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蟲夏草二級冬蟲夏草多少錢,冬蟲夏草二級冬蟲夏草多少錢?

2022-02-03 02:40:13 字數 3262 閱讀 3907

1樓:藏山奇滋補養生專營店

您好,現在大部分商家都是在網上進行銷售,可以方便快捷的送到消費者家中,市場上的冬蟲夏草**差不多是在200-200一克左右,這個**是我昨天閱覽各大電商平台估計出來的**,僅供參考。

2樓:悠然自得

您好,現在是2019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冬蟲夏草在市場的烘托下,導致**居高不下,在2023年之間有被報道出來冬蟲夏草重金屬超標的文章,導致保健養生人群不敢隨意購買冬蟲夏草,避免人體出現重金屬的問題,而2019出現了一款叫做締一草冬蟲夏草複方膠囊,可以去除了重金屬超標了的,可以安全放心的購買。相比原草冬蟲夏草來說,冬蟲夏草膠囊會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

3樓:普遐思首娟

現在冬蟲夏草的**有提公升了,中等的**在2023年2月最新冬蟲夏草**為:

2000條/公斤

11萬/公斤(千克)

3000條/公斤

7-8萬/公斤(千克)

4000條/公斤

5.5-6.5萬/公斤(千克)

2200條的要12萬每公斤(120一克)3400條的蟲草要7萬每公斤(70一克)4400條的要5.5萬每公斤(55一克),都是精選的,乾度和顏色都比較好的。但量小是要加價的。

4樓:叢培勝示卯

市場價兩萬多一斤,藥材三寶:人參、鹿茸、蟲草,只有蟲草沒禁止,我想你父母應該可以吃,不過,你要小心買到假的,絕不可以貪便宜哈!

5樓:張富貴蟲草

2023年7月的**是

3000條一斤5萬每克100元

2500條一斤5.5萬每克110元

2200條一斤5.8萬每克116元

2000條一斤6萬每克120元

1800條一斤6.5萬每克130元

1600條一斤6.8萬每克136元

1500條一斤7萬每克140元

1300條一斤7.8萬每克156元

1200條一斤8.2萬每克164元

1000條一斤9.5萬每克190元

以上是青海玉樹冬蟲夏草的**!

6樓:

冬蟲夏草是有波動的,而且不同的賣家對冬蟲夏草波動都是有說法的,因為不確定你買的冬蟲夏草的產的和品質,籠統的說是說不清楚的。具體**的話,東仔賣的挺便宜,你可以去看看,一分錢一分貨,希望你不要被騙了。如何分辨冬蟲夏草

冬蟲夏草一根大概多少錢

7樓:

一般按克來算,或者按斤算,1,2百,幾百塊,甚至上千的一斤都有,要看質量了

8樓:興高采烈

您好,冬蟲夏草**是隨著產地、大小來決定的冬蟲夏草價位是多少的,一般來說,冬蟲夏草**是在200-300一克之間徘徊的,締一草冬蟲夏草生產廠區那曲位於高海拔上,營養價值是極其的豐富,蟲體較大,因此,那曲冬蟲夏草**大於其他產區的,功效也是比其他產區好的多。

9樓:白衣

是根據大小來決定價位的,有的人是造假的冬蟲夏草**也很貴,我建議你們可以去看一下締一草冬蟲夏草一克才237塊錢,**都很便宜的,然後,同仁堂的**偏貴,適用於送禮。

10樓:藏山奇滋補養生專營店

您好,冬蟲夏草是需要根據產地、大小來決定價位具體是多少的,現在有大量的**開售了的,據了解,大部分冬蟲夏草商家再網上售賣的冬蟲夏草是一克二三百元的,在價位上,算是比較正常的。像京東、**等線上銷售的冬蟲夏草,還是比較靠譜的,你可以在**中搜尋各大品牌的名稱,他們買的冬蟲夏草就會有保障。

11樓:

一般是看克數的,兩條一克的最貴400-500,三條一克的其次280-380,四條一克的也要18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冬蟲夏草多少錢一根要看規格,1克2根的蟲草150元左右一根,1克3根的蟲草90元左右一根,1克4根的蟲草60元左右一根。

13樓:匿名使用者

冬蟲夏草一根約值三元。

14樓:

越大越貴哦!從大幾十到三四百不等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買的38一根,一克200多。**不一樣,看大小

16樓:蒂⑨弧度

搜 冬蟲夏草 ** 這六個字

五六十年代 一公斤蟲草**合一包香菸 七十年代 合普通工人一月工資

馬俊仁那個**為躲避興奮劑調查鼓吹能拿冠軍是因為鱉精和蟲草 導致**猛翻 其後03年非典又被**鼓吹包治百病**又猛翻 至今已成天價 北京大學孫教授說中國除了**是真的 什麼都是假的 還真不誇張

17樓:鑫燕燕窩甜甜

按大小來賣的,越大的越貴。

18樓:航母戰鬥機

冬蟲夏草零售**比批發**貴30%到40%

批發**2000條一斤是63000多點,1200條**是850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冬蟲夏草的價位是根據冬蟲夏草的品質來決定的,當然品質越好,價位也就越高,冬蟲夏草系天然野生,每一根冬蟲夏草的外形與大小都不完全一樣,蟲草越大,冬蟲夏草的有效成分也就越高,相對的療效更好,所以價位也就越高了,當然,消費者在購買冬蟲夏草的時候也要注意區分冬蟲夏草的品質與產地,具有藥用療效的冬蟲夏草產地產於青藏兩地的冬蟲夏草,福臨門蟲草和同仁堂是這兩個產地的代表老牌,其中以福臨門價位實惠而名響業界。

20樓:憑恩漆雕晶輝

您好,冬蟲夏草**主要還是要看品質的,四川蟲草、青海蟲草、那曲蟲草**上都有很大區別。一般冬蟲夏草**都是按照斤算**的,換算過來就是一克多少錢。因為蟲草屬於野生天然,所以大小不一,每一根都不一樣,所以一般無法按照根來計價的。

希望能幫到親,更多關於冬蟲夏草的問題可以諮詢我

21樓:木藝世家

冬蟲夏草是天然野生生長的,蟲草有大有小,品質有好有壞,所以冬蟲夏草一根多少錢不能同一而論,市面上**一根大約在於五十到一百五左右,冬蟲夏草的大小等級分很多種,有四條每克,三條每克,兩條每克,每克的**除以條數,那就是蟲草一根 的**,比如說三條每克蟲草是270元,那麼一根蟲草就是90元,冬蟲夏草越大,療效越好,但是**也相應會更高,總之,冬蟲夏草由於生長環境極為特殊,產量稀少,**比**還貴,市面上只有少數老牌如福臨門冬蟲夏草能買到正宗的冬蟲夏草。

冬蟲夏草多少錢一根?

22樓:植物網

冬春夏草按等級賣,好的一兩百一克,一般的四五十一克,收購價折半

冬蟲夏草含片多少錢,大家說下,冬蟲夏草純萃含片中有沒有新增其他物質?

冬蟲夏草含片多少錢?冬蟲夏草含片的 是根據製作原材料的品質,產地和規格來決定的,純正的冬蟲夏草含片 都是以克為計算單位的。純度百分百兒孫福冬蟲夏草含片比較正宗。冬蟲夏草是一種功效卓著的藥材,隨著養生風的興起和健康理念越來越深入人心,冬蟲夏草與名煙名酒一起變成了禮品市場的 硬通貨 在每乙個歷史時期,人...

冬蟲夏草多少錢一包啊,冬蟲夏草煙多少錢一包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一條1200.冬蟲夏草香菸創牌於2001年,是內蒙古昆明捲菸 的高階代表品牌之一,冬蟲夏草是一種傳統的名貴滋補中藥材,冬蟲夏草香菸的特色是將冬蟲夏草 西洋參經科學提純配比加入菸絲。冬蟲夏草鐵盒16支裝在市面上不多見,可以稱得上是極品煙,冬蟲夏草在全國擁有較高的知名度,但銷售的受...

冬蟲夏草和潤香菸多少錢一包的呢,冬蟲夏草和潤香菸多少錢一包的呢?

好像60幾的,但最好就是不要買這個香菸,它裡面還是含有尼古丁的,最好就是服用締一草冬蟲夏草,香菸始終就是香菸,希望,樓主能早日戒掉香菸 冬蟲夏草和潤香菸多少錢 冬蟲夏草 和潤 選用雲南優質菸葉為主料,配以福建 貴州等地的上等菸葉,經過嚴格的原料挑選 精細加工,使菸絲色澤油潤光鮮。料組配製選用進口香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