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奇緣手遊篝火怎麼弄

2022-02-01 03:55:37 字數 581 閱讀 7824

1樓:

第一:戰力問題,仙緣讓戰力很高很漂亮但加成也少,都是看人物屬性說話。我稱之為虛戰力。

第二:九頭是12~15秒王者,不用飛昇不用內膽直接二郎仙源加幻影放二號位秒殺同資料一切法系英雄,閒了完全可以用來彎道超車。

第三:沙僧、大鵬等等非主流英雄,不提公升內丹真的不強。

第四:哪吒、閻王、禺狨王要求內丹才有成績,活躍在10秒篝火。要裝備要強化。最主要很平民化!很實用!打前五完全可以就吃這個,當然金角必備不提了。

第五:二郎神。活躍在7~9秒篝火。

法爆物爆都好。物爆cd相當實用。 7秒破6乖乖法爆吧。

一套技能只能信賴他的大招了。屬於大r最愛。小r有了會很鬱悶。

7~8秒屬於高投入低回報階段。0.3秒乙個坎。

0.3秒意味著加四金裝的出現,80內膽的普及,和大量400元寶繼承找平衡的過程。你沒準備好不要湊熱鬧。

二郎神是很神,5件加三金起。

第六:海若和二郎神絕搭,最佳是金角二郎海若組合,常駐7秒隊伍。

2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的時候把字型是藍色的精英怪打死就會有篝火了~喝女兒紅經驗會有加成哦

《劍俠世界》怎么弄銀子,《劍俠世界》怎麼弄銀子

20以前就別想銀子的事情啦 安心做主線任務,再不熟練有幾個小時也衝20了。然後開始刷包萬同,第一輪任務比較困難,因為現在每個小任務只獎勵繫結銀兩,沒錢做任務只有取消。不過第一輪的打怪任務也很多,直接飛去打完了自殺回城,做得很快的,盡量領 取消任務機會 的獎勵,遇到做不了的任務就可以換別的做。一輪做完...

手遊飛車這個髮飾叫什麼,怎麼弄,QQ飛車手遊這個髮飾叫什麼,怎麼弄

排位模式達到鉑金段位 並且完成比賽200場 是到達終點200場 活動買的,也可以充值送的 飛車手遊這個髮飾叫什麼,怎麼弄 手遊剛出的時候,充值鑽石,會返還頭飾 永久 飛車這個髮飾叫什麼名字,怎麼弄得到?什麼金色蓮華,這個頭髮叫 紫韻幻櫻,我有,紫鑽專屬80多塊錢。只有特賣的時候才賣。q幣髮飾,非賣品...

夢幻誅仙手遊80光武80級裝備怎麼弄

到了70級之來後,我們開始打造80級裝備,這自是為了防止80級出來後,材料漲價。2.裝備打造,一般3次以內,打不出橙裝,就去打70級裝備。基本上橙裝很好出來的。3.囤材料,囤積2到3組80級裝備打造材料,因為有時候材料賣完。4.一般輸出職業裝備打造,優先打造 和護臂。夢幻誅仙手遊80級裝備怎麼打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