命主 - 破軍 身主 - 天相

天機.旺祿 鳳閣

巨門.廟 蜚廉

冠帶 3 15 27 39 51 63 75 白虎飛廉 93 - 102 將星

田宅 乙酉

祿存.廟

火星.利

墓 9 21 33 45 57 69 81 喪門博士 33 - 42 災煞

子女 己卯

紫微.得科 寡宿

天相.得 天德

文昌.陷 三颱

鈴星.廟

沐浴 4 16 28 40 52 64 76 天德奏書 83 - 92 攀鞍

事業 丙戌

廉貞.廟 封誥

陀羅.陷 紅鸞

天空 孤辰

絕 8 20 32 44 56 68 80 晦氣力士 43 - 52 劫煞

財帛 戊寅

天刑 破碎

華蓋 天使

胎 7 19 31 43 55 67 79 歲建青龍 53 - 62 華蓋

疾厄 流年 己丑

七殺.旺 解神

天魁養 6 18 30 42 54 66 78 病符小耗 63 - 72 息神

遷移 戊子

天梁.陷權 恩光

地空 天傷

地劫天馬

長生 5 17 29 41 53 65 77 弔客將軍 73 - 82 歲驛

交友 流日 丁亥

星座星盤怎麼看

9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占星術中的星盤指用來描述生物體誕生時,星體不同位置的能量對生物體產生先天與後天的各種影響的一張圖表。

觀測者所在的星體以太陽系的地球為例,星盤的結構由外至內通常依次為:先天宮位區、黃道經度區、後天宮位區、星體區與地心,其中的先天與後天宮位區都標有主宰十二個宮位的十二種星體符號.

根據不同的分宮制,星盤上經過地心的軸線各自代表不同的含義,但大多數分宮制的星盤上用水平軸線代表地平線(晨昏線),左側叫上公升,右側叫下降,用與水平軸線差23°26′的軸線代表卯酉線,左側叫東方點,右側叫西方點。

由於地球黃赤交角的存在,導致太陽能作用的時間(晝夜長短)於各緯度都不一致,以致除了赤道以外的緯度地區於某些分宮制星盤上的上公升與下降沒有形成180°(如普拉西多分宮制).

但因為太陽能作用的強度(太陽高度)與時間是成正比的,因此某些分宮制(如絕對等宮制)為了便於測算,用東方點與西方點取代上公升與下降(但習慣上仍舊使用上公升與下降來命名東方點與西方點)。

以絕對等宮制為例,以水平軸線代表卯酉線,兩端的上公升(等同於其它分宮制下的東方點)與下降(等同於其它分宮制下的西方點)永遠形成180°,以豎直軸線代表子午線,兩端的天頂與天底永遠形成180°;絕對等宮制下的上公升、天頂、下降、天底理論上永遠兩兩垂直,實際上由於地球不是絕對的球體,所以只能是逼近垂直。

在沒有特別說明的前提下,以後星盤專指絕對等宮制星盤。

擴充套件資料

星盤中形成的的圖形特徵,也就是所謂(格局):它能影響整個星盤的凶吉,個人一生和各個階段性的變化。

星盤中元素,性質的分析。(四元素)如:地,水,火,風四象感應的多少:

地象主感覺,水象主感情,火象主直覺,風象為知覺。「三性質」如:基本,固定,變動三分感應的多少:

基本性主或動或靜,固定性主不變性,變動性主不定性。

命主星的特徵,落入的星座,宮位及形成的相位:如第一宮(命宮)為金牛座,既命主星為金星,如果金星落入雙子座,表現在第二宮財帛宮,則呈現出的生命特質是:「這個金牛座財主,諮詢靈活,手腦並用,善於多方面經營,如果能讀,可能成為一位連鎖店王國的國王」。

星座運勢占星查詢,本月星座運勢查詢

你好我是陽曆6,26問一下是什麼太陽星座。謝謝 本月星座運勢查詢 這個 可以查到本日,本週,本月 的個內星座運勢容!星座,占星,星相,生肖,血型,測試,占卜,塔羅,解夢,紫微,運勢,命盤,生辰圖,魔法,風水,面相,手相,八字,姓名,易經,命理,命本月星座運勢查詢 星座運勢,每日星運查詢 第一星座網 ...

農曆星座查詢

你得說是哪年的三月十七,對應的公曆都不一樣。按照月份排列 山羊座 12月22日 1月20日 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8日 雙魚座 2月19日 3月20日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

第二星座查詢,什麼是第2星座,怎麼查詢

應該是說陽曆和陰曆吧。星座不是中國的 外國傳來的 外國只有陽曆。什麼是第2星座,怎麼查詢 第一星座是按陽曆先,第二星座按陰曆算的。應該是這樣吧!第一星座應該說的是太陽星座,也就是你拿陽曆生日算出的星座。具體點就是你出生那天太陽所位於的宮位。第二星座麼,網上測試還真多。不過多數解釋都是 別人說你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