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要做很不情願做的事情怎麼辦,如果別人讓你做一件你非常不願意做的事,但又不能拒絕,該怎麼辦呢

2021-03-04 08:54:25 字數 991 閱讀 5147

1樓:一杯雨前清茶

告訴自己:我正在做不得不做的事情。因為我本可以選擇不做,但我並未選擇不做,而是勇敢去做不得不做的事。

如果沒有選擇就不要想太多。

人在事後總能輕易說服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做我的話,我不會做,或者這件事情影響了重要的人時候我會去做,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別人讓你做一件你非常不願意做的事,但又不能拒絕,該怎麼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不要做讓別人快樂的事..不想就是不想..

何必勉強呢..想讓別人覺得你很好嗎..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好欺負..

以後什麼事都讓你做..這樣不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不能拒絕,肯定就會有你不拒絕的原因,做這件事時就一直想著你不能拒絕的原因

相信你會乾脆的做了著件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勉為其難的做吧,多個朋友總是好的

如果有人逼你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人逼我做我不願意的事情,我會考慮看這件事情的利害之處,要是是我不回願意做答但是做了後對我或者對大家都可能有利的事情我會做,例如爸媽小時候經常喊寫作業,聽他們經常嘮叨我雖然不是很願意做但是我還是會做,但是喊我剋**我肯定沒克。

長大了以後會知道,不是每件事情都能隨心所欲的,有些你沒願意做的事情,領導喊做還是要做,有些事情沒有辦法,只要沒是錯事就行,但是做人也要有自己的原則。事情都有兩面性的,一味的覺得行或者沒行那是思想沒夠成熟的想法。以後的哲學一定要好好學,真的很有用。

太有性格的人告訴你:只要我沒願意的事情我肯定沒會做,那是因為他現在還小。

7樓:渾朝堅晴嵐

堅持自己滴原則嘛

:-(要看事情的對或錯;-)

買房竟然碰到這種事情怎麼辦

你沒看清楚合同啊?合同中肯定寫了 房屋實際面積與合同面積相差正負3 的 購房人與賣房人多退少補 超出3 的雙方協商解決 你買的117平公尺 多了3平公尺 超出部分為2.5 所以根據合同你應該補足那3平公尺的面積 如果不補就需要雙方協商 但一般是退房 定金不予退還簽訂合同時寫的面積是圖紙測繪面積 交房...

上班沒事做怎麼辦上班沒事情做怎麼辦

長時間沒事兒做,bai改考慮下家了。du短時間,可以zhi想象工作中 dao用什麼,自己學學,或內 者以往用到 容的技術,周邊有什麼東西,學學,哪些沒用透,學學。1 如果您對工作還算滿意,並且,目前的狀態也是在向自己的定位走。那麼就可以考慮在空閒時間,做一些對自己工作增值的事。讀讀行業新聞等。比如 ...

碰到這樣的事情大家說我該怎麼辦是不是我我想的太多了煩惱啊

一 她還在上學嗎?如果是。1 如果你特別喜歡她的話,請等待,不要耽誤了正事。2 如果只是一時心動,不妨試著忘記。二 如果是已經參加了工作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那心動就去追了,放馬去追,沒有乙個女孩你說喜歡她,要跟她談戀愛,她馬上就點頭的 除非她特喜歡你,你也特別搶手 女孩嗎?總要矜持一些的。她同意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