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台數位相機各位大俠幫我參謀參謀,謝謝!!不勝感激,廣告勿擾

2022-02-03 07:30:14 字數 1421 閱讀 6599

1樓:歸雅媚

不建議買明基的,因為國產的成像質量不是很好 你應該是準備買個一千左右的吧?其實一千也就夠了 又不是搞攝影的是吧

你所說的索尼那款機子現在應該停產斷貨了吧,在相機行業佳能和尼康算是最好的了。我建議你買佳能的,因為尼康卡片機子不如佳能的好。佳能的ixus105還有a系列裡面很多款你都可以考慮

望採納 祝你買到心儀的機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個問題你還懸賞50分?

不必了吧 類似的問題真的是太多了

直接這麼說吧 索尼是卡片機裡毫無疑問的王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卡片機是相機裡的花瓶,明基的比較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是卡片機裡的王者?照這麼說,佳能g12不成了神了,索尼只不過是銷量多而已,而且多取決於他的外形、顏色比較吸引人,適合家用。(不是說索尼不好,只是認為樓上的斷定太可笑)當然,比起明基,索尼是當之無愧的王。

5樓:匿名使用者

數位相機中索尼和明基的都是垃圾!要買就買佳能和尼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兩台成像都不好。不要買太便宜的.貪便宜買過之後可容易變成玩具呀

2.明基900左右還送兩電+4g卡----可想而知電池有多麼的差呀。

3.建議你再添點錢吧,一分錢一分貨。花到1500左右,能買到說的過去的相機。

求各位大俠給推薦個數位相機吧,價位在2000以下 小鋁子不勝感激!!!!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佳能或尼康的,別的牌子的建議你基本別考慮

因為他們都不是專業做相機的!

佳能a3100 a3000 這幾

內款都是容1200以下的 我買的就是a3100

ixus 105 130 95 這幾款都是1300-1500之間的

他們的區別就是挑焦距的時候ixus的比較方便些 是用撥的 上面a系列的是用按的!

尼康的s3000 l22 都是1000元以下的(家用完全可以滿足不過應該不好買了)

s570 s4000 s5100 s6000 這幾款都是1500以下的

我說的這些都是用鋰電池的

至於畫素 說實話那都沒有太大的區別都是商家提價的嗜頭!

建議你買的時候多看幾家 最好能多要些附加的東西(卡 電池 相機套 小三腳架)

節假日一般都有活動!

8樓:我賣茶葉蛋

樓主最好選大品牌的,佳能的數位相機做的比較好,最近剛出了新產品,ixus 220 hs,亮點功能非常多,**不到2000,具體的樓主可以到**上了解。

想賣一台數位相機 DC DC就是數位相機?

佳能 a560 1799 我認為是這個 區間的首選 有效畫素數 710萬 光學變焦倍數 4倍。液晶屏尺寸 英吋 感測器尺寸 1 面部優先 9點對焦。感光度範圍 最高達到1600 內建 隨機儲存卡容量 16 mb 而且支援sdhc卡模式。sdhc是未來發展方向,最大特點就是高容量 2gb 32gb 你...

本人想在杭州買一台索尼的數位相機,我當天上午會到達汽車南站,下午會在汽車北站

你上午會到汽車南站,下午會在汽車北站。杭州文三路 又稱文三路數碼一條街 在杭州要買數碼產品,都到這條街上去買。這條街上有好幾個數碼城或廣場。索尼的經銷商或 商都在這一條街上設立門面或專櫃。汽車南站乘坐14 k14路,經10站,到延安路口公交站下車,換乘坐13 k13路,經4站,到文三路口下車。步行至...

想買一部數位相機,請教各位,那款比較實用,價位適中,售後服務好?謝謝

朋友,如果您是一位普通消費者,對攝影知識了解的不多,但又想在生活中照一些 作為美好的回憶,可以考慮購買功能實用 操作簡單 畫面亮麗均衡的自動 相機。相機所拍 質量的優劣,與相機裝配的ccd感光元件的尺寸大小 畫素多少 鏡頭素質等有著很大的關係。關於這些可不做討論,還是講點實際的。對於一般家庭使用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