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題(告訴我答案和選擇的原因)

2022-02-01 11:01:18 字數 1438 閱讀 8756

1樓:

1.c因為the是指提到的人/物,television是第一次提及,所以不需加the說明是之前提過的。例如:

it's her room.the room is bright and clean。由於他還沒有電視,所以用a,因為這是第一次提及。

--你看電視嗎?

不,事實上我還沒有電視。

2.cwhen和while都是「當」的意思,而though是「然而」「但是」的意思,so是所以的意思,所以c的意思最恰當。

--我喜歡在晚餐後看報紙然而我的妻子喜歡看電視。

3.c動詞放第乙個的時候,要變成動名詞。動名詞的句子前後有關聯,這裡不是祈使句,所以不是a。

4.aknown在這裡是乙個形容詞,是「知名的」意思,句子是要求「更知名」的意思,所以選more,「更多」的意思,像you are more beautiful!

better通常在動詞之後,像you can do better!

5.b昨天下雨了,從這些烏雲看來,我們準備有另乙個暴風雨的天氣了。

some是一些的意思,another是另乙個的意思,much是更多的(跟不可數名詞)意思,the other也是另乙個的意思,但是卻有特別指明的成分。

2樓:

1. c

第乙個是問你是否看電視,這裡的電視沒有特指某個電視。所以不需要冠詞a 或the。第二空是說,我沒有電視,也就是乙個電視都沒有,用a。

2. b

while 意思是同時。

3. b

4. a

句子的意思是她更多的是以舞者的身份被知道。more是更多的意思。其他的選項均為更好或最好。

5.b這裡需要填「另一場」。another的意思就是另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c 習慣用語(多讀就有感覺了ps語言大多數都是感覺的事 呵呵)/ 因為是陳述句要加數量修飾的,另一方面要注意這是在否定語氣中,否定式用於加強語氣

b while和不同相同,在這個句子裡表轉折,其他沒有轉折含義(though是讓步,即少許假設的含義吧)

a 祈使句 doing+sth在正規英語裡最好少用,他們覺得頭重腳輕且容易語義不明

b better在這是個副詞,很好用的副詞,有時間看看字典裡的例句,收穫大大滴

b 另乙個的意思,其他語意都不對

有個英語選擇題,請告訴我答案和為什麼,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subjects 】在此要用複數形式

【●速度回答,不懂追問●o(∩_∩)o~】

【親!!!你的10分滿意,我們團隊的無限動力】

5樓:寐

a,因為這代表一類,要用複數。而其他兩項沒有變成複數。

6樓:齊小菲

a。因為很簡單呀。無需理由吧

哪位大佬可以告訴我這道題的答案,求大佬告訴我這道題的詳細解題過程!謝謝

我看了下都是一些簡單的計算題,只要你掌握運算法則就能輕易運算,挺好做的,並不是什麼難做的題目,這種題目自己做一下也就能學會了,別人告訴你答案也是沒用的,翻開課本書好好做一下吧。t 這道題我不會,有哪位大佬解答一下謝謝?不會,我也想知道答案,還是請專業人士解答,這道題如果是理科高材生肯定答得很快。這個...

成語填空,告訴我答案,成語填空題及答案

不能自 已 心 靜 如水 相得益 彰 初 生 之犢 變幻 莫 測 別 具 匠心 喧 然大波 力 排眾議 當之無 愧 相 輔 相成 融 為一體 貌 不驚人 輕 描 淡抹 熔 於一爐 手不釋 卷 萬 籟 俱寂 人跡罕 至 人聲 鼎 沸 面面相 覷 相依相 隨 笨 手 笨 腳 粗心大 意 鮮 為人知 著 ...

請告訴我答案 的英文怎麼說,答案 請告訴我英文怎麼說

please tell me the answer.答案 請告訴我英文怎麼說 請告訴我 please tell me 答案 詞典 answer solution key result 例句 那只 有一專個答案。屬there is only one answer to that.為您解答 答案 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