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京是什麼病死了的,羅京死因,得什麼病死的

2022-01-29 23:13:17 字數 3392 閱讀 8364

1樓:辣醬

是因為得了 淋巴癌 病逝的!

長期的飲食結構,生活習慣等因素造成體質過度酸化,人體整體的機能迅速下降,引起腎虛,肝腎同源,腎虛肝亦虛,進而引起身體代謝迴圈變慢,血氣凝滯,身體產生大量的酸性垃圾。這時一些內源性疾病就會出現,大量酸性垃圾在淋巴組織細胞系統裡堆積,這時組織細胞就會癌變。

因為身體組織液酸化,故此淋巴組織細胞處於酸性體液中,進而形成淋巴組織細胞溶氧量下降,造成細胞的活性下降,代謝迴圈減慢,下降到正常值的65%時,正常細胞就無法生存,但也有不惜改變染色體採取主動變異的細胞,細胞的表型發生改變,腫瘤性狀得以表達,這些細胞迅速擴增,從而形成真正的腫瘤實體。

另外,還有因體質酸化身體發生其他組織的癌變,又因淋巴組織細胞系統機能下降,淋巴組織細胞酸化,癌細胞趁虛而入,造成了淋巴癌。

2樓:匿名使用者

頜下腺淋巴結,可不可以動手術,找不到**的方法,內科叫輸液,外科叫等到其長大再說......鬱悶中

3樓:

因為在2023年9月初,羅京去醫院檢查身體,不慎檢查出了淋巴癌,這時的腫瘤已經到了晚期,羅京和病魔爭鬥了10個月,最終還是輸給了病魔。2023年8月31日也是他最後一次主持《新聞聯播》了

4樓:冰面下的魚

淋巴瘤,網上到處都有

羅京死因,得什麼病死的

5樓:地煞

羅京,男,2023年5月29日生於北京市朝陽區,2023年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2023年畢業後進入**電視台主持《新聞聯播》節目。與趙忠祥、宋世雄並稱「播音三巨頭」。

2023年7月被確診為淋巴癌,9月被確診患有淋巴瘤,並暫停工作入院接受**,期間還接受了造血幹細胞移植手術和化療。2023年6月5日早晨因病去世,終年48歲。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羅京擔任北京奧運會第140棒火炬手。7月羅京被確診為淋巴癌,2023年2月9日,羅京成功進行造血幹細胞移植。乙個月後,羅京在身體複查時發現,淋巴結淋巴瘤細胞消失,病情緩解。

隨後,他進行了口腔潰瘍等併發症的**,病情相對穩定。6月1日,他的病情突然惡化。6月4日下午2點,專家對其進行會診,下午4點左右,羅京的心臟和迴圈系統突然出現衰竭,雖然已進行了搶救,病情也逐漸平穩,但到夜間其病情又不斷加重,最終在6月5日早上不幸去世,6月11日9時在八寶山殯儀館舉行追悼會。

7樓:邂逅體育館

我只知道 普京 還活的 好好的

羅京從發現病到病故的時間為什麼這樣短暫?

8樓:笑

羅京是去年八月初,在一次例行查體中發現的淋巴癌,雖經精心醫治,無效,於今年六月初去世,只和病魔鬥爭了十個月,就敗下陣來的。 我認識的一位朋友和羅京的病完全一樣,病逝時年齡也相仿。他是在身體感覺很不舒服情況下,才去醫院查體,發現淋巴癌已是晚期了。

這和羅京在身體感覺正常,只是在一次例行查體中發現的淋巴癌早期,首先在**主動性上,羅京就佔據了很大優勢,更不用說在醫療和護理等手段方面,羅京所佔據的優勢了。可結果怎麼樣呢?反而是我朋友從發現病到病故這段生命時間比羅京來得更長。

聯想到許多類似的事件-----同樣的病和同樣的身體條件,有好的**手段並不一定比一般的**手段能使生命走得更遠。這是為什麼?我不懂醫學,所以只能進行一點哲學思考:

健康和疾病是一對矛盾的兩個方面,一般來說,在我們感覺良好的時候,健康是矛盾的主要方面,佔決定性的優勢;可當我們感覺不太舒服時,疾病這個弱勢的次要矛盾方面,很可能正在逐步由弱勢轉向強勢的過程中;當病痛達到最痛苦時,很可能正是健康和疾病勢均力敵鬥爭最激烈的時刻;再往後病痛可能暫時減輕點了,此時,一是可能健康重新佔據了主導地位,一是可能疾病佔據了主導地位。如果疾病佔據了主導地位,疾病會繼續侵蝕其他的健康機體,引發新的健康和疾病的對抗,伴隨而來的是和前期不太一樣的病痛折磨。依此類推,最後導致死亡。

不過可以推論得出,即將死亡前的一段時間,也就是疾病已全面戰勝了所有相關健康後,由於幾乎沒有了處於次要矛盾方面的健康機體地鬥爭,所以身體也不會有多少痛苦了。這就是我們常能看到的垂死病人最後不再疼痛,能比較安詳的原因。 用上述健康和疾病鬥爭的哲學推論,我們再來分析羅京的情況:

當羅京通過細胞檢查查出淋巴癌早期時,他的健康因素在此時應該佔據著絕對優勢。可是不幾天,大夫就對其進行了化療和放療。這種**可能能給癌細胞造成很大的打擊,但相信此時對處在絕對優勢地位的健康因素打擊更大。

結果,使開始還處於矛盾次要方面的以癌細胞為表象的致**素,迅速上公升成了矛盾的主要方面,反而加速了羅京的死亡。看來我朋友沒能更早地發現他的癌症是幸運的,避免了和羅京一樣的早期外力介入干擾。他完全靠自身的健康因素和癌細胞為表象的致**素作鬥爭,反而延長了自己的生命。

如此看來,當疾病還在初期時,我們應該一方面壯大健康因素,另一方面壓制致**素,盡量少用各打五十大板或各賞50大洋的方法同時對待對立的二種因素。 所以我猜測在癌症早期,中醫可能能夠勝任既壯大健康因素,又壓制致**素的重任;化療或放療可能不是乙個好的**辦法。

9樓:菜膩死

他們這類體制內的重要人物,至少一年會有一次例行體檢吧?怎麼早期沒發現?元芳,你怎麼看?

羅京是得了病,它的學名是什麼

10樓:ss長春公交人

瀰漫大b細胞瘤學名淋巴癌

11樓:番茄醬駕到

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終年48歲。2023年9月,羅京被確診患有淋巴瘤,並暫停工作入院接受**。羅京2023年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同年進入**電視台工作,擔任《新聞聯播》主持人。

生前任**電視台新聞編輯部副科長。曾獲國家語委、全國語音文學工作先進工作者,人事部傑出專業技術人才。2023年8月31日其最後一次主持《新聞聯播》。

央視著名主持人羅京在2023年5月央視內部體檢時,查出身患淋巴癌,並於2023年8月份因「瀰漫大b細胞淋巴瘤」住進北京腫瘤醫院,接受了多次化療,恢復狀況良好,中途幾度出院。2023年5月有訊息稱羅京病情再度惡化。

2023年9月10日,被稱為「國臉」的《新聞聯播》主播羅京,因患重症住進北京西邊定慧寺橋路邊的北京腫瘤醫院化療病房。據悉,其病症疑似為癌症。當日晚上6點,羅京也親口對**證實,自己確實有病在身,而且還曾向央視請假三個月進行**。

2023年9月,央視總編辦一名負責人承認了羅京的病情,不過表示自己不清楚是什麼病,「就是病了,要接受化療,其他我們也不太清楚」,羅京已經停止一切工作,專心治病。

2023年4月1日愚人節,網上傳出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去世的訊息。有**記者前往北京腫瘤醫院探訪,醫生證實羅京已於兩個月前出院了,病情也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嚴重。央視負責人稱羅京在家休養,愚人節那個玩笑簡直是瞎鬧。

如果順利的話,羅京年內回到《新聞聯播》應該不成問題。

因淋巴癌休養的主持人羅京2023年6月5日晨7時05分去世,死於淋巴癌擴散,享年48歲。2023年8月31日是羅京最後一次主持央視《新聞聯播》節目。

羅京死因,得什麼病死的,羅京死因到底是什麼

羅京,男,1961年5月29日生於北京市朝陽區,1979年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1983年畢業後進入 電視台主持 新聞聯播 節目。與趙忠祥 宋世雄並稱 播音三巨頭 2008年7月被確診為淋巴癌,9月被確診患有淋巴瘤,並暫停工作入院接受 期間還接受了造血幹細胞移植手術和化療。2009年6月5日早晨因...

路遙是得什麼病死的 路遙是怎麼死的?

著名作家路遙以 平凡的世界 感動和影響了一代人,1992年,路遙在創作的鼎盛時期因肝硬化腹水猝然辭世。參考 1992年11月17日上午8時20分,以 人生 平凡的世界 享譽文壇的著名作家路遙在西安西京醫院因病醫治無效離世,年僅42歲。11月18日是著名作家路遙逝世10周年紀念日,陝西文藝界在西安和路...

《山楂樹之戀》中,孫建新是得什麼病死的呢

應該是採礦的時候遇到放射性物質輻射,然後導致白血病,死的 山楂樹之戀裡的孫建新得白血病最後為什麼渾身全是青一塊紫一塊?白血病後期症狀就是這樣啊,因為血小板減少了。白血病在疾病過程中,大多伴有不同程度的出血,可發生在任何部位,但多見於造血組織 脾 胃及中樞神經等。白血病後期會引發dic 瀰散性血管內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