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寶林相聲段子,侯寶林一共說過多少段相聲段子

2021-04-10 11:49:48 字數 2576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戲迷》

戲迷侯寶林整理

甲 你說我唱戲唱得怎麼樣?

乙 啊,你呀?唱得不怎麼樣。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86134

甲 不怎麼樣?你別看我唱不好,我敢在舞台上唱。

乙 噢,敢在舞台上唱。

甲 這是我最大的特點。

乙 這是你的優點哪?

甲 有這麼一種人,他不敢在台上唱。

乙 在哪兒唱啊?

甲 到胡同兒裡唱。

乙 胡同兒裡頭唱不是攏音嘛!

甲 什麼攏音哪?夜裡頭走黑胡同他害怕才唱哪!

乙 膽兒小啊?

甲 他怕鬼掐他。其實沒有鬼,就是小時候聽過鬼故事,腦子裡印象總有鬼,所以一走黑胡同兒他就害怕,唱上幾句,就可以幫著壯壯膽子。唉,這種人唱出來不是味兒!

乙 唱出來什麼味兒呢?

甲 宰羊似的。

乙 你學學。

甲 好,我學學。一進黑胡同兒,越想越害怕,他就嘀咕,他怕鬼掐他呀:「倒霉,今兒又沒燈啊!」(唱)「我……正……在……城……樓……觀……山……哪……景……啊!」(怪聲大叫)

乙 都岔聲兒啦!

甲 他這麼一喊哪,警察過來了。

乙 那還不過來。

甲 「你這兒喊什麼哪?」「有……有鬼!」

乙 有鬼?什麼模樣兒?

甲 「挺高的個兒跟那兒直晃!」警察也納悶兒,掏出手電一照:「你看那是鬼嗎?」他一瞧,也樂了:「噢,電線桿子!」

乙 噢,叫電線桿子嚇得那樣兒!

甲 你說這種人唱出來能好聽嗎?

乙 絕對好聽不了。

甲 還有一種愛唱的人,都成戲迷了——這也不好。

乙 要是真正入了戲迷也不錯。

甲 什麼不錯啊?生活戲劇化。

乙 是啊?

甲 行動坐臥走他都唱。

乙 有這事嗎?

甲 有。我們那兒住著一家街坊,夫妻倆都是戲迷,我天天回去很晚,十二點多鐘到家一聽啊,那兒還沒散戲哪!好,第二天早上剛起來,他們那兒又開台了。

乙 又接上了。

甲 有一天早晨我拿著臉盆,心想著打盆水洗洗臉,好上班兒去呀。好,走到他們窗根兒底下,那兒又唱上啦。

乙 唱哪齣啊?

甲 老兩口子商量吃什麼飯。

乙 這也唱啊?

甲 他這稱呼都特別。

乙 怎麼稱呼?

甲 老頭兒管老婆兒叫「媽媽」,老婆兒管老頭兒叫「老老」。

乙 這……什麼輩兒啊?

甲 老頭兒說:(學京劇道白腔)「啊,媽媽,今日你我二老吃什麼飯哪?」老太太說了:(白)「啊,老老,你我二老吃炸醬撈麵吧!」

乙 嗐!

甲 老頭兒又說啦:(白)「哎。拿來!拿錢來我去買麵哪!」老太太一聽要錢:(白)「這錢麼……慚愧了!」

乙 慚愧什麼?

甲 就是沒錢哪!老頭兒一聽說沒錢:「哎呀!」

乙 叫起板來了。

甲 我一聽,我別打水去了,聽戲得啦!什麼戲都聽過,惟獨《炸醬麵》沒聽過。

乙 是沒聽過。

甲 還真唱上了。(唱[二黃搖板])「聽說要吃炸醬麵,怎奈手中無有錢,眼望著……切面鋪哇啊……」空——哐!

乙 怎麼這兒還一鑼哪?

甲 哪兒呀,我把臉盆掉地下啦!

目前網上我還沒有找到完整版本,之前聽的用的鄉下老家的唱機。

2樓:wl的小窩

甲我一聽,我別打水去了,聽戲得啦!什麼戲都聽過,惟獨《炸醬麵》沒聽過

侯寶林一共說過多少段相聲段子

請教乙個侯寶林大師的相聲段子

3樓:李家思

相聲《空城計》

侯寶林 郭啟儒

動漫

相聲tv(原聲:侯寶林、郭啟儒;表演:侯耀文、韓善續、高玉慶、鄭天,等)

侯寶林表演相聲精品一共收錄多少個段子

4樓:簫灑舞劍

a.57 b. 55 c.53 d.51 正確答案: a

目錄 賊說話

妙手成患

打百分北京話

戲劇與方言

我是家長

砍白菜夜行記

寬打窄用

服務態度

跳舞迷空城計

三棒鼓南來北往

汾河灣賣布頭

婚姻與迷信

抬槓戲劇雜談

猜字離婚前奏曲

天文學不宜動上

普通話與方言

賣包子一頓飯

賣馬歪批「三國」

捉放曹文昭關

學大鼓開場小唱

一貫道武松打虎

相面講帝號

醉酒陽平關

橡皮膏關公戰秦瓊

兩三八77號

似是而非

爆笑的侯寶林相聲有哪些?

5樓:直拍橫打直線

夜行記,買佛龕,關公戰秦瓊,講帝號,妙手成患,陰陽五行,橡皮膏,等等

梁朝偉一共拍過多少部片子,梁朝偉先生一共拍了多少部電影

好多,沒100也有50了吧 到現在我就知道他拍過 韓城攻略 和 東京攻略 梁朝偉拍過所有的電影 梁朝偉的那一步 拍了五年呢 是2046 幕後製作 2046 這輛列車在行駛了五載之後終於到站了。有人稱其為 令眾人等得心焦的超豪華列車 想來這個比喻是不無道理的。2046 這部電影可謂是王家衛的集大成之作...

李小龍一共演過多部電影,李小龍拍過多少部電影?

37部1940年電影 金門女 1948年電影 富貴浮雲 1949年電影 夢裡西施 1950年電影 李小龍細路祥 1950年電影 凌霄孤雁 1951年電影 人之初 1953年電影 苦海明燈 1953年電影 母淚 1953年電影 父之過 1953年電影 千萬人家 1953年電影 危樓春曉 1955年電影...

王晶拍過哪些電影,王晶 一共拍過多少部電影?

代表作品 求愛上上籤 劉嘉玲 梁家輝 朱茵 張柏芝 許志安 陳冠希 黑白森林 黃秋生 陳小春 黃浩然 鍾欣桐 杜汶澤 謝賢 雲 吳鎮宇 絕世好男人 任賢齊 張柏芝 王天林 神勇鐵金剛 梁家輝 陳小春 余安安 鍾欣桐 杜汶澤 徐錦江 葛民輝 黑馬王子 劉德華 李嘉欣 張家輝 葉德嫻 運財至叻星 陳百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