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周歲的男孩子還能長個子嗎,男孩子22周歲還能長高嗎?

2022-01-29 12:04:14 字數 2459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用正確的方法來增高,日常生活中要時刻注意,站有站姿,坐有坐姿,正確的舒展筋骨,堅持鍛鍊!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個子的機率不大。你已經發育成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還可以長一點點,這個多鍛鍊啊!不要挑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打擊你,不太可能了,除非奇蹟,你看他家人高不?如果不高,就沒啥戲了。

男孩子22周歲還能長高嗎?

5樓:無言真君

有20%左右的人是可以再長高的,你可以去測試一下骨齡,這樣就比較了解你自身的情況了。如果還有長高機會,記住一下對長高的重要因素:

1、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

2、每日2小時以上運動

3、吸入足夠的蛋白質、鈣質以及維生素

(以上內容屬本人研究成果,絕非剽竊!)

6樓:南京長高實用的好方法

能不能長高,關鍵還是要看骨骺線的生長情況,只要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身高就能夠繼續自然長高。

一旦骨骺線的完全閉合,那麼就很難能夠再次長高了,只有通過醫學的方法,才能幫助身高再次長高。

所以,一定要養成定時間檢查骨骺線生長的情況的習慣,只有這樣才能在骨骺線完全閉合前採取措施,及時幫助身高再次長高。

7樓:

長高的機率很低了,但是還是存在了,關鍵是你要堅持。 我覺得每天要早點睡覺,很關鍵。還有多跳繩,打籃球。

不要挑食,什麼都得吃。多補鋅補鈣,多吃雞蛋牛奶,牡蠣(牡蠣可以補鋅,兩三粒就可以滿足一天的鋅需求量,因為營養價值高,也被譽為「水中牛奶」)。謝謝!

8樓:趙周宇林

我和你一樣高,那時我是20歲,但現在已經24了,還是178cm,所以我覺得想要長到182,不怎麼現實,刻意的長反而可能會影響身體的發育。一切隨緣吧

9樓:風羽漫遊者

我好矮啊!!!!!!!!!!!

22周歲還能當兵嗎

10樓:

不可以當兵了。

徵兵年齡有關政策:

男青年1、為當年(截止12月31日)年滿18至20歲;

2、高中畢業文化程度的青年可放寬到21歲;

3、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高職(專科)畢業生可放寬到23歲;

4、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歲;

5、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在校學生的年齡可放寬到22歲;

6、在讀研究生可放寬到24歲。

11樓:miskas摩羯

我兒子2023年一班大學本科畢業想當兵,岡22周歲。

12樓:風中舞楓

中專的文化程度,22歲就不可以當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中專哪年畢業?

男生22周歲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給自己買了一輛奧迪a4l,算厲害麼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

男的21周歲還能長高嗎

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1到3釐公尺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

三歲半的男孩子適合學點什麼課程,三周歲半的男孩報什麼興趣班最好?

有很多的。比如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ui設計 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這麼小的孩子就讓他們學習,現在的父母就是因為太看重孩子的學習成績,而忽略了孩子其他方面的成長,身體素質太差,從小就開始戴眼鏡,將來大學畢業了未必就是個人才。要多注意孩子的興趣愛好,然後找孩子感...

3週歲的男孩子總愛發脾氣,特叛逆應該怎麼教育

3歲的孩子何來叛逆,只不過是孩子的天性使然。淘氣 任性 對事物充滿好奇心而已。我認為還是不要以 叛逆 定義的好。要保護好孩子的好奇心,因為這是真正的求知慾,但任性卻也是孩子的 天性 這需要家長因勢利導。對於一些合情合理的事情,當然要答應,而那些 無理取鬧 的行為,可以冷處理,就是不去理他,讓他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