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命盤什麼的星座命盤什麼的

2021-03-06 10:21:33 字數 5631 閱讀 4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2樓:唐逸舒

首先回答你的第乙個問

題,什麼是星座命盤。

個人星座命盤(birthchart或natalhoroscope,以下簡稱星盤)是和你出生的那一刻,天空中星體排列位置完全一樣的星圖。其中可以包括太陽系除地球外所有行星、月亮、以及其他與占星**有關的重要天體以及他們與黃道之間的關係。所有占星學的論斷幾乎都是從星盤得到的,包括你的個性、財運、配偶、工作,先天以及後天因素……都可以從這裡面看出來。

再回答你的第二個問題,就是你的星盤到底是什麼意思,透露了關於你個人的什麼特點。

太陽雙魚:雙魚座對應於生命發展的最終階段——靈魂(信仰宇宙最高力量),其後是再一次重生(回到牡羊座)。它的寓意是:

精神意志逐漸脫離世俗形軀,同宇宙合而為一。最心軟、最浪漫、最多情、最溫柔、最粘人、最機智,直覺最準、最愛思考、最愛幻想、最愛撒嬌、最易被騙 ,最善解人意、最有同情心、最有服務欲、最有書卷味、最易神經質、最不勢力眼、最不缺錢花,最會討人歡心、人均壽命最長。

月亮水瓶:冷靜孤立的我行我素,古靈精怪。月亮水瓶的人不會像太陽水瓶的人那樣明目張膽的高昂和不與人群,但是內心深處他們卻擁有著最前衛大膽的思潮,他們的接受力可謂毫無底線,凡事只要存在他們就能理解,所以他們的包容力絕對是十二月座之冠。

同時,他們是最標新立異的一群人,待人有著天生的疏離感。但是,他們的內心卻真的是相當孤絕的,古有成語「守口如瓶」,說的大約就是月亮水瓶座人。他們異常的保護自己,刻意的劃出與他人相處的空間和距離,並且絲毫不打算放下心靈武裝。

上**秤:和善迷人,散發著貴族氣質,溝通能力強,能很快吸引眾人的目光。風相太陽星座遇上**秤座,聰慧,極具感染力,但也容易流於散漫,說多做少,不夠務實。

而火相太陽星座遇之,會給人隨和、好相處的印象,動力強,待人處事也更加平和。土相、水相太陽星座遇到,則會變得更為靈活,待人溫和,又不失大方,既合群又有自己的獨特想法。

水星水瓶座:水星水瓶的人相當有智慧型,因為水星坐落於此之時,恰好是水星處在耀公升的旺地,這使它不僅能言善辯,富有邏輯性,還多出了水瓶座特有的敢於顛覆傳統,胸襟開放,大無畏挑戰威權的勇氣和我行我素的獨創天才氣息。不過水星水瓶的人同樣善於考量現實,不會輕易祭出反叛的大旗,他們善於在妥協中實現自己的目標。

他們常常是寂寞的,因為對於乙個生活在未來的思想而言,曲高必然和寡,所以難免有些鬱鬱寡歡。

太陽系一共有九大行星,星盤中的九大行星都有深遠的含義。太陽象徵乙個人的活力,個人性,創造力,光明的內在自我,核心價值。月亮暗指乙個人的潛意識預設,老舊的自我形象感,制約反應。

水星代表乙個人的溝通能力,邏輯和理智。此外,還有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星座命盤是什麼?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星座命盤中,每乙個星體都代表了不同的人類性格特質。這些星體的名稱大多源自於希臘羅馬神話,以眾神的名字和特徵命名,例如金星的命名,就是源自於眾所熟悉的女神維納斯;這些行星不但是占星學上的象重,也是天文學裡實際存在的星體。

不同時間出生的人都有各自的主宰行星,並且因為主宰行星的影響,而有迥異的性格特質。

月亮--月亮可以了解乙個人的家庭生活方式,情愛指標。他還顯現出乙個人早期經驗,影響他情感的態度。男性可看出他與母親或周圍女性的關係,女性可看出她的母性特質、家庭關係。

月亮星座可知道較軟性訴求、潛在性格的部分的部分。

水星--水星在十二星座的座落位置,關係乙個人的溝通思考模式。水星的位置極為重要,可揭露乙個人的決斷力及表達能力。水星所處的星座,可讓我們清楚的知道乙個人將何事視為最重要?

或者不重要?熟知水星星座,你就可知道攸關乙個思考模式的心理層面喔。

金星--金星星座可看出乙個人的愛情傾向,代表乙個人的愛情及婚姻觀、審美觀。對女性而言,是她的異性吸引力;對男性而言,金星影響他認為什麼樣的女性最美、最能吸引他。而在愛情配對上來看,金星代表兩人的興趣是否接近,社會及美學價值的態度等。

火星--火星星座可表現出乙個人的野心及能力、性行為的態度。有助於了解乙個人受慾望影響時,所表現出來的特殊行為模式。屬於本能的、原始的、較低層次的情感反應。

相對於金星,是較高層次的情感表達及審美觀。會隨著教育及年齡增長而被社會規範所偽裝。但在男女成為戀人之後,原始的真面目會表現出來,火星的影響力會超越金星。

木星--木星落在何星座,配合著看相對應的宮位,可看出乙個人在道德、宗教、哲學各方面的信念,會依相對應星座為何,增強或減弱。如乙個人在何處會表現出寬大的氣度,或從木星在星座的位置,可看出乙個人在獲得過去善行後的因果回報、慈悲心情等。

土星--土星在占星學之中,是著名的教訓之星,他象徵責任與考驗。是人生中無法逃避的負擔。所以土星是決定乙個人事業的重要因素,土星在星座的位置,可找出乙個人適合何種工作,和他所願意追求哪一種事業的重要線索。

可探索自己人生的責任。

天王星--天王星在星座的位置,表示乙個人對自己及人格的追求方式。他顯示出乙個人如何與世界的思想建立直覺的關連,他還指出乙個人可能尋找哪一型別的朋友,以及他屬於哪一種思想和風格的團體中。

海王星--海王星在黃道繞行一週,約需一百六十四年,在每乙個星座各停留十三年左右。因此,海王星座落在各星座時,會對某一時代、某一群人造成特殊的影響。在不同年代出生的人,受到命運的安排,分享同一種精神性的心靈生活。

他們的直覺力及創造力會表現出該星座的特質。

冥王星--冥王星停留在每乙個星座的時間,由十二年到三十二年不等,它和天王星、海王星一樣,它停留在某一星座時對某一時代所產生的影響,甚於對個人的影響。冥王星在歷史上具有強烈重要性,及巨大的變動性,這些改變可帶來新生,也可帶來毀滅。所以在特定星座中,冥王星帶來極端的美好與罪惡。

十二宮,亦即是〖後天十二宮〗(也就是黃道十二宮),是天空中相對於黃道星座的區域,依出生地及出生時間而定。不同的〖後天宮〗代表不同的活動領域,而於個別〖後天宮〗出現的行星又會改變其意義。

由於行星只有十個,所以某些〖後天宮〗會沒有行星出現。但這不代表那個〖後天宮〗空洞無用,因其他因素如感應點和月球南北交點等也可能會影響到〖後天宮〗的顯性意義。

具有特別意義的後天宮:

第一宮 ( asc ) 稱為命宮或上公升星座。上公升點位於地平線的東端,是太陽公升起之處。

第七宮 ( des ) 稱為下降星座。位於地平線的西端,是太陽下沉處。

第十宮 ( mc ) 稱為中天或天頂。位於星盤的頂端或南端。

第四宮 ( ic ) 與第十宮相反,稱為天底。位於星盤的下端或北端。

第一宮顯示出在出生時,位於東方地平線上的星座及其度數,亦即是上公升星座。

顯出你的人格,氣質,傾向,獨特性及表現自己的方法。它還表示他人怎看待你,以及你希望他人怎看待你。它還表示出你的體形,健康,及早年的歲月。

它顯示了你對生命及世界的看法。它亦顯現出你的容貌,言行舉止及事業的開端。同時,它也影響到你給別人的印象。

第二宮代表經濟狀況,財產〔不動產除外〕,投資、賺錢及處理錢財的能力。它表示你的內在天賦與智慧型,你的現實需要、自由、自我價值和價值觀。

第三宮表示你居住的環境,你的兄弟姊妹,鄰居,與其他人的溝通方式。它代表了短期旅行。它亦顯示出你的心智,語言能力,學問及早期所受的教育。

第四宮代表你的家庭,雙親及你的根源,亦即是你的遺傳,遺產,心理根源及潛意識。它還表示不動產,房屋。它也代表結束,如晚年的生活,墳墓和死後的名聲。

它亦顯示了你童年時父母對你的影響力。也表示你的自我及主觀的看法。

第五宮表示子女,愛情,羅曼史,娛樂,假期,遊戲,賭注,嗜好與副業。它代表你的創造力和藝術的才華。它亦表示了情感的表達方式。它還代表出頭,政治,純藝術,社交,懷孕及子女的教育。

第六宮表示你的工作,健康與習慣。它顯示了下屬和奴僕的狀況。亦顯示了你為他人提供的服務,衣著及飲食健康。這宮亦代表了表叔伯等旁系長輩,以及心智中的無意識部份。

第七宮代表**,配偶,婚姻,離婚,合約,法律,訴訟,交易,協議,股東,合夥人及一切與大眾有關的往來及大眾的反應。它代表你的敵人及你最缺乏的部分。它亦代表了你對婚姻的態度及婚姻的狀況。

同時它也表示你的祖父母以外任何贊助或替代你的人。

第八宮代表外間的助力,包括經濟,道德,心靈與物質方面。它還表示遺產、信託、遺囑、賦稅和保險的狀況,以及秘密、性、心靈與物質上的繁衍;心理上的新生、墮落與死亡。它代表神秘的事物和高深的研究,也代表夥伴的資產及贍養費。

它同時也是外科手術之宮,所以也能顯示疾病的狀況。

第九宮代表高等心智,潛意識,宗教,法律,科學,理念,高深學問,哲學,心理學,夢境,靈視,宇宙觀和大智慧型。它還代表了長途旅行,國際**,出進口業務。它亦代表了作為心靈支柱的教會,外孫,直覺,倫理,**和生活的體驗。

第十宮代表職業,名譽,社會地位,野心,事業和社交活動。它代表你的成就,影響力。

第十一宮

代表交際能力,不同種類的人際關係;也代表你的目標,愛情觀,渴望得到的事物和工作上的酬勞。此宮亦代表了繼父母,養子及在你控制範圍外的環境。從此宮可看出你的交際手法和處事方式。

第十二宮

代表你的潛能或弱點;也代表悲傷,痛苦,限制,秘密,隱居,挫折,幕後工作;也代表禁制,放逐,隱藏敵人,危機和自我的毀滅;也表示出背景,主觀信念,內在意識形態,下意識,心靈上的收穫;亦同時代表同情心,慈善服務,公眾福利。在這領域中,我們會試圖掩飾痛苦或困難的事情。

4樓:趙本山vs奧特曼

它和我們的八卦一樣啊!!

只是一種算命的卦而以了!!

十大行星在星座命盤中分別代表什麼?

5樓:歡兔洛夫斯基

太陽:自我,你的基本性格,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你怎麼和男性相處,你和父親的關係。如果太陽的力量強大,你往往會待人友善,有威嚴,可能有一點喜歡搞怪,更需要他人的關注。

守護著獅子座。在白羊座為旺相,在寶瓶座為失勢、在天枰座則為落陷。

月亮:公轉週期:27天。

直覺,習慣,下意識的行動,你最喜歡的家庭模式,你怎麼和女性相處,你和母親的關係。如果月亮的力量強大,你可能會有很明顯的情緒波動,而且往往你只憑預感就做出決定。守護著巨蟹座。

在金牛座是旺勢,在摩羯座是失勢,在天蠍座則是落陷。

水星:公轉週期:88天,思考、交流、獲得資訊的能力,水星力量強大的人會非常需要和外界做各種各樣的交流。

你會比其他人更喜歡熨**煲。守護著雙子座和**座,在寶瓶座是旺勢,在射手座、雙魚座是失勢,在獅子座則是陷落。

金星:公轉週期:225天。

表達愛的方式,藝術感覺,愛情,財產和快樂,出生圖中金星力量強大的人,具有迷人的一面,而且容易被藝術深深吸引。守護著金牛和天平座。在雙魚座是旺勢,在天蠍座和白羊座是失勢,在**座則使落陷。

火星:公轉週期:差不多2年。

活力和攻擊性,如果你的火星力量強大,你可能會比較積極,比較有活力,果斷,甚至是好鬥。守護著白羊座和天蠍座。在摩羯座是旺勢,在天平座、金牛座是失勢,在巨蟹座則使落陷。

木星:公轉週期:12年。

你能掌握大原則、大方向,雖然木星守護的星座正好在水星守護的星座對面,但是他一樣能帶給我們樂觀的精神,木星所在的星座通常會讓我們在那些方面感到安全和放心,或者給我們帶來機會和好處。這難道就是好運氣?不要忘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沒有冒險,哪來收穫?守護著射手座和雙魚座,在巨蟹座是旺勢,在雙子座是失勢,在摩羯座則是落陷。

土星:公轉週期:29年半。

擔心、害怕和收縮,也代表了野心和決心。沒有土星帶給我們的障礙我們是不會真正成長的。通常在醫生,科學家和商人出生圖中,土星的力量都非常大,土星所在的星座代表了需要安全和安心而又從來不能讓我們放心的地方。

這些地方讓我們感到害怕恐懼,甚至連試都敢試的地方,所以土星常常被人們認為是凶星。土星守護著摩羯座和寶瓶座,在天平座是旺勢、在巨蟹座是失勢,在白羊座則是落陷。

十二星座誰的命最好,十二星座誰的命最好排名榜

好命第一名 水瓶座 水瓶座好命可不是因為她們有多少財富或者是有多少奇遇,而是因為水瓶座從來都是目的性最強大的星座,她們很懂得自己究竟想要什麼,要求絕對不會過分所以非常容易滿足,而且她們也多半有能力達到。水瓶座最擅長的就是得到一件自己可以得到的東西然後不顧他人眼光肆無忌憚的長久滿足,這就是水瓶座好命的...

面相什麼的會對命格有影響嗎,面相什麼的會對八字命格有影響嗎

不是面相會對八字有影響它倆是獨立的並列關係而是時間空間人的修持會對面相起改變作用會對八字起扭轉方向 運氣 的作用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我們要做的是積德行善,知命改命。生辰八字算命怎麼算 怎麼沒了。天干地支的五行生剋,刑沖合害會破。長生十二宮,地支藏幹等等等等。批流年什麼的詳批八字還要合流年大運。很慢...

正月十五出生的女孩命好嗎,是什麼星座的

哪個說一定是水瓶座?我們所說的星座一般都指太陽星座,是按陽曆算的我乙個同學是97年正月十五生的,她就是雙魚座有可能是水瓶,有可能是雙魚,要看你是哪年生的據我所知,算命的話還要知道出生的具體時間,就是幾點鐘哎呀,算命那種都不能太相信啦,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瓶子,我個人認為星座性格還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