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男友和家人的關係,怎麼處理好男朋友家人的關係?

2022-01-29 15:12:25 字數 1193 閱讀 6637

1樓:

那就把他做的和你老爸說呀。

而且如果你們兩家都確定了,就是關係比較穩定了,你的不就是他的了嗎?分那麼清楚幹嘛?

要是不確定,可能你會吃虧,介意倒是還可以理解。

多做做你老爸的思想工作吧。不同人性格不同,你會更了解你父親一點,這裡就不詳述了。祝您 成功啊。

2樓:

如果你們結婚了那就沒事了

怎麼處理好男朋友家人的關係?

3樓:冬曰暖陽暖人心

如果結婚後那個二人世界,你又特別愛自己的男友,可以考慮繼續交往,不然趁早撤退吧。被人忽視、被人冷落的滋味沒有幾人能夠坦然處之的!

4樓:一歡散

看你有多重視這段感情,如果你和男朋友一樣重視這段感情,溝通一下,共同處理好,目前他家裡的表現是不認可你們的感情。注意是和你男朋友一起處理,否則離開吧,沒有家人的祝福你走到婚姻也會是悲劇。

5樓: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6樓:

你這不是自討苦吃嗎 現在沒結婚就這樣呢要是結婚了那還得了。所以啊趁早和你男朋友說清楚。如果他的父母對你一直都是這個態度你就和他分手吧。

7樓:努力看清世界

哎呀,這樣你都受得了,他們這是不尊重你,將來你嫁過去,後悔吧就

8樓:乙凌晴

趕緊拉到吧,就算在一起也沒幸福可言

9樓:華人初上

早點分吧,否則以後有你受的

我該怎麼辦,怎麼處理男朋友和父母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振作起來,找個像樣的工作,要自食其力,別依靠家裡來生活,盡量理解父母,努力稅負他們的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好好的想想他是否真的愛你,從細節想,然後再說其他,如果是,你們要都去找事情做,沒有文化沒關係,學技能也可以的,因為他沒工作,所以你父母看不起他,男人有能力,能給你幸福生活,過的滋潤,別人才會覺得他有出息,這個是首要的,至於他父母,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他們會認可你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 _~

怎樣和婆家人處理好關係?怎麼處理與婆家人的關係

不要把婆媳關係想的那麼恐怖吧。我和我婆婆處的就很好啊。你就把她當成自己的媽媽來看就行了。我們出去逛街的時候都是手牽手的,你也可以辦到的啊 她渴了倒杯水給她,她餓了盛碗飯給她。愛就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體現的。最重要的和她多聊聊天。找個快樂的話題和她談談。表現出謙遜的態度向她學習點家務活。這樣,她會越來越...

婆媳關係怎麼處,婆媳關係怎麼處理啊?

一旦你婆婆拿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媽 就壞了 為什麼?你拿婆婆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隨便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說一句重話 你受得了嗎 你肯定記一輩子 所以她不是真正的母女 不要拿婆婆當媽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影響到他為人處事,最難做的還是家庭...

怎麼處理老婆和她家人的關係呢,如何處理好和老婆家人的關係?

這個問題出在你老婆身上。這次你岳父的酒席錢,你和你老婆商量,如果你們出,那接的禮錢就歸你們。如果禮錢還歸你岳父,那就把酒席錢給你們,剩下的錢給岳父。如果你老婆同意,那就這樣辦,讓她和岳父說,畢竟是自己的女兒,自己的爸爸,有事好說。但是你得和你老婆說好,如果你岳父表面答應,但是最後還是你們出的酒席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