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劍俠情緣手遊新版本魂石怎麼搭配

2021-03-04 08:48:55 字數 3290 閱讀 1040

1樓:度娘已經註冊

伴隨「霸骨柔情」上線的不僅有霸刀新門派,還有三顆以霸刀門派背景中人物命名的魂石。三個新魂石究竟如何?是否會影響當前魂石搭配方案?

今天小編就和大家詳細講解一下王騰、王雲瀟、天音三個魂石以及魂石搭配。

魂石簡介

魂石名稱

王騰王雲瀟

天音鑲嵌位置

衣服帽子

戒指初級屬性

體質+8

靈巧+40

抗屬性效果時間+60

會心傷害+5%

生命+1000

魂石屬性解析

1、王騰:體質、靈巧

體質和靈巧作為人物的基礎屬性,重要性不言而喻。體質的作用是提公升人物的生命值,生命值越高可承受的傷害就越多,生命值對於人物的生存能力影響甚遠。

靈巧可以增加命中和會心機率。增加命中值,忽略不計,對實戰不會產生任何影響。影響實際命中率需要堆自身的忽略閃避屬性。靈巧主要作用在於增加會心機率。

2、王雲瀟:抗屬性效果時間

每乙個門派都有著不同的專屬自己的屬性效果,在戰鬥過程中通過屬性效果進行控制目標,並且在此過程中將會影響到少俠的發揮。雖然屬性效果機率不如力量、放大最終傷害等輸出型別,但每個門派都需要這個屬性。如金系的受傷、木系的致纏、火系的麻痺、水系的遲緩、土系的眩暈等。

在戰鬥過程中通過屬性效果進行控制目標,更容易對目標進行輸出,亦保證自身的安全。

目前版本中少俠們可以通過抗屬性效果機率和抗屬性效果時間來加強自身的抵禦屬性效果的控制。

抗屬性效果時間和抗屬性效果機率對於自身缺少免控又非常依賴輸出環境的少俠可以猛堆,可以優化自身的輸出環境。

3、天音:會心傷害、生命值

會心傷害是指會心時造成的傷害倍數,會心傷害的數值影響著少俠總輸出強度。會心傷害必須配合高會心機率才能突出效果。想要提高自身輸出能力,二者缺一不可。

如果會心機率非常低,基本打不出暴擊,那你的會心傷害堆得再高也無濟於事。高會心機率+高會心傷害的少俠在輸出方面是非常恐怖的,收割能力會強於沒有會心效果的少俠。

新魂石搭配推薦

1、帽子

秦始皇陰、尹莜雨、完顏襄、端木睿、璇璣子、王雲瀟、獨孤劍(方勉),如有部分魂石未出,則更換為方勉。

抗屬性效果機率和抗屬性效果時間對應的百分比減免公式是一樣的。簡單說就是屬性從無到有時加成明顯,減免顯著。從有到優時加成緩慢。

當前抗屬性效果機率的屬性較為普遍,而抗屬性效果時間非常稀缺,只有極其少量的魂石如方勉、古嫣然及衝脈第三條前五個穴道提供。因此抗屬性效果時間魂石優於抗屬性效果機率魂石。

獨孤劍主要意義在於攻擊力和忽抗,在前期是乙個較強的純輸出魂石。但是隨著抗性的大幅提高,尤其是部分門派有敏捷+基礎抗性雙加的海量抗性。單純的忽略抗性點數實際效果仍然不足,在結合該魂石給予的數值較低,獨孤劍在後期還是偏弱,可考慮換成方勉。

2、戒指

南宮飛雲、孟知秋、唐簡、楊再興、趙雲、宋秋石(天星道長)、天音,如有部分魂石未出,則更換為天星道長,戒指部位的魂石屬性比較好,沒有特別弱的魂石。倘若自身攻擊有餘,忽閃不足,宋秋石可更換為天星道長。

3、衣服

完顏洪烈真、王騰、清曉師太、古嫣然、白起(雷)、少年楊影楓

衣服部分橙色魂石,放棄的是無字碑。

**傷害(少年楊影楓)千萬不要忽視,必須要獲取近程遠端雙**,不僅僅可以增加輸出也可以變相的抵消敵人吸血。在不考慮個別門派自帶的額外反傷或吸血,目前版本中**屬性與吸血屬性的數值基本上同步,兩個屬性之間的數值非常接近。只要自身**屬性高於敵方的吸血,對方就無法造成有效的吸血,無法殺人回血。

在遊戲中可以通過屬性效果機率和屬性效果時間來強化自身門派屬性效果的觸發機率和控制時間。目前版本中都是通過自身門派附帶效果的普攻和技能才能打出屬性效果控制,並不會無中生有,也並不會出現門派因為這個屬性效果機率有就會打出來。

關於白起與雷魂石,建議對於沒有穩定免控能力且需要良好輸出環境的門派搭配雷。對於已經有穩定免控且需要承擔火力的門派建議搭配白起。

新劍俠情緣手遊天山魂石怎麼選擇 魂石搭配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以裝備鑲嵌魂石7個為例:

**魂石:黑面郎君、楊瑛、項羽、玄因、玄天道人、張風、狄仁傑(還沒有可以使用耶律闢離)。(最後乙個為什麼不用加力量的張風是因為有些職業的基礎攻擊加成太低了,力量的提供的攻擊不如攻擊力的直接增加。

)帽子魂石:秦始皇(陰)、璇璣子、端木睿、完顏襄、獨孤劍、尹筱雨、蕭玉竹(或方勉)。

項鍊魂石:唐曉、玄天武機、黃玉英、唐仇、雷震天、唐影(或者巨螯蜂後)、唐影(或葉青陽)。

護腕魂石:李廣、李天目、何憐飄(或者先用別的頂替)、唐瀟*4。(或者用少量唐瀟替換成抗性魂石)

戒指魂石:唐簡、楊再興、孟志秋、南宮飛雲、宋秋石、趙雲、楊鐵心。

衣服魂石:清曉師太、完顏洪烈(真)、古嫣然、白起、無字碑、雷、少年楊影楓。

玉佩魂石:武則天(陽)、祝子虛、何人我、完顏婁室、耶律楚材、李斯、上宮飛龍(或者龍紋獅王)。

腰帶魂石:秦始皇(陽)、楊影楓、李顯忠、李恬兒、韓蒙、金兀朮、納蘭真。(不齊的可以先用南宮滅魂石頂替)

護身符魂石:徒單克寧、武則天(陰)、完顏洪烈、玄慈、柳瀟庭、曲霞(或者狂鬃獒皇)、曲霞(或者冰鱗蜥皇)。

鞋子魂石:冰儀、道一真人、李元霸、荊軻、月眉兒*3(有條件的可以換成乙個「絕世虞姬」魂石)。

魂石「何憐飄」、「龍紋獅王」、「巨螯蜂後」是現在最新出的,其中「何憐飄」可以在參加周四晚上的「群英會」活動獎勵裡的箱子開出。另外兩個是120級地圖才會出現的野外首領。

劍俠情緣手遊武當魂石怎麼搭配才牛

3樓:匿名使用者

以裝備鑲嵌魂石7個為例:

**魂石:黑面郎君、楊瑛、項羽、玄因、玄天道人、張風、狄仁傑(或者耶律闢離)。(最後乙個為什麼不用加力量的張風是因為丐幫的基礎攻擊加成太低了,力量的提供的攻擊不如攻擊力的直接增加。)

帽子魂石:秦始皇(陰)、璇璣子、端木睿、完顏襄、獨孤劍、尹筱雨、蕭玉竹(或方勉)。

項鍊魂石:唐曉、玄天武機、黃玉英、唐仇、雷震天、唐影、唐影(或葉青陽)。

護腕魂石:李廣、李天目、唐瀟*5。

戒指魂石:唐簡、楊再興、孟志秋、南宮飛雲、宋秋石、趙雲、楊鐵心。

衣服魂石:清曉師太、完顏洪烈(真)、古嫣然、白起、無字碑、雷、少年楊影楓。

玉佩魂石:武則天(陽)、祝子虛、何人我、完顏婁室、耶律楚材、李斯、上宮飛龍。

腰帶魂石:秦始皇(陽)、楊影楓、石軒轅、韓蒙、李顯忠、李恬兒、南宮滅(或者金兀朮)。

護身符魂石:徒單克寧、武則天(陰)、完顏洪烈、玄慈、柳瀟庭、狂鬃獒皇、曲霞(或者冰鱗蜥皇)。

鞋子魂石:冰儀、道一真人、李元霸、荊軻、月眉兒*3(有條件的可以換成乙個「絕世虞姬」魂石)。

如果上邊還沒有的魂石可以先用別的低等級拿來暫用,等到後邊出了再替換。

劍俠情緣手遊天山魂石怎麼搭配,新劍俠情緣手遊天山魂石怎麼選擇 魂石搭配推薦

以裝備鑲嵌魂石7個為例 魂石 黑面郎君 楊瑛 項羽 玄因 玄天道人 張風 狄仁傑 還沒有可以使用耶律闢離 最後乙個為什麼不用加力量的張風是因為有些職業的基礎攻擊加成太低了,力量的提供的攻擊不如攻擊力的直接增加。帽子魂石 秦始皇 陰 璇璣子 端木睿 完顏襄 獨孤劍 尹筱雨 蕭玉竹 或方勉 項鍊魂石 唐...

劍俠情緣手遊桃花魂石選擇桃花魂石怎麼搭配說明

以裝備鑲嵌 魂石7個為例 魂石 黑面郎君 楊瑛 項羽 玄因 玄天道人 張風專 狄仁傑 或者屬耶律闢離 最後乙個為什麼不用加力量的張風是因為有些職業的技能裡基礎攻擊加成太低了,力量的提供的攻擊不如攻擊力的直接增加。帽子魂石 秦始皇 陰 璇璣子 端木睿 完顏襄 獨孤劍 尹筱雨 蕭玉竹 或方勉 項鍊魂石 ...

劍俠情緣手遊崑崙派各等級魂石怎麼選崑崙魂石

崑崙作為近戰輔助控制門派,體質成長為3 敏捷成長為4 力量成長為1 靈巧成長為2。力量成長較低,其次被動技能裡面除了80技能增加了基礎攻擊力以外沒有其他的技能增加基礎攻擊力,所以崑崙面板攻擊力較低,體質成長一般,敏捷成長突出。崑崙技能偏向輔助控制 閃避 攻速。普攻 仙人指路 嘯風三連擊 雷動九天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