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2019另存為pdf時顯示無法儲存該已被

2022-01-30 18:57:17 字數 777 閱讀 6561

1樓:琦蘭

excel2007 另存為pdf時顯示無法儲存文件該文件已被開啟或儲存時出錯的原因是系統錯誤導致的,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找到開始並點選,在彈出的選項欄內找到「控制面板」選項並點選開啟。

2、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程式和功能」選項並點選。

3、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找打並使用右鍵單擊office選項,在彈出的選項欄內找到「更改」選項並點選。

4、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修復」選項並點選勾選。

5、最後在介面內找到「繼續」選項並點選即可。

2樓:很多很多

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電腦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欄中的「控制面板」。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程式和功能」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右鍵單擊office選擇開啟「更改」。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修復」。

5、然後點選右下角中的「繼續」,等待修復完成即可。

3樓:蟲子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 我安裝的是office官方出的office2007轉pdf的外掛程式 之前一直可以用 突然有一天就出現以上問題 在解除安裝和更改程式裡修復了一下外掛程式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可能:excel中的字型不是office自帶字型。這樣就會出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把pdf轉換為excel後,打不開啊

怎麼樣設定WORD無法修改,無法另存為

1 設定為唯讀屬性即可。2 開啟你要保護的文件,工具 選項 安全性,設定 修改檔案時的密碼,別人只能以唯讀方式開啟,修改後只能另存。3 工具 選項 安全性,單擊 保護文件 在word右側的任務窗格中選擇 2.限制 在前面打上勾,選擇下面的修訂,這樣就不提示密碼框了,但是使用者做任何更改只能以修訂模式...

wps為什麼總是會自動跳出來另存為

原因 鍵 抄盤上的f12鍵,被按下沒有 襲彈起,或bai 者f12按鍵失靈且處於按下的du狀態。zhi解決 更換鍵盤,或者用力dao的按幾次f12鍵,以確保f12鍵彈起。如下 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word文件 2 由於word內 另存為 功能的快捷鍵為 f12 若按住f12鍵不動,則word文件會不...

win7的印表機為何總是彈出另存為xps的檔案

應該是列印設定裡面的印表機選錯了。系統會安裝乙個叫microsoft xps document writer的虛擬印表機,用來把任何可列印的文件列印成xps的檔案。注意列印的時候選你鏈結的實體印表機就好了。列印時出現另存為xps檔案的提示是因為列印時選擇的印表機為虛擬印表機,而非真實存在的印表機。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