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系統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怎麼使用網路印表機

2022-02-07 18:20:12 字數 1162 閱讀 2552

1樓:學霸要放養

1、我們點開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印表機和傳真」

2、我們右擊某個印表機,選「共享」

3、之前會提示你怎麼共享,選「只共享印表機」,我們選共享,如圖。點「應用」。

4、我們可以看到,印表機變成了共享的樣子,出現了用手托住的樣式。

5、那我們怎麼連線這些共享的印表機呢,最簡單的方法是雙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點左側的檢視工作組

我們再雙擊我們共享印表機的那台電腦,我們看到共享的印表機。

6、我們只需要雙擊那台印表機,如果沒有驅動的話,會提示你安裝,一般點確定就可以了。之後要設為預設印表機就設為預設就行了。

7、另一種方法是,在印表機和傳真裡,點左側的「新增印表機」

8、出現對話方塊,點下一步

9、我們這裡選網路印表機

10、這裡我們假如不知道確切對方計算機名字的話,可以選「 瀏覽印表機」,如果知道的話,可以選第二項「連線到這台印表機」,輸上使用者名稱,可以快速連上。、我們這裡選「瀏覽印表機」

11、我們找到共享的那台電腦後,雙擊,再選中共享的印表機。點下一步

12、選設為預設後,再點下一步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中就可以弄了,也可以去人人租機平台看看具體的解決方案

xp系統連線網路印表機無法列印該怎麼去解決

3樓:炫舞古風

1最好所有計算機在同一工作組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屬性)---計算機名---工作組---更改-----改成一樣。

xp設定

2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賬戶」------啟用guest使用者 不要設定密碼 確定

3點選鍵盤上的"win+r".然後輸入gpedit.msc,確定開啟了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a: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側編輯區域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雙擊進入編輯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確認退出。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雙擊進入編輯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賬戶,確認退出

b:單擊左側「安全選項」,在右側編輯區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設定為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

c:單擊左側「安全選項」,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登陸控制台,設定為停用

網路連線錯誤691,網路連線出現691怎麼解決

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91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一 原因。經常上網都常常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在家裡用台式電腦撥號可以上網,但換了一台筆記本就上不了 或者本來用的帳號密碼可以上,但換到別人家又上不去了,上不了網,網路鏈結那裡會出現乙個幾個錯誤提醒 提示錯誤691。導致出現這樣的錯誤原因 第一種情況 網域名稱出...

網路連線失敗是怎麼回事,總是網路連線失敗怎麼回事

第五人格 網路連線失敗解決辦法 檢查自己的網路 1 網路問題 1 如果手機連線的是4g的話,可能是訊號被遮蔽,或者是手機停機 2 無線網為連線成功,或者是網路狀態不好,重新切換網路 2 網路沒有問題 1 安卓玩家安卓手機是需要玩家點選設定,然後找到應用軟體,在裡面可以找到訪問流動網路和無限網路,建議...

建立不了新的網路連線。怎麼建立新的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 不用建立的,如果你沒有,那可能是網絡卡出問題了。如果你用的是xp,通常只要網絡卡裝上去之後再開機,作業系統就會自動識別並安裝驅動了,然後就有 本地連線 了。多裝一張網絡卡,就多乙個 本地連線 如果樓主是想問,如何建立撥號連線的話,請更改問題。或者看一下xp的幫助,裡面有很詳細說明。如需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