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記憶體條燒掉,電腦記憶體條為什麼會燒壞

2022-01-31 08:50:09 字數 1314 閱讀 1226

1樓:分享

自已家的就好辦了,把記憶體綁在一根鐵棍上,然後用煤氣烤..那樣就會熟了..

2樓:

呵呵 是不是想燒掉換新的?

用6b鉛筆在金手指上使勁畫,石墨可以導電,插上一會就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買記憶體,但你父母不給你買是不是~?哈哈哈 火燒是最好的,其他的辦法可能連整台機都燒了的。其實全燒了不好嗎?說不定你爸給你買臺新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拔出記憶體條,然後反插上去,這樣應該很快就燒掉。

方法2,進bios改,讓其超頻.

5樓:xiao鳴

其實你就說壞掉了。就行了 如果要試驗的話 我也建議拿活烤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都不會損傷主機板

方法一:

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awardbios是按del,不同品牌不同),之後進入超頻的選單(比如我的超磐手主機板是powerbios選單),裡面有記憶體條的電壓設定選項(dimm voltage),設定成最大後,按f10儲存重啟後估計你的記憶體就掛掉了

方法二:

用打火機裡面的壓電陶瓷或者電蚊拍之類的,對準記憶體上的金屬引腳放電在記憶體條引腳上塗鉛筆芯建議你還是不要用的好,那樣不僅記憶體掛了,主機板也會壞掉。開水煮的方法不知道行不行,不過估計是沒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改,讓其超頻.

反插不了有防呆的

8樓:找東西的豆豆

進點水,繼續開著就燒了.

電腦記憶體條為什麼會燒壞

9樓:陳小大大

開關電源在開機的瞬間,會有很大的浪湧電流,容易造成記憶體條的損壞,如果電腦一直插在電源上,有時候電壓過高或者電壓不穩也可能會燒掉.所以當關機後,最好等3-5分鐘再進行第二次開機。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解決方法:換條新的記憶體條。

10樓:創作者

靜電也會把記憶體燒壞的.如果你一直電腦插在電源上,有時候電壓過高或者電壓不穩也可能會燒掉.不過你確定是燒掉了沒?

如果是有一段時間沒玩了還有可能是記憶體的金手指被氧化,你可拿個什麼東西輕輕到記憶體金手指上刮刮或者用橡皮擦等,死馬當活馬醫吧.

記憶體條是安裝記憶體嗎,加記憶體條還是換記憶體條

1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內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容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 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 ram 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電腦增加記憶體條好處 1 增大系統執行時可用記憶體...

電腦記憶體條,16g記憶體條和8g記憶體條可以一起用嗎?這樣是不是不好

不必糾結,可以考慮賣掉8g,買一條16同頻率的 可以一起用。不過,這樣不是雙通道,如果要雙通道,需要兩條記憶體條一樣的容量,安裝在主機板的2和4插槽,或者1和3插槽。只要用的是獨顯,就不用管是不是雙通道。8g記憶體條和4g記憶體條可以一起用嗎?電腦記憶體條插槽足夠的話,8g記憶體條和4g記憶體條是可...

我家電腦原來是2g記憶體條,加裝了記憶體條,為什麼不相容

一般有幾種情況 1 其中一根記憶體並沒有被正常識別。2 記憶體插槽有乙個出現問題,3 其中一條相容性有問題。可以分別單獨插記憶體,檢查是否都能正常開機。如果可以,將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到另乙個插槽上測試是否都能開機。判斷記憶體是否都好用 如果可以,兩個記憶體相互換個插槽位置再試。判斷記憶體插槽是否有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