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乙隻耳朵沒有聽力,乙隻中度損失,配助聽器有效果嗎

2022-01-31 16:40:14 字數 1755 閱讀 4733

1樓:宜興海之聲

沒有聽力的應該是沒有什麼效果了,具體還是先去其檢查一下吧

2樓:廈門海之聲

有的,可以到驗配中心體驗

3樓:高淳立聰堂

您好,可以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測試一下,只要有殘餘聽力通過助聽器的補償一般都能聽到聲音的,但至於能否聽的懂就取決於言語分辨能力了,也決定了助聽器的效果,可以當時試聽一下助聽器就知道效果了。

家人乙隻耳朵沒有聽力,乙隻輕度聽力損失配助聽器有效果嗎?

4樓:

有的,但是對於沒有聽力的那只耳朵是沒有效果的,另乙隻是有效果的。

5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這個可以的,老人要是在生活中有聽力障礙的話,越早配戴,效果越好。因為越早,她的自己本身的功能還沒有退化,分辨要好些。這個樣子的話可以防止他聽力進一步的下降。

6樓:迷你版羊咩咩

建議盡快驗配助聽器保護好殘餘聽力。

乙隻耳朵聽力正常,乙隻耳朵聽力中度聽力損失,需要佩戴助聽器嗎?

7樓:

只要有聽力損失的情況就要配帶助聽器,避免引發另外的耳朵聽力下降。

8樓:成都海音華西店

您是聽覺不平衡情況,需佩戴。更重要的是需要保護殘餘聽力,配助聽器改善以下方面:

聲源定位性不好(人靠雙耳接收聲音頻號的強度差和時間差定位)解析度不好(訊雜比差)

聽損一側聽聲能力差(需要更高響度)

影響身體平衡、方向性(人主要靠本體感受、視力、聽覺前庭系保持平衡和方向)

會發生聽覺剝奪(先是聽損側和對側腦幹再波及整個聽覺系統)連線丘腦等大腦組織,對大腦其他功能有連帶影響,如思維

9樓:海之聲靜安中心

需要佩戴助聽器

1、佩戴適合的助聽器可以保護聽損耳的殘餘聽力,也保護好耳的聽力,不讓好耳產生聽覺疲勞引起聽力下降。

2、聽聲的立體感和方位感會更強、在吵雜環境下聽得更清楚,提高一定的響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中度聽力損失對你的生活工作造成了一些困擾,建議你還是去驗配機構看看是否可以佩戴助聽器。一般佩戴上去後,聽聲的立體感和方位感會更強一些,聽聲音也更舒服,某些聲音不需要特意費心去聽,尤其是一些會議等場合。

11樓:揚州立聰堂

這個根據自己的需要,如果對工作和生活沒有影響可以暫時不配,如果要選配對助聽器的要求比較高,對助聽器的降噪,壓縮等各方面要求比較高,否則雙耳不平衡,達不到助聽效果,個人建議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諮詢試聽。切記首先考慮的是舒適度和效果,其實才是**。

12樓:馬鞍山康耳聽力

中度聽力損失應及早佩戴助聽器,避免聽覺剝奪現象。

13樓:閃電公尺妮

如果對工作和生活沒有影響可以暫時不配,但你會覺得沒有方向性,雙耳不平衡。

14樓:海之聲襄陽

需要,先配壞耳朵,不要忽視,干預聽力進一步下降

15樓:聆聽的權利

如果影響到生活質量了,就配乙個吧。

16樓:無憂花開

到聽力中心去測聽一下,看聽力損失到什麼程度,差耳如果可以配助聽器的話是需要佩戴的,可以輔助好的耳朵去聽,減輕好耳的負擔,增強言語的分辨能力,有效的辨別聲音的方向

為什麼兩隻老虎乙隻沒有耳朵,乙隻沒有尾巴

因為這兩隻老虎是歐巴馬養的,歐巴馬有一天沒錢吃飯,就割了乙隻的耳朵,乙隻的尾巴燉花旗參充飢了。那天剛好我也在,我喝了一碗,味道不錯。打架,狩獵,掉了耳朵,乙個掉了尾巴,他倆被拋棄,沒尾巴的不能跑了。乙隻耳朵的不能標清方向了。告訴我們自然界競爭很激烈,耳朵和尾巴都被咬掉了 因為它們兩個打架,乙個咬對方...

兩隻老虎為什麼乙隻沒有耳朵乙隻沒有尾巴

這是一首歌的歌詞,在很久以前兩隻老虎打架,乙隻沒有了耳朵,乙隻沒有了尾巴,然後他們乙隻追乙隻跑,傷成那樣而且跑得還非常快 兩隻老虎 為什麼乙隻沒有耳朵乙隻沒有尾巴?於乙個童話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乙個老虎村,裡面的老虎們都生活得很快樂村裡面有一對老虎兄妹,他們是孤兒,從小相依為命,過著孤苦的生活哥...

兩隻耳朵都有聽力損失,只配了乙隻耳朵的助聽器,對另外乙隻耳有損害嗎

雙耳選配的優點 1 能夠充分利用人的雙耳效應辨別方向,這一點非常重要。當聲源偏離兩耳正前方的中軸線時,其發出的聲音到達左 右耳的距離存在差異,這將導致到達兩耳的聲音在聲級 時間 相位上存在著差異,人就是依靠這種微小差異來辨別聲音方向的,這就是雙耳效應。如果雙耳聽力損失者只佩戴一台助聽器,那麼雙耳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