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的學生準備在高考後去紐西蘭壞卡托大學,但是我的成績很一般,有木有什麼辦法啊

2022-02-07 12:26:26 字數 2283 閱讀 404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渠道高考成績,還有中學歷年存檔成績,學校不會給改的。你就算塗改了,這樣上的大學你安心嗎?你能跟得上嗎?人還是要行正道。

以你真實的成績難道就沒有被錄取的可能了嗎?

新東方,環球雅思在成都都有分校,你可以去他們的**檢視。

另外考試成績只是一方面,你的英語詞彙,文法一定要好,要不大學學習會很吃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高中畢業到紐西蘭讀大學時必須讀一年預科的。高中成績很一般,每科有65分以上吧?那預科是會收你的。

不想讀語言,直接讀預科,雅思要到5還是5.5,如果過不了,可以先讀語言,再讀預科。所以,我看你要去紐西蘭沒什麼大問題。

這邊如果你讀預科後,申請大學就是看預科成績,如果你預科讀得好,中國高中成績多差也沒人理你。只要預科肯收你就好。如果你是高二的,你高二畢業就可以過去讀預科了,不需要等高考後啊,我侄女高二畢業,馬上要過來讀奧大的預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大學有規定,中國的高中生必須讀為期一年的預科,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績,只需要提供會考成績。如果雅思成績5分及以上可以直接網上申請預科;如果不參加雅思考試,需要在紐西蘭讀20周的語言,然後再讀預科。然後再根據預科成績申請大學,所以只要你的成績可以達到預科學校的要求就可以了。

此外申請紐西蘭大學還要看你的雅思成績是否達到要求,懷卡托大學要求雅思達到6.0分.(部分專業對於單項分數也有要求。)

重慶西陽二中17班王洪軍高考得大學要多少分上一二本?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西陽二中17班王洪軍高考得大學要多少分上一二本,下週就知道了。

請耐心等等。

祝福王洪軍同學。

重慶高考理科市排名6868名可上什麼大學?

5樓:樂觀寬容

結合著本省的一分一段表和投檔線及位次表,就能找到想要上的理想學校

美木特長聯考考了204分丿高考400分如何報大學?

6樓:信步京華

能報的大學,

要到這個月下旬,

高考成績和全省排名公布後,

才知道。

可檢視學校發給你的大厚本,

以作參考。

排名比分數重要。

重慶市高考666名672分能上什麼大學?

7樓:龍之喵喵豬

高考666名672分

上名牌大學不成問題

有可能能上清華或者北大

四川大學2023年高考招生有走讀計畫嗎?

8樓:自行車v不那你

大學裡面是沒有走讀計畫的,你想要在學校裡面住在學校裡面住,你想要在外面住也行。

四川省2023年高考170000名能讀什麼四川省內本科大學?

9樓:此id已成大爺

四川省高考

170000名大bai概理科為453分。du

四川高zhi考理科453分能上大dao學:

1、2023年雲專

南農業大學

在四川屬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5分;2023年雲南農業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

2、2023年瀋陽工業大學在四川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8分;2023年瀋陽工業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

3、2023年西南科技大學在四川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5分;2023年西南科技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

4、2023年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在四川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6分;2023年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

5、2023年上海健康醫學院在四川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9分;2023年上海健康醫學院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上獨立院校,去地理位置好的獨立學院可以增長知識,學到很多東西,本科和專科是有很大區別的,慎重選擇。

11樓:動漫魔音

理科啊?這個排名在超本科線2-3分左右

建議你可以報考一些東北那邊的一些民辦院校。

或者你可以去比較好的專科院校,比如建元什麼的。

我是湖南長沙今天進高二的學生,準備在高二結束考雅思,要7分!然後大學去加拿大留學

那樓主的任務就蠻重咯,畢竟7分也算是高分咯,而且樓主說自己的平時成績一般,也不知道為什麼單單想選擇去加拿大,呵呵。說正事兒,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是在新航道學的,然後考了個7分之後就在那裡做了兼職的助教,出國之前就在那兒呆著,一邊給做輔導,一邊多提高自己,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那裡的學習氛圍很好,老師也非常負...

我是高二的學生想考雅思,我這樣情況,怎麼準備

我和樓主的共同點很多 我也是河南的,我也是高二畢業後開始接觸雅思的,我的英語也不好 首先,按樓主的意思應該是高考在天津考,應該會有機會上乙個還不錯的大學,建議你雅思不要接觸的太早,尤其是高考前!因為雅思的考試和應試考試完全不一樣!這不是危言聳聽!你才16歲,出國對你來說還有的是時間,一旦你接觸了雅思...

我是高二的學生我想高考報考藝術類想學樂器演奏都有什麼樂器可以學

不趕趟了 放棄你的想法吧 先不說樂器.樂理和試唱 光說聽音這一項,你就沒機會了,聽音是用鋼琴彈單音 音程 音同時彈2個音 和旋 音同時彈3個音和4個 節奏 這個沒難度 旋律 8小節的旋律,你用五線譜擠出來音符 就這個練耳沒個3 4年功夫都不行 我說的是學 5年以上的人,7歲前學鋼琴的是例外 你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