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猜成語怎麼弄,看圖猜成語後面的關卡怎麼啟用

2022-02-01 10:38:10 字數 2544 閱讀 7695

1樓:活著

靈機一動líng jī yī dòng[釋義] 靈機:靈巧;靈活的心思。形容靈敏機智;突然想出辦法或主意。

[語出] 清·文康 《兒女英雄傳》第四:「俄延了半响;忽然靈機一動;心中悟將過來。」

[正音] 靈;不能讀作「lín」。

[辨形] 靈;不能寫作「臨」。

[近義] 心血來潮 隨機應變

[反義] 一成不變 呆頭呆腦 墨守成規[用法] 含褒義。一般作謂語。

2樓:

左右手。[結構] 偏正式。一般可作謂語風雨同舟fēng yǔ tóng zhōu[釋義] 舟:

「夫吳人與越人相惡也。」[正音] 舟。[辨形] 舟;都有「利害相同;當其同舟而濟:

船;「同舟共濟」偏重在「共濟」;共度難關」的意思。比喻共同經歷患難;一起與風雨搏鬥;同心協力。但~偏重在「風雨」;遇風。

[語出] 《孫子·九地》;不能讀作「dān」。[近義] 同舟共濟 休戚與共[反義] 過河拆橋 背信棄義[用法] 多用作褒義、狀語;其相救如也;同心協力;不能寫作「丹」;共度難關、定語。[辨析] ~和「同舟共濟」;互相幫助。

在風雨中同乘在一條船上

看圖猜成語後面的關卡怎麼啟用

3樓:靦腆的向日葵

看圖猜成語都是按照順序答題的,答對當前關卡才會開啟下一關。

拓展資料:《看圖猜成語》是一款益智小遊戲,是用一幅畫或幾個字的組合來猜乙個成語。該遊戲巧妙地使用

圖與字的結合,能夠讓玩家在休閒娛樂的同時能夠了解到成語的趣味,同時這款遊戲能與多款手系

統相相容。

4樓:空機箱

我到了801關被卡住了,遇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5樓:科學普及交流

過了這關,

下一關啟用。

6樓:請輸入好的

我也出現同樣的問題。怎麼解決

7樓:

太子少師第27關,啟用28關

8樓:喬知洛

怎麼啟用關卡,求回覆

看圖猜成語。

9樓:熱情的

分別是:

如雷貫耳、捨己為人、花言巧語、豬狗不如、亡羊補牢、杯弓蛇影、鶴立雞群、對牛彈琴、如魚得水。

看圖猜成語的話,一般要看動物是什麼,聯絡起來猜。

含有兩個動物名稱的成語

鶴立雞群、雞鳴狗盜、鷸蚌相爭、蠶食鯨吞、蛛絲馬跡、龍爭虎鬥、龍馬精神、龍飛鳳舞、龍騰虎躍、

龍驤虎步、龍潭虎穴、龍躍鳳鳴、車水馬龍、指鹿為馬、兔死狐悲、雞犬不寧、心猿意馬、狼吞虎嚥

含有人體器官的成語

眼高手低、目瞪口呆、胸無點墨、頭重腳輕、手足輕深、口是心非、手疾眼快、耳聞目睹、頭破血流、眉清目秀、袖手傍觀、口出不遜、

手無縛雞之力

含有昆蟲名稱的成語

飛蛾撲火、金蟬脫殼、積蚊成雷、蟾宮折掛、蠶食鯨

10樓:別永芬針卿

天下為公

如對你有所幫助,

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11樓:益長順晏琬

天下為公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重新另外起一題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提問勿忘採納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謝謝如對你有所幫助,

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親,請採納或給予好評哦,o(∩_∩)o謝謝注:此答案已過驗證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看圖猜成語裡得一張圖,是這樣的許多人圍著著乙隻大鼻象

12樓:啊佛號

盲人摸象máng rén mō xiàng[釋義] 佛經故事;傳說幾個盲人各自撫摸大象的身體;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所摸到的一部分就是大象;因此各人所說不一;爭論不休。比喻以一點代替全面;看問題片面。

[語出] 宋·釋道原《景德傳燈錄·洪進禪師》:「有僧問:『眾盲摸象;各說異端;忽遇明眼人又作麼生?』」

[正音] 摸;不能讀作「mē」。

[辨形] 盲;不能寫作「肓」。

[近義] 管中窺豹 坐井觀天 忐忑不安 六神無主[反義] 洞察一切 仰視觀察 悠然自得[用法] 含貶義;比喻片面的工作作風。一般作賓語、定語、分句。

[結構] 主謂式。

看圖猜成語,看圖猜成語

元和角可以說,分不能說,所以答案是 不由分說 解釋 由 聽從,順便 分說 辯白,解說。不容人分辯解釋。出處 元 武漢臣 生金閣 三折 怎麼不由分說,便將我飛拳走踢只是打。示例 可是人們不由分說,還是狠狠地打了他一頓,還用馬刀把所有的布袋都砍破了,把車子也劈掉了。鄧洪 潘虎 一五一十。看圖猜成語 目瞪...

看圖,猜成語,看圖,猜成語

5 雞飛蛋打 14 豬朋狗友 7 人走茶涼 10 悲喜交加 15 一針見血 9七嘴八舌 形容努力的成語有哪些?1.解釋 夙 早 興 起來 寐 睡。早起晚睡。形容勤奮。2.出自 詩經 衛風 氓 夙興夜寐,靡有朝矣。3.示例 可憐數載宮闈,克勤克儉,何敢輕為妄作,有黍姆訓。1.解釋 持 堅持 恆 恆心。...

看圖猜成語,看圖猜成語

呆若木雞d iru m j 釋義 愣著不動 像只木頭雞。形容人痴或因驚恐而 的神態。語出 莊子 達生 雞雖有鳴者 已無變矣 望之似木雞矣 其德全矣 異雞無敢應者 反走矣。正音 呆 不能讀作 呆板 的 i 辨形 呆 不能寫作 待 近義 呆頭呆腦 目瞪口呆 反義 活潑可愛 神色自若 用法 含貶義。一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