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來了3結局。男女主角死了沒最後

2022-02-03 12:30:10 字數 4529 閱讀 6510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女主(溫蒂)活下來了,男主(凱文)死了。

影片最後,事情過去五個月,上大學的溫蒂和她的校友們搭乘地鐵,她再度看見一系列預兆後感到不安而決定下車,但她剛好遇見朱莉而決定留在車上。溫蒂同時注意到凱文坐在車廂後方,預感到事故將發生卻為時已晚,列車瞬間脫軌而翻車殺死全車乘客。

朱莉被飛出來的車輪砸死,凱文在隧道和列車碰撞之下被絞碎致死,唯獨倖存的溫蒂緊接著也被另一輛開來的列車撞死。但此景象其實又是溫蒂的預知幻象,當他們三人試圖緊急停車時,緊接著傳來金屬摩擦的聲音,故事結束。

2樓:v木有暱稱

死掉了死神來了這個系列就是說,冥冥之中被決定了要死的人,怎麼樣都會死。

就算逃過乙個劫難,還會有更多的等著你

三裡面,雖然男女主角和女主角的妹妹都逃過劫難,過上了正常的生活但是有一天女主角在做地鐵的時候,偶遇妹妹和男主角,還有預感地鐵會發生故障,急速賓士,所有人都會死掉

結果預感成真,列車脫軌,賓士起來,主角們想逃命電影就結束了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大家都死了

就算沒死,以後也要死的拉

3樓:

電影中沒有放出來呀,女主角預感到在地鐵上會再次出事,後來她回過神就真的看到了那個男的,他們就知道死神又來了,然後他們想從地鐵上下去,結果就結束了,留了乙個懸念,但是理論上來說,應該會死掉的,因為其他幾部裡面最後那些逃脫的人還是都死掉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在《死神來了4》當中,開頭,是x光片,講述了前3部人得死法,其中一幕是一輛列車撞碎了字幕,大概也就暗示了wendy的結局吧!

恢復3l,死3當中(d9版的)在地鐵站,一位老人的身上蓋著一張報紙,說明了第二部中男女主角的死訊,兩個人雙雙被碎木機絞死(好像是女主角的衣服被卷進去了,男主角去救,但是,兩個人都被卷進去了!)。

5樓:疋丶殺地藏

嗯,支援樓上的朋友。雖說留了個懸念。但誰能逃出死神的魔爪呢?!

去看看第四部 ,樓主就知道了,死亡是無法改變的,即使改變了,也只是在一次的開始。

6樓:老丁來也

目前貌似沒死

不過估計遲早會的~

7樓:漫千風

那死神 來了2 呢! 誰能解釋一下!

死神來了3的結局

8樓:庚雨霖

都死了。

4裡面~~

因為還記得女主角拿出那份印有180空難的紙張之後,男主角說什麼了麼?

「我們找到大量資訊……有許多人都預見到災難然後避開……最終全都死了,全部!」

加之x光片頭里撞碎字幕的不祥地鐵……

溫迪凶多吉少!!!!

1中的男主的死出現在2中精神病院的牆上,2中的男女主死訊在3裡地鐵流浪漢身上報紙上,同樣4的開頭x光片已經證明地鐵將字母撞碎,代表將女主撞死了。

按順序女主是最後乙個才死,既然女主已經死亡,其他二人也不會有生還希望。或許你到貼吧查查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倖存者不約而同的聚集在乙個地鐵裡,當有預知能力的女孩感覺不對時,但已為時已晚,最後全部喪生

10樓:

有的,4的開頭有一段x光的片頭,那裡有前三部的人的死法,其中有一段是講地鐵那裡的,那三個人的確是被撞死了!你在去看看!

11樓:

肯定是死了,在死3的d9版裡有一種結局就是最後的地鐵事故不是預感,就是真實發生了,為了保證該結局的有效性,她們三個人就沒法在4中還活著。外加時間又過了那麼久,即使她們在地鐵裡沒死也遲早和1中的alex一樣的,畢竟她們又不是永遠被跳過了

然後就是x光中也有了證據證明wendy被撞死了

12樓:九嵐風

倖存者地鐵裡聚齊了,有預知能力的也**了未來,但還是全死了,和她**的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4中的x光表明應該是像預感中的一樣死了

死神來了-3的結局是什麼啊

14樓:

選擇無限模式,在這部電影開始前會告訴你,在劇情發展到乙個特殊時刻,會在電視上出現乙個有左右兩個圖案的畫面,這時你可以通過手裡的***遙控器選擇其中乙個圖案,你選擇的結果如果正確,就有可能夠拯救無辜的人的生命,要是錯了他(她)就死定了……呵呵,給你乙個和死神對弈的機會: 第一次選擇,出現在四個人在上過上車排座位扔硬幣決定座位的時候: 在劇場版,沒有出現扔硬幣的結果到底是人頭還是字母; 在choose fate的時候,如果選人頭,則情節和劇場版一樣,觸發後續情節,後面的成員因為口角落車而倖存,然後在隨後的情節中陸續死去; 如果選字母,則在女主角看完幻覺後抓住半空中的硬幣,帶領三個好友離去,隨後過山車出事故,其餘人全部死去……隨後交代開始的四個主角後來的命運:

嘉麗(女主角好友)在第二天和基雲(男主角)分手,入讀伯克利一學期後輟學,環遊世界,現為無國界醫務人員;基雲事後瘋狂迷戀溫黛(女主角),溫黛申請限制令禁止他進入溫黛住處100碼之內,基雲當兵派駐伊拉克,以三次擲硬幣都是人頭為理由拒絕去巴斯拉執勤,結果被軍隊以行為荒誕為由辭退,該巡邏隊隨後遭到敵軍伏擊……基雲回國後搬到溫黛家101碼處居住;謝信(女主角男友)隨後研究各種宗教並開創終極信仰教會;溫黛(女主角)接受自己有天眼通的本領並改名叫冥,並擔任政治家和名人的顧問還為****服務,最後在英屬哥倫比亞的溫哥華失蹤……這樣**的長度就變成了24分鐘……呵呵 第二次選擇,出現在2個美女曬**美容的時候選擇溫度是華氏73度(劇場版是73度)還是華氏76度;沒有區別,都是慘死。 第三次選擇,出現在基雲(男主角)和溫黛(女主角)在汽車快餐店,男女主角被困車內,前面的色情狂再聽到他們按喇叭以後伸出中指,這時可以選擇溫黛(女主角)是否再多按一次喇叭。不多按,和劇場版一樣,色情狂被螺旋槳削掉腦袋;多按一次喇叭,基雲(男主角)和溫黛(女主角)可以逃出車子以後也把色情狂拉出車外,於是色情狂就倖存。

(為什麼他可以倖存?!莫名其妙) 第四次選擇,出現在基雲(男主角)和溫黛(女主角)在家裡看完**決定去找黑人運動員同學談談之前,溫黛(女主角)可以選擇是否再看一次**;沒有大的區別,都是黑人運動員同學慘死,區別是死的快一些簡單些還是慢一些複雜一些,死法同劇場版一樣。劇場版是複雜的死法,即選擇了再看一次**。

第五次選擇,出現在憤青同學舉起射釘槍對準鴿子,可以選擇憤青同學射殺還是嚇唬鴿子,結果一樣,都是他女友慘死。劇場版是射殺,如果這裡你選擇只是嚇唬鴿子飛走,你可以看到善良的憤青同學的一面,如此而已。 第六次選擇,出現在憤青同學即將被大牌子掉下來砸死的一瞬間,可以選擇憤青同學往**躲,如果是向左跳,和劇場版一樣,出現劇場版結局,最後全部在地鐵車廂死去;如果是向右跳,憤青同學連半個身體都露不出來,完全被砸在下面,只有血肉濺出來……隨後出現第三個結局(第乙個結局是劇場版結局全滅;第二個結局是前面第一次選擇的結果,只有男女主角等4人倖存),基雲(男主角)和溫黛(女主角)和她妹妹倖存,最後乙個鏡頭是溫黛(女主角)幾腳踩裂數位相機,三個人互相攙扶著離去……突然地上踩裂的相機自己伸出鏡頭,閃光燈啪的一閃,……電影結束。

其實這種精巧的design一如前兩級,要說有多大突破倒談不上,不過在有冷氣的房間還是看得我起了一身得疙瘩又一身……看到這種被精巧設計的不能避免的死亡還是讓我有些毛骨悚然。另外導演是華人怎麼也要支援一下吧。 這部**我最大的收穫是終於發現了自己為什麼不敢玩過山車海盜船蹦級諸如此類的bt運動……原來我和女主角一樣是控制狂。

控制狂是不能允許自己有失控的狀態的,會產生極其的不安和恐慌。呵呵,原來如彼。這個很科學的解釋了這些恐怖活動我從不參與但是所有恐怖片都看的津津有味的原因,看恐怖片是可以控制的,我手裡的遙控器輕輕一按就搞定了就整個世界清淨了…… 原來我不是貪生怕死啊,哈哈。

15樓:稻子

《死神來了3》的結局在女主角的再次預感中結束,就像第二部一樣,那個人說;"下乙個輪到誰?」 說著後面飛來乙個廣告牌,就結束啦,

死神來了3結局。男女主角死了沒最後?

16樓:穰春鄺婷

死掉了死神來了這個系列就是說,冥冥之中被決定了要死的人,怎麼樣都會死。

就算逃過乙個劫難,還會有更多的等著你

三裡面,雖然男女主角和女主角的妹妹都逃過劫難,過上了正常的生活但是有一天女主角在做地鐵的時候,偶遇妹妹和男主角,還有預感地鐵會發生故障,急速賓士,所有人都會死掉

結果預感成真,列車脫軌,賓士起來,主角們想逃命電影就結束了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大家都死了

就算沒死,以後也要死的拉

17樓:賀金蘭陽靜

電影中沒有放出來呀,女主角預感到在地鐵上會再次出事,後來她回過神就真的看到了那個男的,他們就知道死神又來了,然後他們想從地鐵上下去,結果就結束了,留了乙個懸念,但是理論上來說,應該會死掉的,因為其他幾部裡面最後那些逃脫的人還是都死掉了的。

18樓:真遐思鄔琴

嗯,支援樓上的朋友。雖說留了個懸念。但誰能逃出死神的魔爪呢?!

去看看第四部

,樓主就知道了,死亡是無法改變的,即使改變了,也只是在一次的開始。

死神來了裡的人都是怎麼死的,《死神來了》系列第1,2部,人都是怎麼死的?詳細列出。

你的要求太高了,而且回答也限字數的,建議你要詳細的話 自己去看看吧,第五部不錯的 這裡有.死神來了 系列第1,2部,人都是怎麼死的?詳細列出。1 tod 在浴缸被鋼絲勒住脖子窒息而亡 死神來了1 2 比利 被火車彈飛的汽車碎片殺死 死神來了1 3 lewis 杯子漏水,引發火災,慌忙之下摔倒在地,被...

死神來了5中的疑點,死神來了5我沒看懂,誰給我講解下,特別是結尾那裡!

樓主您好 片中驗屍官曾經說道 死神不能欺騙 如果他們已經逃離了死亡設計 那麼就逼迫死神重來一次 也就出現了新的死亡設計 所以 預見到的版本是第乙個死亡設計 當有人預見到之後 死神也就設計了第二個死亡名單 男一號再次逃脫之後 飛機 其實是第一部的劇情了 那也是乙個新的死亡設計 所以和當時幻覺中預見到的...

《死神來了》中alex是怎麼死的

是被磚頭砸死的。fd2中網頁的新聞就是alax被磚頭砸死,後來kimberly去精神病院時,clear向她展示的 就是alax死時的 詳見 死神來了 裡面死神殺人是一環扣一環的,在 死1 中,最後剩下三個人,克萊爾,艾力斯,卡特,當那車衝向艾力斯的時候,卡特救了艾力斯,但卡特站起來的時候,廣告牌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