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註冊公司辦理銀行開戶所需材料

2022-02-02 23:49:34 字數 987 閱讀 6289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應向銀行出具下列證明檔案:

(一)企業法人,應出具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本。

(二)非法人企業,應出具企業營業執照正本。

(三)機關和實行預算管理的事業單位,應出具**人事部門或編制委員會的批文或登記證書和財政部門同意其開戶的證明;非預算管理的事業單位,應出具**人事部門或編制委員會的批文或登記證書。

(四)軍隊、武警團級(含)以上單位以及分散執勤的支(分)隊,應出具軍隊軍級以上單位財務部門、武警總隊財務部門的開戶證明。

(五)社會團體,應出具社會團體登記證書,宗教組織還應出具宗教事務管理部門的批文或證明。

(六)民辦非企業組織,應出具民辦非企業登記證書。

(七)外地常設機構,應出具其駐在地**主管部門的批文。

(八)外國駐華機構,應出具國家有關主管部門的批文或證明;外資企業駐華代表處、辦事處應出具國家登記機關頒發的登記證。

(九)個體工商戶,應出具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本。

(十)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社群委員會,應出具其主管部門的批文或證明。

(十一)獨立核算的附屬機構,應出具其主管部門的基本存款賬戶開戶登記證和批文。

(十二)其他組織,應出具**主管部門的批文或證明。

存款人為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納稅人的,還應出具稅務部門頒發的稅務登記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 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 稅務登記證 法人代表身份證 這些的元件和影印件

另外要公章 法人章 財務章

有的銀行還需提供章程 財務人員的證件 經營地的租賃合同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企業法人或股東到場乙個,其次辦理開戶的時候需要提供三證原件和影印件加蓋公章等;

上海圖順投資諮詢****

4樓:巴拉巴拉卡卡了

提供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全體投資人身份證明等材料 。銀行視窗會提供開戶資料,填寫完畢加蓋公章即可

新公司在銀行開戶需要多久,新公司如何辦理銀行開戶

一般是3周左右就可以搞定 具體以銀行時間為準 拓展資料 設一般賬戶要求下列資料提交 1.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原件及影印件 2.營業執照正本及影印件 3.組織機構 正本及影印件 4.稅務登記證正本及影印件 5.公司開戶委託人證明 授權委託書 6.公司公章,財務章,法人和其他人員私章 7.法人代表身份證原...

註冊了香港公司後,銀行開戶有什麼時間限制嗎

你好,沒有什麼時間限制,而且現在有很多銀行都可以開到離岸賬戶,也很簡單,帶著一整套香港公司的資料,董事帶著身份證親臨銀行就可以,內資銀行 深髮 浦發 招商 交通四家 外資銀行更多 滙豐 瑞士 集友 恒生等等。想開離岸賬戶,首先考慮你是t t多還是l c多,如果是t t多,建議在浦發開戶,因為浦發同系...

註冊公司在哪裡辦理,註冊公司到哪裡去辦理

註冊公司在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公司登記機關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下級公司登記機關在上級公司登記機關的領導下開展公司登記工作。公司登記機關依法履行職責,不受非法干預。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六條。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