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制買的火車票丟了可咋辦,誰知道

2022-01-30 08:00:09 字數 999 閱讀 8188

1樓:

如果旅客購買實名制票後丟失車票時,可不晚於票面發站停止檢票時間前20分鐘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掛失補辦手續。辦理時,須提供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原車票乘車日期和購票地車站名稱等,經車站確認無誤後,須按原車票車次、席位、票價重新購買一張新車票。旅客持新車票乘車時,應向列車工作人員宣告;到站前經列車長確認該席位使用正常的,將開具客運記錄交給旅客。

旅客應在到站後24小時內,憑客運記錄、新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至退票視窗辦理新車票退票手續,按規定核收補票的手續費。超過規定時間提出的、原車票已經退票的或者已經掛失補辦的,不辦理掛失補辦手續。辦理時,原車票已經改簽的按改簽後的車票辦理掛失補辦手續。

旅客購票後乘車前未辦理車票掛失補辦手續或者乘車後丟失車票的,應當另行購票。在列車上自丟失站起(不能判明時從列車始發站起)補收票價,核收手續費。旅客補票後又找到原票時,在乘車站可按規定辦理退票手續;在列車上,應主動向列車長宣告,列車長編制客運記錄交旅客,作為在到站出站前向到站要求退還後補票價的依據。

退票核收退票費。旅客在到站出站後提出的,不予退票。

官網上面的,希望對你有用!!!祝你乘車愉快

2樓:nb小牛

購票人本人憑身份證原件可以去補辦啊,速度去售票視窗重新打一張,可能會再收5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票丟了,車還沒有開,那你可以拿著身份證去補辦視窗辦乙個掛失補的票,馬上就能取,但是你需要付車票的全價,比如你的車票是100元的話就需要拿100元,上車後列車員會告訴你找列車長,找到車長他會記錄一些資訊,讓你下車前來找他,車長會跟你一起下車,找到車站的負責人簽字,之後你拿著簽字的條到退票視窗進行退票,退票的時候會扣除你每張票2元的手續費,全價退回給你。簽字的條24小時內才有效,其實不是很麻煩,希望給予丟票的人一些幫助。

4樓:齊德龍冬強

可以去售票處掛失補辦的。不過要抓緊些~

我的實名制火車票上為什麼沒有名字,只有身份證號

我的也是只有身份證號沒有名字,什麼破系統啊 我也是1月30號,從深圳到武昌的火車票,通過 訂到的,名字和身份證號都有的,在票的左下方,你的票最好再去售票點確實一下,以免耽誤行程.我在深圳經歷過的,請參考 我看網上很多人急需,如果可以請幫助其他人 07年09月,我身份證丟失,用老家傳真過去的戶口本影印...

不是實名制的手機號丟了 能補回來嗎

拿上最近三個月的繳費發票及最近撥打的5個聯絡人 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特殊過戶 可以補,補得方法有三種 1.本人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2.記得最近五個人通話號碼可以補 3.最近準確三次充值手機話費的時間 你去營業廳試試吧,不是實名制的手機應該是去年5 1之前的號碼?既然是補卡,估計讓你實名 去營業廳,他...

怎麼取消買火車票的訂單謝謝了,微信買火車票怎麼取消訂單

查詢訂單,輸入車次,乘車日期,乘車人等資訊,查到訂單之後點選退票就可以了 微信買火車票怎麼取消訂單 第三步 再選擇 我的 進入訂單中心 第四步 找到要取消的那個火車票訂單,選擇後面的 退票 第五步 上述步驟之後,就完成取消訂單了 取消來訂單流程 du接著在zhi我頁面點選 錢包 在錢包頁面找到 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