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牽手會不會太心急,第一次約會如何牽手?

2021-08-02 18:14:49 字數 6115 閱讀 5216

1樓:

當然會!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如果是自己真心喜歡的!心裡面都美開花了!!

2樓:

牽手就是想牽就牽

感覺流,教你怎麼戀愛。

3樓:席羨

那是肯定,並且第一次牽手是不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都是基本上第一次就上了

5樓:瑞巍然

還好吧,能牽就牽了唄

第一次約會如何牽手?

6樓:快速戀愛學堂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

7樓:薔祀

不要直接就bai上去牽手,你需要通過du一些小zhi

技巧。1.試探一下:如dao果兩個人都是挺害羞的版,有時候就權

會感覺到對方想要碰自己的手,但是女孩子也不會特別的主動的說要把手給他。可以試探著伸一下手碰來碰去,然後兩個人就慢慢的把手牽在一起了。這可能就是比較羞澀的青春約會吧。

2.坐車的時候:讓女人先上車,坐在裡面,然後你坐在靠門的一側。

等車到的時候開啟車門,下車後迅速轉身,一手扶穩車門,另一隻手讓她牽著你,因為下車的時候有高有低,這樣牽著她是在保護她的安全,這樣她下車必然要經過你的手。

3.在人群擁擠的場合:因為擁擠給你製作了一個機會,這個時候女生很不舒服,但是你要做的是想保護很紳士的做法去牽手,可以從手腕抓起,給他安全感好靠近你的位置。

4.看電影:最好自然一點,比如看電影的過程中,看到溫馨的畫面就牽手,另外第一看電影不要買情侶座,另外飲料和爆米花一定要買好,在吃爆米花的時候是一個很好的測試該不該牽手,你斜看下妹子,如果妹子在拿爆米花,你也快速的去拿。

5.冬天的夜晚:在夜晚比較冷的時候,問冷不冷,這時候別等她回答,直接觸控一下她的手,假裝是自己的關心,其實都是套路!但是別握很緊,要不然女生會覺得你是故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擁擠給你製作了一個機會,這個時候女生很不舒服,但是你要做的是想保護很紳士的做法去牽手,可以從手腕抓起,給他安全感好靠近你的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約會,可以找一個比較浪漫的地方,不經意的觸碰收到迴應後直接牽手,這樣會讓她永生難忘。

10樓:王long艾

假裝很自然的牽起她的手,不要問直接牽會讓她覺得很男人,如果她掙脫了你的手,你就立即道歉;如果她沒有拒絕你,恭喜你成功的邁出了第一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約會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在感覺到雙方都已經在狀態的時候,果斷的握住對方的手,不要遲疑。

12樓:速寫俠俠

牽手是兩個人更近一步的表現,沒必要太拘謹,都已經在一起了,大方的伸出手,抓對方的手於掌心。

13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假裝不經意間碰到對方的手,如果對方沒有掙扎就順勢牽上,如果對方不太適應,就自然放手。

14樓:善恩媽咪

第一次約會一定不能太過著急牽手,先和對方聊聊天,看看電影,如果對方有了感覺了,你可以嘗試拉一下,如果對方不拒絕你,就可以大方的牽手了。

15樓:wait某個人

不要害羞,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就自然一點把手伸向女生,然後她一定會回握你的。

16樓:猛虎愛薔薇

你可以直接問對方可以牽她的手嗎,如果對方直接拒絕,那你就收住你的豬蹄子,如果對方只是沉默,那你就大膽的牽吧。

請問,第一次約會,吃完飯之後逛街時就主動牽手會不會太快?應該什麼時候牽手?

17樓:天使擁抱

沒有快不快的,情到濃時難自控,牽手也要大家願意才可以的,***!當然平時你多找機會牽手對於你們的發現也是很好的幫助,例如過馬路,快走過去,拉手躲開行人等,自己多留意機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你們的感情進展,有時候好感度刷到了就不覺的快了,再說,既然是約會,就表示有發展下去的念頭,個人覺得這並不快

19樓:鹿小軒

這根據你倆的性格看情況發展,現在第一次約會就牽手的人很多。

望採納,謝謝!

20樓:荒塵古道

容易得到的東西,也容易失去,理智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點快啊 不過既互相瞭解了也就ok

和一個女生第一次約會她就主動牽手,是對我很喜歡嘛? 10

22樓:莈洧ゝ洳淉

可能有的女生就是主動型的,有的是靦腆型的,這個要看女生的脾氣秉性。而且你喜不喜歡她也是重點。在沒確定關係之前,不知道你們彼此是否很瞭解,如果沒那麼瞭解,第一次約會女生主動,感覺不太靠譜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都是很主動的、第一次見面就主動牽手、我不喜歡這種女孩子、太老練了的感覺、不像第一次談戀愛、所以我不喜歡這種女孩子?。這這是我各人的意見給你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第1次約會

女孩子就主動牽手

可以理解為有眼緣

也可以理解為就是喜歡上了

建議這個只是我的個人感受

所以還需要自己去體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才會牽你手。

但至於有多喜歡,就只有女生自己知道。

一般來說,第一次約會就主動牽手,說明女生的性格比較熱情大方,不會太矜持。

26樓:馬寶歆歆

既然他拒絕了你的表白那就是他內心的想法了,他不喜歡你呀其他的事情就都是你自己心中期望的了。趕緊客觀冷靜的想想你倆之間的事情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這樣認為,也許這個女孩是比較大方的,處一段時間久了就熟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喜歡你,同時也說明這個女生她是一個開朗大氣的女孩。如果你喜歡她就好好相處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女生是很喜歡你的,要不然不能弟一次見面就牽手,如果你也喜歡就好好相處吧。

30樓:溪淚戀

第一次和那個女生約會她就主動牽了你的手,這說明他很喜歡你對你很有感覺,性子很直接活潑的吧,要珍惜

31樓:我來了

對你相當滿意,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了,否則她就不會主動牽你的手。

33樓:璃茉

可能喜歡你唄,對你有意思啊

第一次約會能不能讓男生牽手?

34樓:

首先你要理清自己心裡對他的追求是一種什麼感覺,你是蠻高興的,還是覺得很困惑,或者覺得很厭煩?我看你描述你們之間的關係的一些細節,能夠看出其實你對他的追求不是排斥的心理,你也說了對他挺有好感的。

你說你大四了,開始實習等於一半踏上社會了,人長大工作了考慮的問題就多,不再是初中的時候那麼簡單,覺得互相喜歡的話,兩個人就很自然的走到一起。現在你可能要考慮他的家庭背景,學識,人品,責任心等等,我說的可能比較現實,但只有你通過和他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瞭解他的情況。你問的對你真不真心,這也需要時間考證,需要通過你自己的觀察分析。

關於牽手,我贊同lz和樓上的想法,第一次約會一般是不牽手的,不然會顯得女生沒有什麼矜持

我是男生,我覺得如果牽手了,男生就認為你承認他是你的男朋友了。

我覺得要是這個男生第一次約會就牽你手,有幾個可能

1.他很喜歡你,急於想要追到你,所以有些操之過急;

2.說不定他是為了試探一下你是不是很隨便的女孩子,要是你把手抽回來,他就認為你是滿正經的女生了。

至於委婉的拒絕他,樓上都說了很多方法了,其中也有不少好辦法。當然,計劃趕不上變化,要看你當時怎麼臨場發揮了。

35樓:寸景葛穰

看你自己咯啊

這個說不一定咯。

有時候牽了男生會覚嘚你好追,就想有人說的太隨便咯。但不牽也會有人說你裝。所以一切都是看自己的,如果你覚嘚他值得交往,牽手就可以啦

36樓:無知之天空

那要看你是不是喜歡他咯~你要問清楚自己想怎樣對待他的追求,是想跟他一起,還是不.我是個男生,我認為第一次他牽你的手,是他想表示主動,他想讓你知道他想給你充實的感覺~但我想你還是跟他相處一下吧,不要太快做決定(即使你對他有好感)因為男人在追女孩的時候是對這個女孩最好的時候,所以你要跟他相處多點兒時間,大概瞭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就可以跟說,我還不想這麼快做決定,我們不如先做朋友吧(即使你們已經是朋友了)~如果他堅決要追你,不想先做朋友,那我勸你還是看看再說~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太會尊重你的選擇,他心裡只想他的目的,他連一段時間的等待都不能接受,那你自問他是真心愛你的嗎?既然你跟他說了,你們要做朋友,就叫他自覺地尊重你們之間的友誼(就是說不能隨便牽你的手).

最好你還是先保持沉默,本人認為你所說的那位男生,如果是真的喜歡你就肯定會主動跟你說,如果他沒有,而你又想知道他是不是想跟你在一起,那你就主動問他咯~(前提是已經相處了一段時間的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很顯然,你想太多了,你喜歡他就讓他牽了,不喜歡他就不要了。

說實話,我很想笑,現在你這種女生也是不多見了,都還沒發生就想得那麼多,愛情嘛,跟著感覺走就是了。

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你難道看不出來麼,如果他是一個男人,他會表達自己的想法的,有的事情不是你自己瞎想一大堆就會有答案的。

人要豁達一點,步步為營是不是太累了?

38樓:o0孤小獨

女孩。我首先要告訴你..你現在的追求者怎樣? 你外貌怎樣?

是不是真心的這個誰也說不準。如果有人在這裡說真心的。我承認。她們都是想拿你的分哈哈。 一個人的心不是那麼容易驗證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千萬不要太隨便了。被他追到手後**拋棄你就完蛋了。

給你的建議。牽手當然可以。不可以再進一步。

如果你自己對他真有感覺。那可以。先做男朋友吧。

當時。千萬不能在床上發生關係。女孩第一次很重要。何況你是傳統女孩。一定要把第一次留到洞房花燭的時候。

明白了不?

39樓:我有

他都沒有跟你表白,你們現在的關係都沒有確定,自然是不能牽手的啦,我覺得你可以把這個當做對他的考驗,女孩子就是要矜持一點,不能讓別人覺得你很隨便,如果第一次約會就沒有什麼矜持,讓別人牽手,第二次可能就是抱你,第三次就是親你,以後真的就不敢想象了。

其實也不用把手放在口袋裡的,你總不可能一直放在口袋裡吧,這樣會很彆扭的,沒事,你只管按平時那樣走路就好了,如果他真的主動牽你的手,故作驚慌,把手縮回去,不是甩開,是抽回,甩跟抽是不一樣的,如果甩,那麼肯定會僵掉,如果抽回去,再帶一點驚慌失措,不知所措,害羞的感覺,那完全不一樣的,這時候再看這個男孩子會怎麼樣,基本上也可以看得出他對你的心思去到什麼程度。

很明顯,這個男孩子已經看上你了,他在想辦法追求你,你呢,心裡對他有點好感,只是還在猶豫一些問題。至於對你是不是真心的,不好說,需要時間來證明,雖然現在他對你真的是非常好,但是沒有人能保證他以後還是對你這麼好,很多男人在追女孩子的時候,那是相當的體貼細心,追到之後,完全變了個人。其實你有機會可以多瞭解一下他之前的戀愛為什麼會分手,多瞭解一點,相信對你會有幫助的,當然不排除他有造假的嫌疑,這個就看你自己辨別是非的能力了。

40樓:兲妒英才

回答你的三個問題,

1.第一次約會能不能讓男生牽手?

答:視情況而定!這個有很多說道,因為你之前沒寫明白,你們關係怎麼樣,互相熟悉到什麼程度,若以前見過面,那麼這次見面是普通的約會呢,還是有目的的約會。有目的的約會,你可以被他牽!

2.怎麼委婉的拒絕他牽我的手?猶如一頭受驚的小鹿般,飛快的抽回自己的手,此時,你一定要低著頭,並且沉默不語。

這樣你們就會很尷尬,同時也是一個考驗他的時候,他會覺得你不好意思,若他繼續牽你手,那麼好吧,他一定是一個情場老手了,你需要多注意了。

3.還有一點最重要的,看我們之間的情況,感覺他是真心喜歡我,想追我嗎?

時間證明一切,這個別問我,問你自己,或者,問你那天約會佔據你頭腦的靈魂!

如何與女生第一次牽手,第一次約會如何牽手?

不用說什麼,你也不必那麼緊張,牽了手沒那麼尷尬,隨便聊你想聊的或者繼續上一話題,如果你再不牽人家手會被看不起的,女生嘴上不說心裡早就對你有怨言了,男的在這方面就該主動點霸道點,如果你扭扭捏捏和她一樣你倆該怎麼談物件?難道是一對閨蜜?這個要因人而定,方法很多,牽手能不能成功,只在於時機,時機靠把握,也...

第一次跟女生約會可以牽手嗎,第一次和女生約會可以牽手嗎?

你向她表白過了之後她出來跟你約會,你隨時都可以拉她的手,如果她是很膽小害羞的人,那你得先問她,當她還沒回答的時候你就拉過去,然後不要看著她,或等上樓梯或者上什麼高點的,你就先上然後把手伸過去,多兩次她就不會害羞不會拒絕了 要是情況而定,通常先試探性,女孩不反對就牽手嘍!這要看你們兩個吧!覺得時機可以...

第一次約會怎麼辦,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牡丹園勝利公園 都不錯還有 就是南湖的長椅座 我和女友就是在那坐著 看著波光的湖水 看著過往得孩子 牡丹園晚上人不多 或者晚上翻過欄杆去人民廣場 牡丹園吧 那裡很靜的,現在花大概都開了,女孩子應該沒有幾個會拒絕鮮花的 呵呵,如今這年頭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