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前同居過男人會在意嗎,女人婚前同居過,男人會不會在意?

2022-02-02 20:44:14 字數 3610 閱讀 1316

1樓:情感微劇

現在的年輕人,早就不像古代那麼保守了,雖然有些人還保留著傳統思想,認為結婚前,堅決不同居。這樣的話,後來又在一起的那個男人是否會介意女人之前婚前同居的行為呢,看看網友們的回答吧。

2樓:miss康少

我覺得很多男人都會在意吧,因為雖然他們自己喜歡談女朋友,但是並不代表他們希望娶乙個跟別人同居過的老婆。這就是很多男人雙標的想法。

3樓:昕點點

我覺著男人會在意,雖然現在很多男的都說不在意,但是都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4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不會在意,女人既然是在婚前曾經與別人同居,則其同居合法與否,其與正式結婚後的丈夫,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事

5樓:小李美死了

會在意。因為沒有任何乙個男人會不在乎女朋友以前同居過。但是如果他們真的愛女朋友的話,只會覺得自己沒有早點認識她。

6樓:小蘇打學姐

會的。因為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物件沒什麼感情經歷,否則就覺得自己吃虧了。

7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他們雖然嘴上說不在意,但實際上還是會在意的,但是這樣的男人非常的不值得依賴。

8樓:叮噹必過

我覺得大多數男人都是會在意的,沒有乙個男人會不在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同學過。

9樓:自己起名字

現在的男人都不會在意。因為他也做過類似的事。因為現在的時代在發展人們的思想都更加的開放。

10樓:祈願興

這個有男人會在意,有男人不會,要看他對這個女人的喜愛程度和接受尺度。

11樓:依依很美的

我覺得會在意,在這一方面還是非常保守的。一般人是接受不了的。

12樓:小晴說學習

我覺得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意你的過去的,你們當前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女人婚前同居過,男人會不會在意?

13樓:情感微劇

現在的年輕人,早就不像古代那麼保守了,雖然有些人還保留著傳統思想,認為結婚前,堅決不同居。這樣的話,後來又在一起的那個男人是否會介意女人之前婚前同居的行為呢,看看網友們的回答吧。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男人當然會介意這一點,其實男人的佔有慾也是很強的,他們也非常在意自己的女人之前有沒有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過。

15樓:汽車知識番茄老師

女人婚前同居過,男人大部分都不會在意的,如果這個女人對男人會非常的好,真心的愛男人與男人進行生活,男人是不會介意的。

16樓:夏日甜心喵

我個人覺得男人應該是不會介意的,因為婚前同居也是因為有感情才會這樣,對於自己的感情肯定不能太過於計較。

17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應該是會在意的,因為現在的很多男人都有那種大男子主義,自然是會在意這種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那麼長,對方適不適合結婚,都得去通過平時生活的相處。現在婚前同居是社會的常態啦,我相信大多數男人也都會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在意,因為畢竟一些男人的思想還是比較傳統的。

20樓:白珍全全全

會的。因為男人都有佔有慾,如果這個女人婚前有過同居。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不自愛。所以不要說出來。

21樓:小自信

不會在意,因為男生都有潔癖,他們覺得自己怎樣無所謂但是必須要求這個女子非常的純真。

22樓:言出袋叮噹家中人煙無

不娶你的肯定不會介意,至於你想嫁的,結局不用說你都知道,因為你連坦白都不敢

女人婚前和別人同居過,男人會介意嗎?

23樓:

老婆婚前跟別人同居過,你會介意嗎?聽聽男人的心裡話!

24樓:菠菠菠菠蘿哇

我覺得乙個正直的、深愛著這個女人的男人是根本不會介意的,一般介意的都是不尊重女性的男人。

25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大多數的男人還是會很介意的,因為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女人只有自己乙個男人,不希望她們和別的男人有過很親密的接觸。

26樓:叮噹必過

大多數男人都是會介意的,他們不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同居過。

27樓:牛油果核

不會介意。因為同居過,但並不是住在乙個房間乙個被窩裡並沒有什麼肢體上的接觸,不會介意的。

2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會介意了。他們無法忍受自己的女朋友曾經被人玷汙過。

女人婚前和別的男人同居過,男人會不會介意?

29樓:大樹苗

會的,因為男人經常在意女人的婚前行為,如果說女人婚前與別的男朋友同居,那麼男人一定會非常介意。

30樓:瘋狂的綠帽子

肯定會介意的,我就是乙個男人,說真的,我不喜歡女人婚前和別的男人同居過,這是我無法接受的。

31樓:夏見冬

我認為男人是會介意女人婚前和別的男人同居過,他們覺得這樣的女生非常隨便,他們的心裡會有不平衡的感覺。

32樓:白珍全全全

我覺得男人應該會介意。不過我覺得雙方之間需要坦誠,男人也沒有那麼小氣,也能夠原諒你。

3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會,但通常男人在結婚後都會假裝不知道,所以你自己也千萬不要提及。

34樓:豆豆的飼養員

當然會介意,因為這樣的做法是非常不妥的,而且會嚴重影響兩個人之後的生活和情感。

35樓:每日話題心說

會的,因為男性擁有某些程度的情感潔癖,而且關乎他們的尊嚴,所以可能會介意

36樓:小魚就是不吃魚

如果這個男人是真心喜歡你的,他就不會介意,畢竟誰還沒有過去呢?過去的就過去了,珍惜眼前人最重要。

37樓:

老婆婚前跟別人同居過,你會介意嗎?聽聽男人的心裡話!

婚姻中,男人介意女人有「婚前同居」行為嗎?你介意嗎?

38樓:心有良策

「婚前有過同居經歷的男人,你會介意嗎?」2個已婚女人說大實話

39樓:baby冬梅

婚姻中男人會介意女人有「婚前同居」行為,如果是我,我也會介意,因為我希望自己的女人冰清玉潔,此生只談一次戀愛,會是我的唯一。

40樓:甄興言

不介意,隨著社會的發展,思想逐漸開放起來,介意婚前同居的人已經越來越少,這也是婚前試煉對方,是否與自己合拍的乙個做法?

41樓:你真的好嗎

不會介意,我覺得既然選擇了婚姻,說明他很在乎對方,也就不會介意那些之前的事情。

男人最在意女性身材還是相貌,男人更在意女人外貌還是身材還是內在?

男人是感性動物,女人是理性動物,女人對男人具有天然的吸引力,那麼男人最在意女人的當然是有限的相貌,而第二點則是女人的身材。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得出的答案就會不一樣 你想要什麼答案?說籠統一點男人大部分重視視覺感官的,第一眼看外貌,相處看脾性。男人走腎就在意身材相貌,走心就注意脾氣心性,看你遇到或者想...

如果男人和女人同居,卻男人不碰女人,這是什麼意思

1,尊重女性,考慮到女人的自尊自愛。2,這個男的是個孩子,或者是個嬰兒。3,這是一對老夫妻。沒必要過這些,生活了。4,這個男人的功能有問題。5,他們是母子關係。男的是嬰兒。6,他們是父女關係,這個小女孩是嬰兒。那看他們是什麼關係了 乙個已婚男人和女人同居乙個多月了,剛在一起兩人差不多天天都來那個,可...

他會在意我的過去嗎,我問他會不會在意我的過去,他說看情況

如果說他喜歡你的話他不會在意的,他在意的是現在的你,你把你的事都告訴他了,說明你是真心愛他的,如果他能正視這一點的話,說明他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你要珍惜他,好好的愛他,同時你也不要想以前了,要想的是現在和將來,你說對嗎 現在很難再找到cn了,我想既然他說了不在意,那麼你就放下包伏,真心相愛吧。這樣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