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台的索尼相機,請大家給我一下

2022-07-15 21:10:02 字數 470 閱讀 6792

1樓:

你的條件太少了,是要卡片機還是一般正常的相機,不過你的價位應該能買到中端的家用機器,試試w系和t系的,不過我估計你的價位應該在500w左右!

2樓:明顯人傳人

給你推薦兩款:

sony w50,618萬畫素,現在只售1700左右。**還送512m記憶棒。

sony w30,618萬畫素,1520元,也送記憶棒。http://detail.

zol.com.cn/digital_camera/index79354.

shtml

3樓:雒維

樓上說的不錯,但一般零售價怎麼都要貴點.

4樓:匿名使用者

sony w50/w30

本人想在杭州買一台索尼的數位相機,我當天上午會到達汽車南站,下午會在汽車北站

你上午會到汽車南站,下午會在汽車北站。杭州文三路 又稱文三路數碼一條街 在杭州要買數碼產品,都到這條街上去買。這條街上有好幾個數碼城或廣場。索尼的經銷商或 商都在這一條街上設立門面或專櫃。汽車南站乘坐14 k14路,經10站,到延安路口公交站下車,換乘坐13 k13路,經4站,到文三路口下車。步行至...

我是一名大學生學生想買一台電腦,請大家一台品牌機,價格在3000左右最好是3000塊以下

3000的品牌機不咋滴,建議你去組裝一台 配置就很好了。三千左右的品牌機配置確實不太高,如果一定要買品牌機的話,建議你到中關村上面去看看 http pc.zol.com.cn 上面的 和市場價差不多,可以進行適當的參考!有筆記本 清華同方 cantiga ich9m chipset英特爾 celer...

我想買一台平板電腦,求我想買一台平板電腦,求推薦

x86架構 真正的電腦 趕快去搜下帥酷mid系列平板電腦吧 作業系統都是微軟的xp win7,選擇帥酷mid 讓你更習慣他 真心的推薦給你乙個機器 華視光數碼科技生產的x5或者是x6,其中x6有重力感應功能專.非常強大 屬操控質量不錯 midx5 ce介面描述 七寸全觸控平板電腦網路高畫質多 隨身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