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油和卸妝乳可以用在眼部嗎,面部卸妝乳可以做眼部卸妝嗎

2022-02-03 23:50:04 字數 2718 閱讀 4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卸眼睛的話最好使用溫和的眼部卸妝液,因為眼部的肌膚比較較弱,所以針對眼部的卸妝液會比較好。

但是我偶爾懶的的時候也會用卸妝油卸眼睛,呵呵,但是卸眼睛的時候會比較輕一點,因為太用力的話眼睛周圍的肌膚會受不了,呵呵。

對了,臉部使用完卸妝油一定要再用洗面奶再清潔一下哦!這樣會更好的清潔肌膚,不容易堵塞毛孔。

希望mm不要學我,還是勤快一點好,呵呵,漂亮最重要,我以後也會盡量不偷懶,嘿嘿。願mm越來越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別弄進眼睛裡就行了。我都是這樣用的。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買眼部專用卸妝液。不過你只是隔離霜和防曬霜,又沒有很濃的眼妝,所以大概沒那個必要多花銀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你眼部沒化眼影睫毛膏之類的話是可以用卸妝油和卸妝乳的,如果化了盡量用眼部專門的卸妝油比較好,免得睫毛膏卸不乾淨而色素沉澱形成黑眼圈的

4樓:你要是我女兒

當然可以 但是眼部如果化眼線 睫毛膏和眼影就需要專用眼部卸妝油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只要你的眼妝不是很難卸,動作輕一些。

6樓:叮噹

有專門卸眼部的卸裝油

面部卸妝乳可以做眼部卸妝嗎

7樓:若三

這要看你用的卸妝乳是什麼牌子的了。如果是fancl這樣的卸妝油,還是可以用在眼部的,其他的可不敢保證。畢竟眼部**很脆弱,眼部周圍肌膚的ph值和其他地方也不一樣。

不過個人認為,如果你只塗隔離霜,用fancl的卸妝油的話卸全臉就足夠了。 眼部卸妝液是專門用來卸眼妝的,像睫毛膏啊,眼影之類的難卸的地方。專用的就很好卸,倒在化妝棉上在眼睛上,然後敷在眼睛上1分鐘,輕輕一抹,彩妝就卸掉了,完全不用像其他卸妝乳一樣還得費力搓。

卸的非常乾淨,親身體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專用的眼唇卸妝比較好,眼部肌膚很嬌嫩,眼部專用的會更好的保護它不受傷害。臉部主要卸的是底妝,眼部是睫毛眼線和眼影,卸的東西不同還是專業的比較值得信賴。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混用。你可以用眼部的來卸臉的。但不要臉部的來卸眼部。

10樓:莫雯畫

倒不是不可以,只是大部分面部卸妝乳沒辦法完全卸乾淨眼部的妝,導致黑色素沉積就不好了。

親最好是專門買眼部唇部卸妝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以, 有的太油了就不行. 買的時候向櫃檯小姐諮詢一下. 不過如果卸睫毛膏的話, 是肯定不能用臉部卸妝產品的.

我用的是kose de beauty的乙個卸妝乳, 可以用在眼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應該使用專用卸妝油。

1 先把化妝棉沾濕再擠掉多餘水分,倒上眼部專用卸妝油,覆蓋在眼蓋上。

2 敷三十秒至一分鐘後,輕輕由上往下擦,很容易就能卸掉眼妝。

3 若仍然卸不走防水睫毛液,切勿狂擦,否則會容易產生眼紋,對睫毛更是一大傷害,只需將沾滿了卸妝油的棉花棒,由睫毛根部向尖端輕輕拭去睫毛液便可。

若是在化妝時不小心將眼線畫錯了,也不必將整個眼妝卸除,只需用棉花棒沾上少許眼霜,擦掉出錯部分即可。

面部卸妝和眼部卸妝用的卸妝水必須要分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開,眼部的用橄欖油就好了,方便實惠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須分開

眼部肌膚是很嫩的 而且有關眼睛

要好好保護呀

卸面部的卸妝油可以卸眼妝嗎

15樓:戀梔_風景

你可以用眼部專用的卸裝液 問問那個賣卸妝水的服務小姐應該用哪款比較好我推薦 雅呵雅的卸裝液.卸得很乾淨

卸妝時你在睫毛下面墊一張餐巾紙,然後用化裝棉籤沾上卸妝油後塗在眼睫毛上面,這樣睫毛膏都粘在餐巾紙上了,等弄乾淨後,再用潔面霜洗臉。這樣會比較乾淨

眼周的**是最脆弱的,要仔細呵護 在卸妝時用化裝綿沾上卸妝液塗在眼部,然後輕輕擦掉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很乾淨,就在卸妝前用溫水先清洗一下,然後在開始塗卸妝液

16樓:

要看你的**了

之所以有眼部的卸妝油是因為眼部肌膚敏感

而且眼部容易長脂肪粒

你可以買一些洋甘菊精油加入你的面部卸妝油

就可以當眼部的用了

17樓:

還是不要吧,眼睛旁邊**比較脆弱的,建議買專門卸眼妝的,或者用橄欖油吧,但是可能會起脂肪粒,看你適不適合了。

18樓:倔強愛文文

最好不要

因為眼部比較脆弱和易感

好多牌子都有專門的卸眼部狀的卸妝油或者乳液還是這樣比較好

也許一開始不會覺得用臉部卸妝油有什麼不好

但是畢竟眼部容易衰老

時間長了就很明顯了

到時候買更昂貴的眼霜

不是很不划算麼??

照顧眼睛 要從每個步驟做起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因為眼睛處的**比較薄,需要用專業的眼部卸妝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很多就是因為卸眼裝效果好很受推崇的麼~~

高絲溫和保濕卸妝油與nursery卸妝乳哪款好

卸妝油和卸妝乳還是有區分的,前者卸濃妝的,對 的傷害性大一些。後者比較溫和,淡妝就可以搞定。高絲softymo清爽型卸妝油好用嗎?kose 高絲 softymo溫和保濕快速卸妝油怎麼用 乾手幹臉取卸妝油在臉上按摩均勻 然後雙手沾水在臉上按摩打圈乳化 用清水洗乾淨 再用洗面奶二次清潔。臉上塗bb霜用卸...

DHC眼部卸妝液和深層卸妝油哪個卸眼線液效果好

防水肯定不放油 所以要用卸裝油 深層卸裝油很好用的 我就用這個 如果你考究點的話 有眼唇專用的卸裝油更好 我不分開用的 所以不是很了眼部的卸裝油 不過dhc的應該卸得滿乾淨的還有就是fancl的卸裝油也很好用 公認的 他們家好像就有眼部卸裝油 應該滿好用的 dhc的深層卸妝油可以卸掉防水眼妝,我也在...

橄欖油可以當唇部卸妝油嗎,橄欖油能代替卸妝油嗎?

當然可以,用橄欖油其實卸妝很好,比如卸防水的睫毛膏,可以卸得很乾淨,而且還可以滋潤眼部,用橄欖油塗睫毛,還可以讓睫毛增長。很多人說用來當卸妝油長痘痘,可我試過,也沒有啊,不知道是不是膚質問題,但是卸時很油的,最好還是不要用它卸臉部的彩妝了,最好用專門的卸妝油卸妝乳,其實天然的用甘油 也可以啊 用甘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