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給我一款膝上型電腦,麻煩大家給我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2022-02-01 14:56:55 字數 4661 閱讀 5933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60n-ifi 是很不錯的,至於你說的散熱不是特別好,可能和放置的位置和空間有關係,機子本身沒什麼值得挑剔的地方。

如果你只是玩大型的網遊之類的只要注意cpu i3 以上,顯示卡nvidia335以上,ati5600以上就可以了。

至於i3 和i5 那是在計算機滿負荷運算的時候才顯示出i5的效能要好一點,平時你玩網遊的時候達不到滿負荷運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410 散熱好,連續工作乙個月都不是問題。

不推薦聯想自主品牌,

中檔機器購買戴爾的。

3樓:快樂飛翔鳥

我推薦acer(巨集碁)4745g,cpu是i5 460,顯示卡是ati5650m 西數500g的硬碟,而且很薄,最厚後的地方比小y最薄的地方要薄,而且散熱還是不錯的,顯示卡也足夠你玩遊戲的了,而且4745g帶顯示卡切換,用電池時可以切換到i5自帶的集顯,可以省電,這個也就是所謂的雙顯示卡,網上有的說巨集碁做工不好,個人認為完全沒有事,入手三個月,一點問題也沒有,只是螢幕與殼的接縫有點大,有點容易進灰,其他的很完美……

再說一句,巨集碁是台灣的品牌,在歐洲出貨量可是第一的哦~~~他的本子還是信得過的……

對於i5和i3的問題,i5 帶有睿頻而i3 沒有,i3 370不錯,主頻高,**和i5 460差不多,效能也差不多……其實i3 和 i5個人認為在筆記本上來看,相同價位的效能差不多,看個人所好吧…………

4樓:了未來

建議買thinkpad r系列,或者x200,散熱絕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i5和i3沒什麼區別,就多了乙個智慧型提高主頻。像學生用電腦根本體驗不出i5的優點。我現在用的一款是戴爾14r-348,是專為玩遊戲設計的,用起來還不錯。

比我同學買的聯想think-pad快多了,散熱也挺好的。現在**應該在4800——5200元,你可以看一下,價效比很高而且做工比聯想的好

6樓:淡定vip牛

如果你是學生,可以買巨集基,很實惠/////要求效能的話,你可以買華碩,聯想之類的

求大家給我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10

7樓: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公升級,在功耗優化,圖形影象處理能力等方面有突破性提公升,結合業界劃時代的14奈米製程工藝和第二代3-d電晶體技術,適應於更廣泛的裝置型別,如:

hp spectre x360 2in1 i5/i7 skylake 13" windows10

thinkpad e560-20ev001kcd i7-6500u skl 15.6" windows 10

lenovo y700-15isk i7-6700 skl 15.6 win 10 consumer 12-oct

8樓:阮然宛瑰瑋

戴爾vostro1450,3500左右配置挺不錯的,而且是商務本,電池續航時間長,散熱也好。家庭用起來也非常舒服。

這款價效比我個人覺得挺高。

歡迎追問

9樓:寸憶巫馬牧

顯示卡的好壞跟視訊記憶體沒關係,給你推薦乙個聯想t61,便宜還不錯!

請大家為我推薦幾款適合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 30

10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正因為是高配比的遊戲本,所以玩轉各類遊戲各種當下的熱門遊戲,都可以輕鬆執行,採用144hz ips電競螢幕,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乙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1樓:今次朴街島

適合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分為三大類:

如果你沒有什麼遊戲需求,專業上面要求也不太注重計算機方面的話,你就屬於這種型別。推薦價位:2000-3000元。

普通上網:推薦品牌:華碩、戴爾、聯想、惠普、巨集碁。

參考配置:這種型別的本子配置要求不高,隨便買乙個2000左右的本子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了。

2.如果你日常想玩一些cf、lol、dnf之類的網遊的話,專業可能要求你敲**什麼的,你就屬於這個型別。推薦價位:

3000-4000元。玩遊戲寫**:推薦品牌:

華碩、聯想。參考配置:cpu:

i5-6200u;記憶體:4g;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920m 2g。

3.喜歡玩各種高配置要求的單機遊戲,已經屬於遊戲本的範圍了。推薦價位:

5000元以上。玩大型網遊單機:推薦品牌:

神舟戰神系列、華碩飛行堡壘、玩家國度、炫龍之類的。參考配置:cpu:

i7-6700hq;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965m;記憶體:8g;硬碟:

1tb+128gb ssd。

機型評價:大學生,絕大多購機預算為3000-6000的。針對一些常見產品系列,我對其效能簡單評價下:

聯想y系列:配置均衡,散熱表現不錯,綜合性能很不錯,是聯想家族中廣受好評的系列,如果美版的配置和**會更好。

戴爾14m/15m系列:輕薄好看,6000元內個人覺得最好看的筆記本了。效能也很均衡。

神舟戰神系列:預算不高如果想玩大型單機遊戲,一般只能上神舟,但是5000以下的機器,配置高但其散熱差,效能被限制。

炫龍筆記本:神舟子品牌,近期廣告還挺多,其實就和神舟一樣,換個logo而已。

thinkpad:原ibm著名商務本,早已被聯想收購。聯想居然用這個高階品牌開始做了低端機,網上有這樣一句話:

5000以下的thinkpad不是thinkpad,普通筆記本而已。個人覺得該價位thinkpad和聯想g系列是一樣的。

12樓:一小紫陌一

大學生也有分類的,土豪學生,學霸學生,窮苦學生,整天打遊戲的學生。

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大家可以給我推薦一下嗎? 10

13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rog 幻 15 。

rog 幻 15 採用輕量化輕薄金屬框架,融合全方位效能與迷人的 windows 10 遊戲體驗。

選配第9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 gpu 輕鬆滿足工作和娛樂需求,m.2 pcie 固態硬碟則為各種遊戲和應用程式提供快速載入時間。

rog 幻 15 創意設計輕薄本選配 240hz/3ms ips 螢幕呈現鮮豔的色彩和流暢的遊戲畫面。15.6 英吋面板採用 6.

2-mm 三面窄邊框,創造寬闊的 81% 屏佔比。 結合全 srgb 覆蓋範圍與廣視角,使螢幕成為展示視覺專案和**的理想選擇。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首選thinkpad 其次選華碩。

cpu i5以上就可以

記憶體:8g以上

視訊記憶體:獨立顯示卡,750以上,你要用到photoshop ,還有玩個遊戲什麼的

最好有個音響。

主機板選華碩的,堅如磐石。

硬碟乙個120的ssd 乙個機械硬碟,ssd裝系統,機械硬碟存資料僅供參考,具體自己選,

國內的,首選聯想。

大家給我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吧!3000-4000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魔獸,還要順暢,樓主還是考慮多加一點錢吧。那樣我還可以推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華碩一款,顯示卡當中hd6570m 略低於gt540,高於gt335,是可以優先選擇的型號.

此款機型是不帶windows系統的,成本都鋪在硬體上,雖然超支一點,但物有所值.價效比高,一線品牌,售後兩年,而且有24小時800**,值得考慮.

華碩(asus)a40ei38jp-sl 14.0 英吋膝上型電腦(i3-380m 2g 320g hd6570m 1g獨顯 ***rw dos)¥4199

以上**是京東行貨**帶票價,供參考.

17樓:巨蟹佐佐

本人的使用電腦經驗來看,華碩主板很不錯,**適中,很不錯的乙個牌子

18樓:

華碩的,還不錯,我用的就是,用了一年還沒出現過什麼問題,**也不貴

19樓:希望投胎

建議你在巨集基 惠普這兩個選 價位偏低 價效比高

20樓:武龍狂神

神舟的還便宜些,要玩遊戲嗎,哥們加點錢吧

麻煩給我一款膝上型電腦,麻煩給我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誰說你提到的軟體一般機子都可以執行,主要考慮的就是3dmax,對顯示卡,記憶體,cpu都比較考究,雖說也可以執行,但效果不一樣,對本本的損耗層度也不一樣。不過鑑於你出到6000了,你可以直接到店子裡面去,華碩的還可以,口碑不錯,把你的要求說一下,會給你推薦一款好的,給你推薦一款 華碩f8h83va ...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巨集碁as4750g 2333g50mnbb 巨集碁aspire 4750系列 32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2330m 2.2ghz 記憶體容量 3gb硬碟容量 500gb螢幕尺寸 14英 寸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520m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巨集碁tm...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你對顯示卡的要求還是蠻高的!最少配中高檔顯示卡!推薦如下 戴爾 dell inspiron 14r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480 2gddr3 500g 7200轉 hd5650 1g獨顯 藍芽 win7 4699 聯想 lenovo g470ah ifi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