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小嘴巴的男生是那種型別,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男生好看嗎

2021-03-04 09:00:11 字數 738 閱讀 5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有很多這種型別的哇,都是小眼睛,小嘴巴,一定要瘦才會好看點,如果眼睛又小,嘴巴有小,像杜海濤那種,你覺得好看不嘛

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男生好看嗎

2樓:雲夢之巔

小眼睛,小嘴巴,小鼻子的男生,只要身材高大挺拔,氣宇軒昂,那就稱得上是美男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不太意,活得自在最重要

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小臉(臉有點圓)的男生好看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子長的過於秀氣了吧,缺少陽剛帥氣啊

5樓:美麗ing天使

這個問題挺難回答的喲!這樣看是長誰臉上了,膚色,衣服的搭配等扥,還有跟身體的比例是不是協調了,也不能一概而論是吧!最好發張**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抄你好,你說

的這個人肯定是你的準男朋友或者男朋友吧,長相是父母給的,自己沒有選擇的權利。但是人最可貴的是心靈美。人的長相沒有標準的參照物。

鄧xiao ping同志的個子雖然不是很高,但他卻是偉人。所以說長相。個子這些都不是很重要!

自己慢慢理解吧!!祝你健康,平安!!!!

7樓:俟塵況蘭芳

肯定不怎麼好看吧,不過個人入個眼

臉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小,瓜子臉,內雙,適合什麼髮型

平劉海或者學生頭,學生頭比較好 絕逼一美女 小眼睛 內雙 高鼻子,小臉小嘴巴,額頭不高,適合什麼劉海 可以嘗試斜分劉海,很有女人味,適合五官小巧鼻子高點女生。瓜子臉,小嘴巴,小鼻子,單眼皮適合什麼髮型 我建議你留齊劉海,可以顯臉短一點,切勿亮出腦門。我就是你這樣的,只不過是蘋果臉,要留劉海才好看 小...

誰幫我看看,都說我這小眼睛小嘴巴面相不好,是真的嗎

你好,好看的,他們只是單獨看的,整張臉看的話很協調的,放心,你已經是比較帥的了,不要聽他們瞎說 大師幫我看看 面相 耳朵小 眼睛小 鼻子小 嘴下小 是不是 命不好 誰說鼻子小?整個面來說,耳朵小 眼睛小 嘴下小是真的,整體的感覺來說,眼睛小感情比較固執死心眼,耳朵小小的時候感到家庭的照顧較少,嘴下 ...

大家喜歡大大眼睛大大嘴巴的還是小小眼睛小小嘴巴

不能說喜歡大大眼睛小小嘴巴的,在上面兩個裡選,也不能說兩個不喜歡,一定一定要在裡面選乙個,不能不選?那我選大眼睛大嘴巴把!大的東西大方些!耐看些!新年快樂!嘿嘿!男的嘴巴小好看還是大好看?5 太大太小都不好看,要整體看著協調,也要會修飾,但這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不要因此自己嘴巴大小而糾結,怎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