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號民版的封神榜為什麼蓮花沒和他在一起啊 她到底怎麼了

2022-02-02 19:43:18 字數 3427 閱讀 7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哪吒脾氣不好,又老是有事,一直打仗,沒有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蓮花沒死而化成蝴蝶在他身邊

3樓:傑卡布

為了救人 很喜歡溫柔善良的女孩 希望她能一直陪在我身邊我不後悔 結婚當然有弊 單身沒法比

我初三開始抑鬱 一直反覆 現在基本**了沒有考大學 女朋友也沒有追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哪吒削骨還父,削肉還母自殺,蓮花為求雲中子救哪吒變成蝴蝶三年

後來戰爭後,哪吒忙於戰事沒有時間理兒女私情再後來哪吒擔心蓮花安危讓土行孫帶蓮花離開

但路遇受傷的火鳳,蓮花知道火鳳對哪吒打仗很重要為給火鳳找九節菖蒲受傷

火鳳救活了 蓮花也死了 但是在封神之後表示了蓮花繼續化為蝴蝶在哪吒身邊

蓮花最是重情又不善於表達的女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結局是在一起的,哪吒在人間陪蓮花渡過她一生,才上天做神仙。

陳浩民版的封神榜最後蓮花怎麼樣了?

6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蓮花最後化成了蝴蝶,一直陪伴在哪吒的旁邊。

《封神榜》結局:凝香正想帶紂王潛逃冷宮,被琵琶及申公豹所擒交予妲己法落,紂王哀求妲己,無奈妲己眼中的紂王一無是處,縱紂王連番哀求亦難逃妲己魔掌,紂王終死在自己終日沉醉之地方——酒池肉林。而宮中的妲己,仍堅持與子牙大軍對壘,最後亦只有子牙才能為妲己一生劃上句號。

大家都被封為神將,而楊戩請求自己在人間壽元盡後,再去任職,跟黃顏終老一生。

角色介紹

1、哪吒

演員:陳浩民

具少年傲氣、精靈聰慧、好勝反叛、驕傲自恃、自幼受溺愛,形成任性嬌縱性格,處事只憑喜好,不顧後果。後來幾經挫折,甚至死而復生,遂決心重新做人,痛改前非,變得孝順聽話,成為伐紂將士。

2、楊蓮花

演員:葉璇

善良溫柔、單純隨和、感情豐富、對愛情有乙份憧景,專一執著,即使付出生命也毫不後悔。

7樓:貓王的寶貝兒

事情就如一樓說的啦 但最後哪吒跟蓮花肯定是相認了 只不過因為成仙了沒那麼好在一起 因為雷震子說了楊戩夫婦倆老當益壯 哪吒的願望沒那麼快實現 如果哪吒他們都以為蓮花死了他怎麼還會這麼說呢 所以哪吒肯定是知道蝴蝶就是蓮花的

8樓:春季沙塵暴

劇中蓮花兩次變成蝴蝶,一次是求雲中子為哪吒鑄身,第二次就是最後在哪吒趕去封神的時候,很多人都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會再次變成蝴蝶,第一次是幫雲中子達成協議為其做事,第二次呢?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在39集的時候,外面大雪紛飛,蓮花沒有仙氣護體,已經十分虛弱了,加上為救火鳳,連續多日上山找藥,加速了病情,加上火鳳周身浴火,讓火鳳食藥必將灼傷自己,她只有犧牲自己。為何土行孫沒有看到蓮花,是因為蓮花在火鳳的浴火下被焚身了。

最後得上天垂伶,被封為蝴蝶仙子。為什麼是蝴蝶仙子也只是劇情需要了。其實哪吒最後回頭,應了十娘的千金難買一回頭,只可惜她們沒有相認。

實在是有些悲情了。

9樓:傑卡布

很喜歡溫柔善良的女孩 希望她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封神榜陳浩民版蓮花怎麼死的

10樓:薊廷謙海雁

土行孫說了火鳳受傷渾身浴火

,靠近就會有生命危險,蓮花本來身體虛弱加上中了毒雪,又連日為火鳳尋找九節菖蒲,所以當她靠近火鳳餵藥治傷的時候,就已經被燒得灰飛煙滅了。所以土行孫說找不到她又看到火鳳嘴角的九節菖蒲花汁液。其實她最後就是想幫哪吒,不讓他再覺得自己是個包袱。

11樓:傑卡布

能為了就人甘願犧牲自己 雲中這人挺極端的很喜歡溫柔善良的女孩 希望她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舊封神榜裡的蓮花最後去了**

12樓:趣味科普妹

在tvb版電視劇集《封神榜》中,蓮花最後化成了蝴蝶,一直陪伴在哪吒的旁邊。在其他的傳說中,蓮花是二郎神楊戩的妹妹,也就是三聖母,是《寶蓮燈》中劉沉香的母親。

tvb版《封神榜》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40集古裝神話劇。由劉仕裕執導,張華標、朱鏡祺編劇,陳浩民、葉璇、溫碧霞、錢嘉樂、李家聲、苑瓊丹、元華聯袂主演。該劇講述的是姜更領導哪吒、雷震子、楊戩、土行孫助武王伐紂的故事。

劇中楊蓮花一角由演員葉璇扮演,他善良溫柔、單純隨和、感情豐富、對愛情有乙份憧景,專一執著,即使付出生命也毫不後悔。

電視劇集照(這版對劇情的改動較大。溫碧霞版所飾演的妲己帶有戲說的成分,該劇中蘇妲己從善良、對愛痴狂到由愛生恨,進而瘋狂報復原來的心上人。因此,性格和角色的巨大變化需要高超的演技來支撐,這一點溫碧霞是做到了。

這一版內斂、善良、令人憐惜的溫碧霞最真實可信也最有張力。

13樓:奧媛

陳浩民版本的,蓮花最後化成了蝴蝶,一直陪伴在哪吒的旁邊,後來因為封神被封為蝶仙。

拓展資料:

1、劇中蓮花兩次變成蝴蝶,一次是求雲中子為哪吒鑄身;第二次就是最後在哪吒趕去封神的時候。

2、再次變成蝴蝶的時候,外面大雪紛飛,蓮花沒有仙氣護體,已經十分虛弱了。

3、為救火鳳,連續多日上山找藥,加速了病情,加上火鳳周身浴火,讓火鳳食藥必將灼傷自己,選擇了犧牲自己。

4、為何土行孫沒有看到蓮花,是因為蓮花在火鳳的浴火下被焚身了。

14樓:紫若幽嵐

最後救火鳳的時候應該是被燒死了,這樣做為伐紂大業也算立功,所以最後跟死去的殷十娘一樣都被封神了,既然被封神了 哪吒應該肯定就是知道的了~~只不過封神之後就再無情愛 他們的感情應該昇華了乙個層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蓮花最後被封的是她喜歡的崗位 碟仙或者仙女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已經夠了,這逼還問個沒完,是不是傻?蓮花掛了!

(封神榜)陳浩民版裡面的蓮花是怎麼死的?為什麼會變成蝴蝶?

17樓:

(封神榜)陳浩民版裡面的蓮花沒有死。

因為哪吒誤殺龍王三太子闖下彌天大禍,哪吒為免連累李靖與十娘,毅然剃骨還父削肉還母,化成遊魂野鬼。

蓮花為了救哪吒去求雲中子。因為雲中子不願意救哪吒,所以,蓮花苦苦哀求雲中子,因此雲中子感動了。 以蓮花變為蝴蝶3年作為條件,蓮花深深地愛著哪吒就答應了雲中子,變成了蝴蝶。

在姬昌建立周朝後,蓮花被封為蝴蝶仙子,與哪吒結為連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深深地愛著哪吒。曾因救哪吒變成蝴蝶為雲中子做事三年。後又為救哪吒的坐騎風火輪而化身蝴蝶,建立周朝後,被封為蝴蝶仙子,與哪吒結為連理。

封神榜蓮花是怎麼死的

19樓:張遼郭嘉曹操

好像是用自己的血去喂風火輪的那只鳥,然後就死了

一休為什麼不能和他媽媽在一起?他最初的身份是什麼

一休和尚法名一休宗純 公元1394 1481 是日本室町時代的乙個禪僧,動畫片集描寫的只是他童年時代的一小段生活,實際上他活到八十八歲。他出生在應永元年正月初一,他的父親是後小松天皇,母親是天皇的乙個妃嬪。一休出生前的六十年間,日本經歷了南北朝的 局面,1392年才由足利義滿這個幕府將軍逼使南朝議和...

女生喜歡男生,為什麼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開心呢?如題

有一種喜歡是很愛。有一種喜歡是欣賞。有很多人都會把喜歡當 英雄救美。乙個很醜的男人救了美麗的女人。女的喜歡了他並不是愛上他。是欣賞他。如在遠處你喜歡了他的外表吧。走近後。他內心。她不了解。會覺不合不開心。如她喜歡的人跟他在一起他愛逗她開心。她也許會愛上他。我們都在追求得不到東西。我們在貪著。不要欺負...

陳赫為什麼拋棄13年的女友和張子萱在一起

陳赫和張子萱因為拍電影匆匆那年在一起結為夫妻,可能是因為他和前女友在一起時間太長沒有新鮮感了吧,不過這也不能否認他是乙個渣男的事實。因為陳赫和自己的前妻戀愛觀點不符合,乙個腳踏實地,乙個卻喜歡周遊各國,喜歡自由。而陳赫和張子萱在一起之後,兩個人在一起十分的幸福。我覺得兩個人雖然相處了很長時間但是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