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考過大學生村官的前輩,面試主要考什麼內容?題目是什麼樣的

2022-02-04 19:05:10 字數 1110 閱讀 4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大學生村官面試的內容有,求職動機,組織能力,人際交往關係等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和能力》。主要考查考生到農村基層鍛鍊必備的通用知識、基本素質、綜合分析能力和潛在能力。本次考試不指定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6 月 5 日在廣西畢業生就業網、廣西人才網、八桂先鋒網公布筆試成績,考生可憑准考證號或身份證號網上登入查詢。 筆試工作由自治區統一組織實施,分數線由各市根據報考本市的考生成績劃定。各市按照招聘計畫數 1:

1.5的比例,依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面試考察入圍人選。生源不足的市,由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在考生自願的前提下,在全區範圍內組織調劑。

公布面試考察入圍人選的同時,公布面試時間和地點。 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考生、國家「211」、「985」工程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不含二級學院和獨立學院),通過網路報名後可免筆試,直接進入面試。應屆畢業生須經學校推薦,由院系對《2014 年廣西選聘大學生村官報名登記表》中各項內容進行核實,填寫院(系)鑑定,並由學校黨組織提出推薦意見,加蓋黨組織印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面試?各個地方會不一樣,基本形式是結構化面試,當場打分、排名,網上可以查到很多相關資料。還有一種形式就是面談,也就談談你的工作、學習形式較為寬鬆,不打分、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村官通常都是1:1進面試吧

意思是面試的時候不是相貌過於奇怪 思想過於反動 都沒有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照公務員面試的指導書籍,但是跟注重貼近農村實務的處理。總之,要心懷百姓。

5樓:

建議找相關書籍參閱一下

因為各個地方、各個時間、各個主考官都是不一樣的而面試的題又相當的活

即使是乙個地方、乙個時間的面試題也不會一樣的一般會有好幾套題等考生去抽取

所以要想在面試中取得好成績

必須多學習相關方面的知識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參閱相關書籍

在相關書籍中你會學到很多

甚至有的時候你的面試題就是你在書中看到的某一道題祝你好運!

大學生村官的工作內容,大學生村官是什麼職務

1 文書處理 撰寫計畫 總結 報告等 2 培訓村民 電腦知識培訓 英語培訓 實用技術培訓 輔導孩子學習等 3 開辦廣播站 宣傳欄 5 參謀 參與調解村民糾紛 引進致富專案等 6.值班 接待村民來訪 承辦上級 交待事宜等 7.學習交流 參與 組織的 村官之間自發舉行的各種形式的座談討論 調研等 8 鎮...

2019大學生村官面試面試公告出來了嗎?蚌埠入圍分數線多少啊

您好,面試公告已經出來,您可以在安徽人事網或者是蚌埠中公官網上查詢。蚌埠的入圍分數線為93.5分,謝謝。2013年安徽省大學生村官面試輔導課程 2013年安徽省大學生村官公開選聘面試入圍分數 各地市 2013年安徽省大學生村官公開選聘面試公告 成績現在還沒有出來,應該要過兩天吧!2013年徐州大學生...

舟山的大學生村官的待遇怎么樣,舟山的大學生村官的待遇怎麼樣

26000一年,沒有五險一金。甘肅大學生村官待遇如何?15 選聘到村任職的高校畢業生,享受以下政策待遇 1 比照本地鄉鎮從高校畢業生中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後工資收入水平確定工作 生活補貼標準,按月發放。2 在村任職期間,按照有關規定參加醫療 養老等社會保險,並辦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工傷保險。3 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