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多好不好?我朋友太多了,天天熬夜,喝酒

2022-02-02 04:19:21 字數 3255 閱讀 2622

1樓:

你要學會拒絕,真正的朋友不會在意你這一兩次拒絕,不是天天喝酒才叫朋友,朋友的不一定天天喝酒。天天叫你出去嗨的朋友有很大的機率是酒肉朋友。要合理安排時間,不要熬夜。

在說,你不用陪家人?不用陪女朋友?不用陪孩子?

天天喝酒傷身體。要學會拒絕

2樓:

朋友分三類,酒肉朋友,也就是互相利用類,坦白來說都是他們在打你的小算盤。普通朋友,不太經常聯絡類,時不時會問候一下但只限於談情,我說的是朋友情,但千萬別談錢,談錢也別談第二次,因為談第二次不管多少他也不會給你的。第三類那就是真的兄弟類了,但沒幾個人真的那麼好命會交到比你親兄弟還要對你好的人,乙個人只有在落魄的時候才會看清現實,只有在借錢的時候才會看清哪些是狗哪些是友,但謹慎測試,因為後果可能會顛覆你今後的人生觀,人就是相互利用才能愉快的在乙個相同的空間存在,這個世上只有爸媽才是你一生值得交的兄弟姐妹和朋友,也只有他們才會在你出事的時候連命都會給你,誰是真兄弟誰是假朋友,自己有眼睛那就去看,有心那就去感受,有耳朵那就去聽,自己明白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多是好事,但是損友多可就是件壞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酒肉朋友多了不一定好,真心朋友能夠有多少,多條朋友多條路,君子交之淡如水。身體還是主要的。

5樓:宋永紅的家

有毒排不出才長痘痘

治表層不如治本

每天用熱水燙腳

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5.。6下

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次,以舒服為好。

對你很有療效,請試試

祝你成功

6樓:

朋友很好,但是要看是什麼朋友,你這種朋友就算了吧

7樓:沐琴雨夜

朋友多好,但要看朋友是不是真的對你好,是不是對你有益

8樓:

真心朋友多了路好走,酒肉朋友嘛還是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交良師益友,而不是酒肉朋友。

10樓:

酒肉朋友,朋友不在多……

11樓:sky90太陽

試著去分辨什麼是摯友,什麼是損友,什麼是狐朋狗友

12樓:

朋友多也不一定要天天陪他們啊,適當的可以。

13樓:馮麗方

朋友多看有幾個是真心處的

14樓:北京城市行者

有一天你身體喝垮了,看還有幾個朋友圍在你身邊,

15樓:

第一一八回:記微嫌舅兄欺弱女,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16樓:龍在天涯

試想你被關了,有幾個來看你?假如哦

交了乙個口才很好的朋友,我是女的,這個朋友有很多異性朋友,經常在一起喝酒熬夜,但是人品不錯,我發現

17樓:秦相

你這麼問了其實心裡是有答案的,只是不敢面對現實,希望有你推你一把,可人生有很多事情就得你去面對,這才能成長,自信不可能有依賴,所以相信自己,勇敢一些。

天天喝酒熬夜要怎麼調理身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好的調理也架不住你天天喝酒熬夜的啊,多吃一些補氣養血的吧,這麼熬是在熬心血啊。身體是自己的要注意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維生素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熬夜無法避免的話,建議中午可以適當小睡一會

20樓:秒懂百科精選

經常熬夜的人怎麼調理?

長期晚上喝酒,抽菸,熬夜對身體有害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抽菸喝酒對身體損害很大,也是誘發心梗的主要原因。

喝酒的危害:

長期喝酒太多,或是酗酒的話不但損傷到肝臟,腎臟緊健康,而且對心腦血管病的影響更大,是最危險的因素之一。

吸菸的危害:

長期吸菸的話,容易引起咳嗽、痰多,而且還會引發肺部疾病,甚至有發生肺癌的危險。另外,還可引起可嚴重影響冠心病、高血壓、心肌梗死、腦梗死等。

熬夜的危害:

1、肌膚狀態越來越壞。失去了充足的睡眠,肌膚狀態也就會很差。保養肌膚的最佳時間就是晚上10點到下午2點,如果這個時間沒有很好的睡覺,身體的內分泌和神經系統都會遭受到破壞,加上抽菸喝酒,肌膚會變得越來越差。

2、視力變差。長期熬夜,眼睛處於勞累的狀態,眼睛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視力就會變弱,出現乾澀等情況,還容易出現乾眼症等。眼睛過於疲勞很容易誘發視網膜炎、視力模糊等問題。

3、免疫力低下。在熬夜之後,因為身體器官沒有得到應有的休息,很容易出現疲勞的情況,長此以往,身體的免疫力會大幅下降。

4、記憶力越來越差。人的交感神經休息時間是在夜晚,在白天的時候處於興奮狀態,如果熬夜的情況下,交感神經就是處於神經興奮的狀態。於是在白天的時候,交感神經就很難處於興奮狀態,這就會出現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好、頭痛等情況。

5、容易上火。因為熬夜的人,身體長期處於負荷工作之中,這很容易出現功能性紊亂的情況,這也就是上火的症狀。

男朋友總是愛出去喝酒熬夜,不想他這樣做,對身體不好,幫我想想能說服他的話,嚇唬他也行,關心的也行

22樓:男人活出你的滄

跟他好好說bai下吧,別喝du了,再喝身體出了問題就不zhi好,dao酒精累積多了以後容易中內毒,為了你的身體,容更為了我,為了家,你必須不要熬夜喝酒了!不要覺得你在外面喝酒和朋友們有多瀟灑,想想自己的身體,那天出事了,擔心你的不是你的朋友,而是我,而是你的家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關心的方式效果比較好些,就說你每天出去喝酒我真的很擔心你,經常喝酒對身體不好,你能不能為了我不要再喝酒了,不要讓我再擔心你了。

24樓:雪花飛舞滴歲月

乙個有良知的人無需多說@自會明白!反之、說了不聽的,你就別理他!

25樓:wxq我愛你

我們分手吧,我受不了,乙個天天喝酒的人

26樓:庸庸庸

嚇唬是沒用的,他那是酒癮,你只能勸他,或者找醫生

風水綠蘿太多好不好,風水學中18樓好不好

綠蘿在家裡通常擺放在客廳 過道 餐廳或者陽台,它不帶來什麼不吉利的東西,也不會和我們搶氧。它能吸收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比如奇怪的氣體或者廚房油煙,吸收新房裝修後釋放的甲醛和三氯乙烯。在室內放上幾株甚至更多的綠蘿,讓他在裡面吸收有害的氣體,放上一段日子之後在再居進去住,從這個角度來看,綠蘿已經為我們擋住...

送瓷器好不好,送朋友瓷器寓意好不好

送一套精美的瓷器,有大方又文雅的,很好啊!送朋友瓷器寓意好不好 贈送瓷器是相當好的,因為瓷器是一種很雅的器物,無論懂不懂瓷器的人,都是很喜歡瓷器的,所以你有目地的選擇一款瓷器,然後講給他聽,他會很高興的,人無詩不儒,室無瓷 講的就是這個道理。謝謝 瓷器精美,寓意很好,有對事業,愛情,婚姻的祝福,是非...

芒果吃多好不好?會怎樣,芒果吃多了會怎樣 吃芒果會有什麼缺點

好吃你就多吃點 這句話在這裡可不適用哦,香甜而又營養豐富的芒果如果攝入過多也是專對身體很不屬好的。1 導致疾病 過去有因為食用芒果過量而引發腎病的真實病例,因此可以看出芒果吃多了有可能會導致一些疾病的產生。2 引發皮炎 芒果是易過敏物質,果汁和果肉均可能引發過敏體質的人出現過敏反應,如果吃的過多,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