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5500左右的筆記本,200分敬上

2022-01-29 07:41:30 字數 716 閱讀 8956

1樓:狗太灰

推薦聯想y450系列 不過我記得不知是聯想還是巨集碁有一款 中國風系列 做的特漂亮 很適合女孩子 個人強烈反對惠普和三星 原因不方便說

2樓:匿名使用者

acer4745 5500輕鬆買到低配版i3, 價效比 絕對ok。

顯示卡nb。

整體還不錯。

本友會 有買家評測。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air 膝上型電腦的技術先前保證3年不過時,其他一般筆記本 半年就完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y450,用半年了,效能相當好,樣子也很漂亮。五星推薦!

5樓:

華碩,挺不錯的。款型也很好。具體配置網上都有,我也不一一拷給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tp吧,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你用的久換的就快,只要本子好就行了。前兩年不會感覺出,兩三年後比較下就顯出tp的品質了。

三星的本純屬花瓶,你還不如弄個索尼你,我同學買了個腸子都悔青了。

華碩我是不會買的,前兩年那個為了修本子被抓的事情現在還心有餘悸。

要價效比的話市面比較推崇hp,但你也說了那是虛的,僅供參考。

再說現在電腦便宜了,tp也不再是奢侈品了,你的這個價錢買個不錯的tp還是可以的,我的小黑超期服役好多年了,用著還是剛剛的!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優雅 a460 i5 d3 43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華碩x5dx667id sl 4450元酷睿2雙核...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本人現在用的是惠普2133迷你型的,還蠻好用的!推薦下。hp 4411s 427 香檳紅 磨砂 外殼,很漂亮。配置如下 處理器 酷睿 p7570 記憶體 2g 顯示卡 hd 4330 512m視訊記憶體,硬碟 320g 7200轉 200w 攝像頭,帶藍芽模組。昨天給我姐姐買了這款,她特別喜歡,在南...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這個價位,可以看下戴爾的最新機型戴爾靈越特別版。是陽極氧化鋁的材質。另外英特爾三代的處理器,750g的硬碟,1g獨顯,配置還是很給力的。有銀和紅兩色,紅色也很適合女生哈。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我會幫你解答的哦 聯想 lenovo 揚天v480a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3210m 4g 1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