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有續集嗎,《愛情公寓》不會再有續集是真的嗎?

2022-01-30 02:52:43 字數 6743 閱讀 2100

1樓:穿越火線高手

近日,網上關於《愛情公寓5》是否會拍的話題炒得沸沸揚揚,雖然該系列導演韋正曾表示《愛情公寓》不會終結,但是《愛情公寓5》遲遲未有動作也是事實。而另一部與《愛情公寓》頗有淵源的新劇《愛情回來了》於7月21日晚**檔登陸廣東衛視,無論是出品方、題材,還是演員陣容都與《愛情公寓》有諸多相似之處。就在網友感嘆「《愛情公寓5》遲到,《愛情回來了》頂包」之際,羊城晚報記者卻從兩劇的主演王傳君口中意外得知,「《愛情公寓5》確定不會再拍了!

」《愛情公寓》說再見

「檔期原因沒辦法!」

在《愛情公寓4》第24集的結尾處,字幕顯示「《愛情公寓》的最終大戲尚未到來」以及「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續)」,編劇汪遠也在微博中表示《愛情公寓》會「to be continued……soon(未完待續,很快回來)」。但翻看幾位主演的微博不難發現,他們似乎各有各忙,沒有透露出一絲要拍攝《愛情公寓5》的痕跡,這讓大批粉絲對第五季究竟能否開拍心生疑慮。此外,《愛情公寓4》熱播時,就有主演放言第四季可能是終結版。

在昨日的採訪中,在《愛情公寓》中飾演關谷神奇的王傳君給出乙個較為明確的答案:「《愛情公寓》確定不會再拍了!」他感嘆,雖然這個訊息讓人遺憾,但卻是「沒辦法的事」。

對於《愛情公寓5》遲遲沒有開拍的原因,有人猜測是幾位主演因為該系列而變得炙手可熱,通稿、片約、廣告接到手軟,導致檔期太滿、片酬變高而難以協調。各主演在不同場合表示希望能拓寬戲路,多拍攝其他題材的作品。業內人士分析,眾主演接拍《愛情公寓》時大多尚未成名,片酬相當低,成名之後,主演們「人往高處走」接拍高片酬的影視劇也很正常。

王傳君承認,《愛情公寓5》無法繼續的原因確實是「檔期問題」,「大家很難再湊攏」。但他強調:「片酬並沒有問題。

」王傳君表示,他也是《愛情公寓》的鐵桿粉,「如果能演,我當然希望就這麼一直演下去!」

2樓:

有的 愛情公寓5會有的 導演們已經說了

3樓:印禮梁承基

有第二部,我也希望有第三部,據說第三部婉瑜和展博都會回來。

《愛情公寓》不會再有續集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認為不會有續集,應該是真的。

我們都知道《愛情公寓》這一部電視劇集,從它開拍至今,已經是延續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它的每一季都是有著非常多的人在看,同時,《愛情公寓》成為了很多人年輕時候的回憶,也正是由於這樣的一部劇陪伴了我們成長,近期《愛情公寓》的最後一季,也就是《愛情公寓第五季》,已經是在火熱的播出之中了,那麼據網上的訊息也是說到了這一季是《愛情公寓》的最後一季了,不會再有續集了,接下來我就來為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會這麼說?

首先我們要知道《愛情公寓》作為一部公益題材的電視劇集來說,播出到第五季,其實這已經是乙個非常長長的劇集了,那麼如果在播出下去的話,很有可能會出現爛尾這樣的現象。那麼,為了能夠在觀眾們心中留下乙個完美的印象,播出完這一句之後,不再有續集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

再乙個的話,我們都知道《愛情公寓》第四季和第五季中間的時間間隔非常的長,很多原來的演職人員也是不再參加第五季的出演,這一點的話,也是讓很多觀眾都沒有辦法再將這一部電視劇集看下去了,這一點的話,其實也是導致他不會有續集的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也許有人會說她不斷地推出新的演員不就行了嗎?但是我們也是要知道像現在播出的第五季,當然**的主力人群還是原來是原來的忠實觀眾,要知道那麼這樣的話就會導致如果原來的老演員全全部消失的話,它整體的收視率很明顯是有乙個非常大的下滑,這樣的話對於能否收回投入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命題。

綜合以上,我們就可以知道《愛情公寓》如果要再出一部新的續集的話,是比較困難的,所以我認為不會再有續集是乙個正確的事情,同時也是乙個值得相信的事情。

以上就是我對於這個題目的一些看法了,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問題有沒有其他的回答呢?或者是你認為《愛情公寓》會不會再有續集的出現呢?

5樓:創作者恆青春

根據該劇的導演所說,這部劇到第五部為止,不再拍續集。根據故事情節的進展,和演員的狀況分析,這部劇確實是應該到結尾的時候了。

6樓:一簾風絮

《愛情公寓》不會有續集是真的,因為主演都已經修成正果,在結局的時候他們都己經結婚了。

7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是真的,這一部已經是完結季了,而且導演也說過他不會再拍愛情公寓了。其實愛情公寓到這裡也應該完結了,它陪伴了我們十年的青春。

8樓:歧山蘭

我認為不會有續集是真的,因為在《愛情公寓》中的結局是完美的,所以不會再來講述一遍故事了。

9樓:喜歡李金銘

我覺的愛情公寓應該還會有續集,因為在片尾結束時那些新人都沒有告別,並且導演韋正說後會有期。

10樓:我的j**a筆記

1月7日,《愛情公寓5》發布會現場導演韋正公布了愛情公寓不會再有續集的訊息。導演韋正稱陪伴觀眾十年的愛情公寓系列到《愛情公寓5》正式結束,以後不會再有續集。

11樓:貝爾電影

導演說了不會有續集了,畢竟為了續集而演是沒有必要的。而且演員表示都不會再演了,而且現在愛五也給了結局。

12樓:顧城學長

應該會有的。但名字不會再叫愛情公寓。他會改成別的名字。因為愛情公寓已經拆了。所以如果寫的話呢,可能會寫成別的名字。

13樓:狗哥的專屬保鏢

上次愛四的時候不也說是最後一季嗎,韋正把一生獻給了愛情公寓,我不認為這就是結局,或許還是會有驚喜的,可能名字不一樣了,不叫愛情公寓了,但還是講的是愛情公寓以後的事,我是這樣認為的,真希望愛情公寓永不退場

14樓:歧倩

因為只有老人說了告別,而新人卻未說告別,再者第5季時說公寓拆遷了,這說明下一部要換名字不過是接這部的劇情,也有可能出現老人帶新人的現象

15樓:燕平卉

我覺得《愛情公寓》應該有續集第六集要是繼續寫的話第六集應該演的就是他們每個人所居住的地方而且他們還會有更多的聚會

16樓:不良人袁天罡

其實這個話題已經無需在討論了,導演韋正都已經說過了,這一季(第五季)是愛情公寓大結局,沒有後續

17樓:依訪文

我覺得不會再有續集了因為原來導演根本就沒打算拍愛情公寓五是大家太喜歡愛情公寓了,所以導演才拍的愛情公寓五。

18樓:耿耿於懷

怎麼可能還會有續集,本來上一部就已經是最終季了,只是留下的懸念和疑點太多了,觀眾們都不滿意,所以才有的第五季,本來第五季是打算刷情懷,讓原班人馬來演,但是由於人數湊不齊,就只有加新人了,所以老主演的結局也只有在台詞裡出現了,比如關谷悠悠去了日本,展博宛瑜又在一起了,這些第一集就交代清楚了,至於其他人,各自都已修成正果,賢菲終於領證,子喬美嘉有孩子了,張偉也有了大力,羽墨繼續自己的事業,唯一遺憾的就是羽墨沒有交代,不過總的來說已經很敬業了,主演們也都累了,而且公寓也要拆了,大家的歸宿都有了,所以已經沒有任何懸念了,因此這部陪伴我們十年青春的電視劇集也該結束了

19樓:動物薛世界

一菲打機械人之後,機械人腦袋上的眼睛又亮了;

關谷眼睛突然變紅時,普通話非常標準;

小雨淅淅的死亡筆記;

諾瀾的cp到底是誰;

呂子喬的陀螺到底停住了沒有;

張三鋒家的家用電器;

神秘的愛森公寓;

呂子喬沒進成的神秘酒吧,

就算愛五完結了,

這些仍舊是未解之謎,

所以我個人覺得,

應該會有諾瀾和張偉帶著趙海棠大力和咖哩醬,以及羽墨大師兄,

來填滿這些沒填的坑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可能還會有續集,因為愛情公寓在四的時候也說不拍了,可還是拍了五,畢竟導演也說了後會有期;而且,雖然老人的坑幾乎填完了,但又有了新人的坑;愛情公寓的景也拆拆建建好多次了,不怕再建一次。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再拍,但我還是非常希望導演再回心轉意的,畢竟這也是許多人的回憶呀!

愛情公寓有幾部,愛情公寓一共幾部?

目前已經播完的有兩季,第三季預計6月開播。有三部,第二非常推薦,笑得我肚子痛。目前有三季,以後還有沒有就不確定咯。目前是兩部,第三部有預告啦。愛情公寓一共幾部?目前電視劇集有四部,外加最近出的一部電影。正傳 電視劇集一共 4季。一部電影 今年剛上映的。3部番外。愛情公寓番外篇是熱播電視劇集 愛情公寓...

《愛情公寓》有哪些經典的台詞,《愛情公寓》裡最經典的台詞

18 關谷 唱 我不是蝗蟲,我不是蜈蚣,我只要賤哥哥。愛情公寓 裡最經典的台詞 左眼跳,桃花開,右眼跳,菊花開。你今天晚上必須給我上線,否則,我就把你名字寫到碑上去。我會十幾種不同的死法。人生如戲,愛的是乙個,結婚生子的又是另乙個。很正常。我肯定會被砍成薯片的。人生自古誰無死,早死晚死都得死。現在生...

愛情公寓有第五部嗎,愛情公寓一共幾部?

不會有第五部了,第四部就是已經是完結篇了,聽說拍愛情公寓的大樓也隨著愛情公寓4的殺青拆除了,所謂網路上好多人說會有五,還說導演講看收視率再決定拍不拍,這些都是假的。雖然我也期待第五部,但是婁藝瀟 陳赫 李金銘 王傳君的微博已經說過,愛情公寓不會再有了,這是他們最後一次拍愛情公寓了。堅信愛5的上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