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肥皂消毒殺菌的效果是比較最好的

2022-02-06 13:30:49 字數 3423 閱讀 8578

1樓:葉合樹

上海藥皂

硫磺皂舒膚佳

或者這樣:你給貓洗澡的時候帶上膠手套,洗完了,你再用肥皂、藥皂洗洗手,就很衛生、乾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佳就ok啦~

不過你家的貓真幸福唉.. 我家的貓都是混點肥皂水隨便洗洗而已,放水裡它老要亂跳,嗨`` 沒辦法 隨便洗洗吧

3樓:

以前老式的鹼性肥皂就可以,醫院到現在還在使用的

4樓:大周

上海藥皂、硫磺皂均可。

5樓:匿名使用者

dear

其實就用那種黃色的透明皂就行,被狗咬到是必須要用肥皂洗傷口的,你看被小狗咬到到了醫院他們都用這種肥皂給你洗傷口。

肥皂跟香皂哪個消毒殺菌效果比較好?

6樓:小柒侃天下

疫情期間,肥皂、香皂和洗手液,哪種殺菌效果更好?快告訴所有人

7樓:勞秀梅檀午

肥皂去汙效果好一些,但對**傷害大一些,香皂相對溫和一下,如果是洗衣服可以用洗衣液配消毒液,去汙消毒殺菌效果好。消毒液推薦威露士的,但只限常規消毒。

殺菌肥皂比普通的肥皂有什麼樣的效果呢?殺菌肥皂效果好嗎?

8樓:木兮寫作分享

正常情況下,我個人認為所謂的殺菌肥皂,不過是商家想要賣出自己的產品,所吹噓的一種噱頭罷了,因為在我的印象當中,普通的肥皂殺菌效果就是最好的,好到什麼程度呢?我覺得至今沒有任何清潔手部的產品比肥皂更好,或許洗手液非常方便,但是在殺菌程度上,我認為還是肥皂是更優秀一些的,所以我勸大家還是不要相信一些商家的吹噓,能用普通肥皂就用普通肥皂,除此之外,肥皂的使用方法還有以下幾種:

1、洗衣服

首先肥皂有它優秀的殺菌效果,但是他卻不適合洗衣服,因為它一般情況下是一小塊兒的,如果這樣去洗衣服會非常的吃力,所以我們可以把肥皂用小刀削成碎片,在洗衣服的時候把這些碎片搓成沫,放到洗衣機當中,這樣就很容易洗衣服了。

2、洗腳

由於肥皂有很好的殺菌效果,那麼在我們泡腳的時候,不妨用肥皂搓一遍自己的腳步,這樣可以很好的殺滅我們腳上的細菌,而且對於預防腳氣和**腳氣都有一定的作用,比如說我在家就經常這樣使用肥皂洗腳。

3、除蚊子

如果家裡家裡的氣溫環境比較溫和,那麼無論在什麼季節,都容易滋生一些蚊子,我們可以在滋生蚊子的地方用肥皂削成沫,泡在水裡,裝入乙個小碗中,放在不起眼的角落,蚊子就會自動自覺的飛進去,對上面文字有很好的效果。

9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殺菌肥皂可以殺菌而普通肥皂最大的功效就是去油去汙,去髒東西。

10樓:小李講情感

更多的應該是專門針對殺菌的。能讓洗的東西更加乾淨一些罷了。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樣的肥皂效果會更加的強,用處也會更加的多,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殺菌肥皂,有殺菌的效果,所以相對於普通肥皂來說,它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

13樓:勇敢去飛舞

殺菌肥皂比普通肥皂的殺菌效果好一,不過沒必要用,普通肥皂一般就夠用了。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這樣的殺菌肥皂能夠很好的殺出細菌,要身體內的細菌得到很好的消毒。

15樓:落

殺菌肥皂一般加入了除菌劑,能有效的殺滅細菌對身體有好處。

肥皂和洗手液哪個殺菌效果更好?

16樓:along菲子

洗手液因為其使用方便,能殺菌,還有潤膚的作用。洗手液是不能代替肥皂的。

去除汙垢,殺菌消毒是洗手的主要目的,而洗手液只能滿足其殺菌的作用,因為大多數洗手 液中都含有酒精,酒精不能有效地去除附著在**細小縫隙中的一些汙物,如灰塵、泥土、血漬等,所以,一旦手上沾染此類汙物,僅用洗手液是不夠的。可見,使用洗手液的前提是先把這些汙物去除掉。因此,這種情況下應該使用肥皂來洗手,而不要單純使用洗手液。

當然,並非所有的洗手液都含有相同的成分,如果洗手液中的酒精含量少於60%,殺菌作用就會大打折扣,如果用這種洗手液洗手其實是沒有作用的。在購買洗手液時,注意檢查其產品標籤上標註的有效成分含量,有些洗手液會以乙醇、對氨基苯甲酸及異丙醇等的含量代替酒精來標示,需要確認的是,無論標以哪種形式,其含量都應該在60%至95%之間,如果含量低於60%,就不能有效殺滅病毒和細菌。不過,酒精含量也並非越高越好,如果酒精含量高於95%或者是純酒精,殺菌效果反而會受到抑制。

洗手液只能作為肥皂的後備軍,最好的洗手方法是,先用肥皂洗手去除汙垢,再使用洗手液殺菌潤膚。在用洗手液時,也並非多多益善,每次使用時按出一滴就足夠了,在手上反覆搓洗後,再用流動水沖洗15秒以上,這樣就能把洗手液徹底清洗乾淨。雖然不少洗手液都含有護膚成分,但在乾燥的冬天,如果頻繁洗手,仍然會導致手部**乾燥,因此洗手後要塗上專用的保濕護手霜

17樓:小柒侃天下

疫情期間,肥皂、香皂和洗手液,哪種殺菌效果更好?快告訴所有人

18樓:戲映煙元英

肥皂更環保低碳,洗衣液不太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洗手液,現在有專業的殺菌洗手液,相比肥皂的製作工藝還是那樣,而且肥皂去汙簡單粗暴傷**

20樓:

肥皂和洗手液主要都是用來清潔的,只有少數具有殺菌配方的才具有殺菌的效果。所以不好簡單說誰的殺菌效果更好。但個人認為洗手液在手部護理方面(包括殺菌)要好於肥皂。

21樓:唱到最後拐個彎

這個用著舒服不就行了嘛

什麼牌子的香皂殺菌效果好?

22樓:甲放貢千雁

用過覺得最好的是舒服佳。有很好的除菌保護,還能降低五種常見疾病發病率,如腹瀉、咳嗽、感冒和皮疹等。

香皂品牌,哪乙個殺菌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香皂品牌很多都不錯,像舒膚佳就是乙個老品牌了啊。殺菌方面,舒膚佳也是不錯的,舒膚佳香皂有效洗去常見細菌,乾淨健康。尤其是孩子,最怕細菌感染引起感冒、手足口病、腹瀉等等的,洗乾淨才健康嘛。

而且那舒膚佳香皂是小骨頭造型的,寶寶小手比較好拿握呀。

24樓:大白小新

舒膚佳以殺菌效果好而揚名,其實工業香皂的成分都差不多,都有殺菌的作用,也說不定。跟沐浴露一樣,不一定六神的就殺菌效果最好,看自己的感覺啊。不傷手、洗完了舒服就好啊。

可以試試精油皂,手工皂啊,這類香皂中甘油含量比較多,皂基中還新增了植物精油,對**的滋潤效果挺好的。

什麼方法祛斑效果最好,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祛斑美容

以貌取人,似乎已經成為社會上很大一部分人的習慣。於是,越來越多的人注重自己的外表。畢竟,外在美是給人的第一直觀印象。很多女性也都想在外貌顏值上,給自己加分。但色斑的出現,大大降低了女性的顏值,對女人的生活造成困擾。對此,小編給大家分享祛斑最有效的8個偏方,幫你脫離困境。祛斑最有效的8個偏方 1 蛋殼...

什麼戒菸產品戒菸效果是最好的,最好的戒菸產品是什麼

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 菸癮由1 生理菸癮和99 心理菸癮構成,各種戒菸產品主要針對生理菸癮,根本無法幫助解除心理菸癮。中國男醫生吸菸率60 左右,他們比普通人更了解吸菸危害,也更了解戒菸藥物,並且還有專門的戒菸門診,也沒有降低他們的吸菸率。正常飲食,適量運動,該幹什麼幹什麼,搞清 吸菸真相 戒...

溢脂性脫髮用什麼比較好,最好親身經歷的!效果突出穩定的。謝謝了

正常情況下每個人每天都是會掉頭髮的,但是掉的多了或者只掉不長就是頭髮生長出現了問題,這個時候就要注意自己在生活上有哪些壞習慣,然後改正,才能讓掉發問題得到改善。需要注意 你好,可以用貼針灸,效果不錯的 脂溢性脫髮是由於脂溢性皮炎導致的,只要是積極 脂溢性皮炎都可以 的,本病慢性經過,易反 作,常伴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