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高手請進 有關會計報表問題,謝謝

2022-01-29 13:04:21 字數 1997 閱讀 1835

1樓:

1、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利潤表、利潤分配表,

2、不一定是借方餘額合計,如果在貸方就用「-數額」列示既可。

3、應該是這個「少數需要根據賬戶餘額專案分析計算後才能填列」

財會問題高手請進謝謝!

關於壞賬準備,會計高手請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所得稅匯算清繳時,計稅依據是稅法。而我們在在進行賬務處理時依據會計法和準則。這兩者之間的口徑是不一致的。

稅法規定壞賬準備只能按照餘額百分比法計提而且計提比例是0.5%、而準則規定,壞賬準備有餘額百分比法,和帳齡分析法等。

二、舉例。應收賬款餘額1000元,只能計提5元的壞賬準備。如果你公司提取10元的壞賬準備,那麼在所得稅匯算清繳時調整利潤5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問題

所以,看到後別生氣:>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問題二 提壞帳後是不調利潤的哈

另外網上的不可全信 最好是自己翻看財務會計書 因為具體很難說清楚 太麻煩了

會計高手請進,幫忙處理,謝謝!

5樓:摩根斯丹利

你這個題目缺少乙個重要條件,無法判斷是按權益法還是成本法估計出題意圖是成本法 我按成本法跟你算乙個吧借:長期股權投資 200000

貸:銀行存款 200000

2023年5月1日

借:應收股利 10000

貸:長期股權投資 10000

2023年5月1日

借:應收股利 40000

長期股權投資 5000

貸:投資收益 45000

2023年5月1日

借:應收股利 32000

貸:長期股權投資 2000

投資收益 30000

02年長期股權投資賬面餘額200000-10000+5000-2000=193000

會計高手請進! 謝謝!!!

6樓:芷

我本身是學會計bai

的但看到的提問du

我想zhi

給你個忠告

買本dao會計基礎或是財務會專計回去

好好看吧屬

他們答了那麼多你一下也掌握不過來

還是看看書做做題吧

那書很簡單的,就是入門一樣.相信聰明的你看一下就懂了.前面幾章也就是講的你所問的這些會計科目..

7樓:兕吂の筆吢

資產:抄

固定資產:450000

原材料: 26000

應收帳款: 2900

銀行存款: 18000

現金: 100

庫存商品: 10000

其他應收款:1000

資產合計:508000

負債:應交稅金:2000

應付帳款:4000

短期借款:9000

所有者權益:

實收資本:450000

盈佘公積:32000

本年利潤:11000

負債和所有者權益合計:508000

所以:資產合計=負債和所有者權益合計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乙個速成班吧,乙個月就會了,這裡說了也是白說,語言表達總比文字要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科目表那是有規律的,你去看基礎會計就能明白的啊

會計問題,高手請進,高分懸賞

高分!會計高手請進。幫忙做幾道判斷題。有關基礎會計的知識。先謝謝了。

10樓:中度進士

1錯2錯3對4錯5錯6對7錯8錯9錯10錯

11樓:東北人全***

判斷都不會做 活著有什麼用啊

會計報表編制的主要依據是什麼,會計報表編制的依據是

1.會計報表編制的主要依據是 資產 負債 所用者權益。2.會計報表編制的主要依據 資產 負債 所用者權益 記賬憑證是編制賬簿的直接依據,原始憑證是編制賬簿的間接依據,所以編制報表的直接依據就是會計賬簿 總賬 了。3.會計報表編制的依據是記賬憑證。要求以持續經營為基礎編制,按正確的會計基礎編制,至少按...

會計年度報表,年度會計報表都有哪些

通常會做一下幾個報表 1.資產負債表。2.利潤表 3.現金流量表 4.所有者權益變動表 5.附註 年度報表跟月報表的區別 內容不一樣 月度報表一般只要資產表和利潤表,年度還要現金流量表 所有者權益表和報表附註。格式不一樣 年度利潤表是本年和上年數,月度利潤表是本期和本年累計。工商年檢所需 年度資產負...

會計報表的動態分析是什麼手機愛問

答 會計報表的動態分析是將公司若干期間的會計報表進行分析,即以變動趨勢去 公司未來的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社會團體會計要作哪些財務報表 手機愛問 1 社會團體執行 民間非營利組織會計制度 制度第二條 本制度適用專 於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屬境內依法設立的符合本制度規定特徵的民間非營利組織。民間非營利組織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