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科剃鬚刀為什麼突然就不轉了呢,飛科剃鬚刀有電不轉是怎麼回事

2022-02-05 01:35:05 字數 2549 閱讀 4629

1樓:無言皓

可以先將刀頭蓋開啟,啟動後如果轉動輪可以轉動,就說明轉動基本沒問題,一般是刀頭沒安裝好而已,重新試著安裝一下刀頭就好了。如果轉動出現問題,可能刀頭出現變形損壞,就要拿去售後服務店維修一下。如果不是操作能手的話,建議不要自己拆卸。

如果上述問題都不存在,那購買物品的時候就是次品,造成主要原因:電機死點。 線路板虛焊不能充電或電機的連線線脫焊。

2樓:寶寶的

請你將刀架取出,檢查一下裡面的2個齒輪轉軸是否卡死,必須讓它正常轉動。 確保電池有電,用萬用表檢查一下。 如果上述問題都不存在,那麼你買的是次品,造成主要原因:

電機死點。 線路板虛焊不能充電或電機的連線線脫焊。

3樓:雲小修與封小景

我爺爺就用著飛科剃鬚刀,突然跟我說不轉了,我就開啟瞅了一下,因為長期沒清理,到頭都被鬍鬚糊住了,別說剃鬚刀,我都撥不動,把鬍鬚弄下來,很新的一樣

4樓:幽靈磁宇

突然不轉了又可能是沒電了,也有可能是出故障了

5樓:

一般是啟動電路有毛病了,需修理

6樓:8知心張

剃鬚刀突然不轉了是怎麼回事啊?

7樓:平凡人生

飛科剃鬚刀掉地上突然就不轉了?怎麼回事?

8樓:

這個應該是有了故障。需要聯絡當地的售後幫你檢測一下。

飛科剃鬚刀有電不轉是怎麼回事

9樓:生活養生小百科

1、可以先將刀頭蓋開啟,啟動後如果轉動輪可以轉動,就說明轉動基本沒問題,一般是刀頭沒安裝好而已,重新試著安裝一下刀頭就好了。如果轉動出現問題,可能刀頭出現變形損壞,就要拿去售後服務店維修一下。

2、如果你不是操作小能手的話,建議不要自己拆卸。

擴充套件資料

飛科:1、現生產:

電動剃鬚刀,女式剃毛器,毛球修剪器,鼻毛修剪器,電吹風,燙髮器,電熨斗、掛燙機,電水壺系列個人護理電器。

憑藉「時尚、簡約、科技」的設計理念和嚴密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產品以其***、外觀美、創新快、服務優而暢銷歐盟、日本、美國、俄羅斯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中國市場銷量連續榮列第一位。

2、「技術領先、質量領先、成本領先、營銷網路領先、品牌影響力領先」是企業核心經營理念,也是推動飛科公司飛速發展的源泉。

公司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標準化管理體系認證、計量管理體系認證、gs認證、cqc產品安全認證、ce認證、rohs認證、ccc認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科剃鬚刀有電不轉是怎麼回事?確定有電,然後又不賺,那可能是剃鬚刀壞了

11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1、請你將刀架取出,檢查一下裡面的2個齒輪轉軸是否卡死,必須讓它正常轉動 2、確保電池有點,用萬用表檢查一下 3、如果上述問題都不存在,那麼你買的是次品,造成主要原因: a:電機死點 b:

線路板虛焊不能充電或電機的連線線脫焊

12樓:匿名使用者

剃鬚刀有電不轉,線路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開關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板上三極體壞了。標15id2。

刮鬍刀充滿電了為什麼剛開啟轉一下就不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不足再加上有阻礙導致停止轉動,有可能因為時間長,電池老化,如果是新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聯絡客服。

電動剃鬚刀:利用電力帶動刀片,剃剪鬍鬚和鬢髮的整容電器。2023年在美國問世。

電動剃鬚刀按刀片動作方式分為旋轉式和往復式兩類。前者結構簡單,雜訊較小,剃鬚力適中;後者結構複雜,雜訊大,但剃鬚力大,鋒利度高。旋轉式電動剃鬚刀按外形結構又可分為直筒式、彎頭式、帶電推剪式和雙頭式幾種(見圖)。

前兩種結構較簡單,後兩種較複雜。電動剃鬚刀按原動機型式可分為直流永磁電動機式、交直流兩用串激電動機式和電磁振動式3類。

用的時間太長,電池不耐用了吧。

我的也是,充5、6個小時電,刮一次鬍子就沒電了。

每次用都得提前充電。

擴充套件資料

剃鬚刀是不需要用完再充電的。

電動剃鬚刀用久了,充電次數也多了,電池效率也逐步下降,你會發現剃鬚刀一次充電,能使用的時間越來越短了,電量不足時,剃鬚刀可以用,但是明顯動能不夠,還有點扯到鬍子的微通感覺。

這個時候,你也就完全可以充電後再使用了。

即使是剃鬚刀徹底不轉了,你關機後,隔斷時間在開,它還是可以運轉一小會兒的。

所以呢,你不可能等到徹底沒電時再充電的。

所以呢,盡可能還可以用的情況下就不要充電。感覺動能不行時,可以隨時充電的,並不違背產品設計初衷。

15樓:沙發

電池完蛋了,刮鬍刀基本報廢,飛科刮鬍刀最爛了,而且還夾鬍鬚很疼,最好用的刮鬍刀就買飛利浦的,而且最好別買充電的,使不住,裝電池的也很禁用的,百八十元的好幾種呢。

飛科371和373有什麼區別,飛科剃鬚刀371 372 373功率有多大的

飛科fs373和fs372沒區別,功率,刀網,樣式都一樣,就顏色不一樣.飛科剃鬚刀f373最好。具體差別如下 1 飛科fs371 全身5級防水,智慧型防夾須,三頭獨立浮動,雙環貼面刀網,彈出式鬢刀。已停產。2 飛科fs372 全身7級防水,智慧型防夾須,led智慧型充電顯示,三頭獨立浮動,雙環貼面刀...

飛科剃鬚刀的電量怎麼一下就沒有了

衝8個小時,結果1分鐘直接沒電,這就是刮鬍刀的電池不行了,更換電池或者買個新的刮鬍刀 剃鬚刀是不需要用完再充電的。電動剃鬚刀用久了,充電次數也多了,電池效率專也逐步下降屬,你會發現剃鬚刀一次充電,能使用的時間越來越短了,電量不足時,剃鬚刀可以用,但是明顯動能不夠,還有點扯到鬍子的微通感覺。這個時候,...

飛科剃鬚刀fs812充電30小時可以嗎

偶爾可以 但是經常這樣電池發熱 裡面的電解液蒸發了 剃鬚刀就要廢了 最好用到沒電再衝 充電8 10小時。飛科剃鬚刀fs812剛買回來,充電嗎?不需要充電,廠家出貨前都會預留一些電量的。剃鬚刀保養 為了保證剃鬚效果,乾電式剃鬚刀最好選擇高效能鹼性電池。如長期放置不用,須將電池取出,避免因電池漏液損壞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