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我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2022-02-02 16:52:54 字數 3030 閱讀 6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有上、中、下三條對策:

下策——抱怨;中策——忍耐:上策——尋求現有崗位價值最大化:

要擺脫迷茫需要清楚自己能做什麼,該做什麼,想做什麼,針對不同的重合區域採取不同的對策。

理順關係後,從能做的,開始擴充套件到想做的,再擴充套件到該做的。

能做的需要進行自我分析,想做的就是自己的夢想目標 ,該做的就是自己的人生使命。

如果你想盡快走出職場迷茫期,找到自己適合做什麼,能做什麼,應該做什麼,盡快來夢想成真訓練營。如果你想從思想、行為、結果上都有所改善,快來盡快來夢想成真訓練營。

2樓:憑欄看斜陽

你是個大傻瓜!你老公是真愛你的,要不然怎麼會三番五次給你道歉,哄你開心,倒是你,沒有做出相應的表示,在他需要你反應的時候你以自己沒心情為理由,不給他合適的反應。夫妻關係是雙方的,要互相尊重和信任。

你總是在他前女友的問題上糾纏,把過去的事情拿來破壞自己今天的生活,是很不明智的。他要求你保證不再折騰,而你好象要保留折騰的權利,自己想想心裡是怎麼回事。其實是你心理上把他的前女友當成情敵,所以才和他鬧。

以後最好停止這麼想,那個前女友根本就不在你們的生活裡,只在你的心裡。忘記她,再也不要提起,你的生活會美好的。

3樓:孜然橙子

他不愛你他給你打**幹什麼~拽你書包幹甚麼~哄你幹什麼~不要離婚幹什麼~對於他的前女友他有跟你說過麼?有跟你說過他們之間已經沒關係了嗎?如果解釋過了 他們又沒有什麼聯絡了就別鬧了~選擇相信他~總這樣挺傷感情的~如果沒有解釋清楚~就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說~要讓他或你自己要換位思考~比如他還和前女友聯絡~你就說~如果我現在還和我前男友聯絡你生不生氣啊~這不是吃醋嘛~難道換過來你不吃醋?

就這樣好好的談~吵架兩次都沒解決事情了~是吧~

4樓:王艷麗站長

如果他很決絕的要和你離,你會有什麼感受!!他不離,那就好好過吧。大家都冷靜下來,過日子就是這樣的。

走進婚姻了就好好維持,要學會檢討自己原諒愛人,因為身邊的這個人可能會陪一當老。只要有家在,有什麼大不了,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呢!!好好愛惜對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從你老公的阻攔,跪求,抽自己臉,道歉。我覺得還是他在乎你的,如果你還在乎他,就不要離婚吧。

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作為妻子最好不會主動提及他的前女友,特別是拿自己跟他的前女友來比較,這是不明智的。或許前女友正是他心中的乙個痛苦回憶,談論會刺痛他的。

3、至於碗刷不刷,誰刷,這些是瑣事就別太計較,只要大的原則性問題把握住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愛你 還給你道歉? 是你把生活想的太完美的 好好珍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外面有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

8樓:乖乖小石頭

你的語氣裡,處處都有為他說好話的意思,說明你對他總往好處解釋,你還是愛他的,想和他過,可又實在無法忍受他對你那麼粗暴,我覺得你和我的性格很像,既然你們結婚,那麼就盡量好好過吧,以後就不要提他前女友了,只要他們現在沒什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過日子 吵吵鬧鬧難免的 很正常

我有這樣的老公,我請大家告訴我該何去何從?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能力幹嘛不離婚,你吧實際情況與你孩子說說唄,他年齡應該不是很小了版

吧,他應該有判別能力權了吧,長時間在這種情況下你受不了我想你孩子也應該有感覺的,你如果用你丈夫的方式去進行報復,我想你孩子知道後會崩潰的,即使你的家人朋友在勸你不離婚那也不能是你做判斷的主要因素,畢竟是你與他生活在一起,別人是感受不到你的感受的,像現在你這種情況還是離吧,從你字裡行間來看你因為這種情況既有可能造成悲劇還不如離,你蒐集證據說明他是過錯方在離婚方面對你有利,在此我建議你還是和你孩子說明的好,把你的苦和難與他說說爭取他的意見,說說和你丈夫走的這個地步是為什麼,同時不要讓孩子感到你的憤恨那樣對孩子不好,與孩子談完也要注意孩子的情緒,別讓他出現什麼衝動的行為,這就看你怎麼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能去說bai他玩的那個女人要

du什麼zhi沒什麼,如果他真dao

的什麼都不如你專,你男人找她幹嘛?肯定屬是有吸引你男人的地方!如果我是你,我絕對把他出去搞的事情鬧大,讓他親朋好友全部都知道,讓他沒面子,他既然敢搞就應該想後果;我看他還敢不敢搞!

但你不要背叛他!如果確實不行就離婚吧……這個問題必須要男人發自內心的知道自己錯了才可以。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才能擔當起這個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也偷人啊 可是原諒他了

13樓:candy_小公尺公尺

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好好對待自己,把財產啥的

轉移給自己

然後再跟他離婚。

14樓:認真思考的魚

不要對婚姻有潔癖來。不然是過源不下去的。

世上沒有對的婚姻,婚姻能白頭,只是因為將錯就錯。這句話是真的。

你認為下乙個就更好嗎?不是的,最後只會更加失望的。

除非你覺得方正孩子也不很需要他,他也沒怎麼盡做父親的責任。

打算自己養育孩子,經濟上你已經獨立了,感情上呢?你還依賴他嗎?

不要為了填補空缺或報復而隨便找另乙個人,那樣只會對自己和孩子更大的傷害的。

你知道嗎?另一種說法是,你在某一世傷害了你丈夫很慘,可能拋棄了他,可能因此讓他自殺。

所以這一世會遇到這樣的劫難。

你要心平氣和,了了這段恩怨,受完了這一世的罪,你就不欠他了。

我不提倡迷信,但是,如果這樣觀想,你的心會平靜許多。凡事都有因,既然是這樣了,那就這樣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受不了那發現的時候為什麼沒有選擇離婚呢?而是選擇一次又一次專的原諒他哄他勸他屬,為什麼現在真回來了你又受不了了呢?現在生活恢復正常不是很好嘛,難道非要折騰著才舒服嗎?

如果你也去背叛你老公那你和他有什麼區別呢?你的孩子將來會怎麼看待你們兩個呢?乙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把別人的錯誤拿來當自己放錯的藉口

請告訴我現在該怎麼做

第一 現在絕對不能表明身份。第二 聊他的興趣愛好,隨著他的意思走,偶爾否定一些他的觀點,如果他給你解釋,只要解釋了,你就要贊成他的觀點。第三 千萬別問什麼錢啊,房啊,車啊的一些問題。第四 偶爾發一些說什麼自己感冒之類的話,看他怎麼,不說明他對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第五 吧自己的工作做的很出色,要能讓他在...

感情問題,請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請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急!!

感情常常令人痛苦 迷茫!很多人都品嚐過這份苦澀和無奈。我們只是無邊宇宙中的渺小微塵,生命也不過短短的3萬個日夜罷了,非常非常短暫!我們的身體,分秒不停地奔向衰老。情感 財富 享樂 苦痛的變幻之快,好比曇花一現,最終都消散得無影無蹤,猶如大夢一場 既然我們連自己的衰老和壽命都無法掌控,更何況他人呢?生...

請大家幫忙告訴我暈車該怎麼辦啊 謝謝了

暈車是一種常見的現象,長時間的吃藥不好。多坐一下車會減輕暈車程度。多坐過山車也可以。坐車時把心態放平,慢慢練習 這些全沒用,我也是因為暈車很少出去旅遊,其實有一個很簡單的辦法,我想你一定有 吧,做車之前調整一下心態,戴上耳朵,音量開的稍稍大一點,一定有效。因為我也是一位暈車者。暈車的話 最好是坐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