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職讀MBA選哪個院校好

2021-06-20 16:17:30 字數 1745 閱讀 7650

1樓:

目前深圳30多所mba中大部分院校,包括北大光華、北大匯豐、交大安泰,同濟大學、浙江大學、中山大學嶺南學院、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武漢大學、廈門大學、大連理工大學、蘭州大學等等; 從官網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北大和交大安泰mba可以算是目前最有名的mba院校了,也因此這兩所院校的mba學費逐年上升,交大2023年mba學費是32.8萬元,北大2023年mba學費是29.8萬元,據北大和交大mba中心老師在深圳華章教育展宣稱,該費用在2023年還將有所**。

評價一個mba院校到底好不好,主要看你的訴求到底是什麼,不同mba院校都有自己最擅長的方向,在擇校時,最好根據自己未來的行業發展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案和院校。

當然。要考mba的話儘量還是選擇名校,深圳目前第一梯隊的就是北大、交大、浙大、中大嶺南、同濟。大家都說名校mba學費貴等等原因,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不同院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

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這些人脈的價值確實會遠遠超出個人能夠建立的價值。

參考資料:hzmba

2樓:博雅匯mba培訓

上海交大安泰mba深圳班,中山大學嶺南學院 深圳班,同濟大學mba深圳班,北大光華mba以及北大匯豐可以衝刺一下,廈門大學深圳班,北大光華深圳班及北大匯豐可以衝刺一下,概率比較小

3樓:懂你

深圳有兩個還不錯的mba專案:

1 北大光華mba深圳班

2 北大匯豐mba專案

想申請2022mba,但又不瞭解申請流程的同學,可以隨時詢問,我們都會盡全力解答。

4樓:ic_冰塊

國內的需要參加聯考,比較難些,可以考慮國外的,一年兩年就可以畢業拿證了,可以考慮英國的學校,教育水平挺高的

5樓:失戀的烏龜

我覺得國內好多都很水 如果是我我可能選擇英國體系得 深圳其實有不少可以瞭解一下

6樓:

可以瞭解下不用參加考試的mba,新與成商學院的亞洲城市大學

7樓:粉了個桃

除了國內的院校

很多國際院校也是很不錯 而且採用的還是免聯考的方式 只需要通過資質稽核即可入學

是很多在職人士的首要選擇

8樓:

深圳在職mba有很多學校呀,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好多國家的……要看你讀哪個國家的學校,以我留學經驗來看英國學校挺好 價效比不錯。但是在職mba和留學還是有區別的,在國內會有一個連線國外本校的機構,所以你要調查已經開班和已畢業校友的口碑。

9樓:不愛豆沙包子嘞

新與成商學院在全國各地都有教學中心

10樓:

您好,深圳在職讀mba的院校有很多

清華,北大、交大等等,你多瞭解。

11樓:華逸國際教育

可以英國學校讀mba不用考試,學費價效比高,畢業證含金量高,受國際承認。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在全球排名301‒350,全英唯一一家全球進步最快大學排名20。學生在深圳教學中心攻讀,所獲學位與本校攻讀完全相同。

英國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是被中國涉外監管資訊網認證的院校,在華逸國際商學院進修英國標準工商管理研究生文憑課程,120學分,完成level 7 的課程學分後,進入大學碩士**階段,完成**獲得60學分,即可獲得與校本部一致的碩士學位證書。

讀普通在職金融碩士好一些還是在職mba好一些

金融碩士好一些。金融學碩士提供非常專業化的課程,幾乎只涵蓋了所有與金融相關的知識。相反,金融mba除了教授你金融專業知識,還會從其它方面提高你的綜合管理技能。金融mba在擇業方面更具優勢這兩種學位各有千秋 金融學碩士能使你在金融專業深度上有所進取 而金融mba則為你開拓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 一般情況在...

上海mba院校哪個好?推薦一下,上海MBA學校的哪的好一些

上海一共是13所mba院校,其中排名第一梯隊的是上海交通大學和復旦大學,同時這兩個院校的不同院校,又分別開設了不同的mba專案。舉個例子,復旦大學的管理學院,開設了mba專案,主要是綜合和國際類mba 復旦大學的泛海國際金融學院,也開設了mba專案,主要是金融類mba。詳細的2022上海高校mba學...

MBA聯考邏輯,深圳哪個老師的課好

深圳教mba邏輯的老師挺多的,如何判斷哪位老師講得好呢,有這麼2個準則供樓主參考。1.邏輯課程的講解力。邏輯課的題目,都是特別繞的,分析清楚題目的含義答對題的前提,是要對邏輯概念 定義 解題思路的清晰把握。所以建議樓主一定要實際去聽聽老師的課,看老師能不能就乙個概念分析透徹 讓學生抓到那個邏輯推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