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兩周歲了想給她買個保險,一年交3000左右,可以分紅的到25歲可以全提出來

2022-02-03 05:30:47 字數 1135 閱讀 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特別有錢不然別買。20年前的一毛錢還可以買兩顆糖的,照這個進度,20年後誰知道5塊錢還能不能買一顆糖。

2樓:

說得好聽,交了錢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3樓:平安

保險都起忽悠人的,我現在後悔死了,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非常划算。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兩周歲了想給她買個保險,一年交3000左右,可以分紅的到25歲可以全提出來"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媽49歲了,我想給她買份保險,買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或者買什麼合適?她參加了新農合。請詳細回答,謝

我媽49歲了,我想給她買份保險,買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或者買什麼合適?她參加了新農合。請詳細回答,謝這位朋友您好,您的孝心可嘉,你媽媽的年齡考慮重疾險還來得及,你得盡快了解。另外,孝敬還有一種方法,可以給您或者您的子女買理財型的保險,樓上胡老師的經典內容可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祝 平安!可以考慮...

我女兒今年4周歲了,想讓她學舞蹈,但是看了一下有說太小年齡練

四歲從人體骨骼發育來說還相對弱了些,主要還是以大腦的發育為主,如果真的想學習可以去當地少年宮一類的有幼兒舞蹈教育,而且也是以反映,大腦鍛鍊為主,像芭蕾這些比較系統的還是不要這麼早學,可以打聽一下 有教中國舞蹈家協會的考級教材然後去學,因為中國舞蹈家協會1級是針對3 5歲的幼兒大腦發育和反應能力為主要...

我的兒子快一週歲了,想給他買一份保險,可是不知道哪種好些,感謝大家給點建議

孩子的保險首先上社保。商保,先上意外和住院醫療,大病險,孩子愛動,免疫力弱,小事就容易住院。所以最需要這些基本保障。然後再根據自己條件買教育金保險。對於經濟實力一般的家庭來說,可以只為自己的寶寶考慮醫療保險或意外傷害保險,這樣一來如果孩子出現疾病或者發生身體意外傷害的時候,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方面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