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鏡的結果能排除食道癌嗎,做胃鏡能檢查出食道癌嗎

2022-01-29 06:27:55 字數 1023 閱讀 67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無謂的擔心了,既然檢查了沒有問題,就好好生活,該工作工作,該學習學習,平時注意保養身體就好了

2樓:趙戰磊

年輕人很少會到癌症那麼嚴重的。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到市醫院做細菌培養那種檢查(就是夾2塊肉出來檢查,過幾天再去拿結果),我在南方醫院做的280,胃鏡3百多,胃鏡沒必要經常做,受罪呀,注意飲食規律就行了,忌太甜、鹹、酸、咔啡、濃茶、辣等,上網多查檢視啦,都有的。我隨身帶著雷貝拉挫(10毫克的就行了,20的是治胃潰氧的)、為力蘇(日本進口藥,不消化了挺管用的)。

到大醫院買,鎮醫院都沒有的。藥店很可能會買到假的。南方醫院兩種加起來還不到80塊,在藥店很難找到,我買過一次47的雷貝拉挫貴了不說還是假的,不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可能是胃炎或胃潰瘍,應該做胃鏡檢查確診後,你應服用嗎丁啉飯前服用,

做胃鏡能檢查出食道癌嗎

4樓:貿弘計清漪

可以,食道在胃部以上,胃鏡經過食道時可以觀察食道的形態、新生物的形狀等,還可以進行活檢。胃鏡是檢查食道癌的有效手段,應用比較廣泛。

5樓:閻波丹珠雨

可以。食道癌檢查首選胃鏡檢查,而且一般來說胃鏡檢查食管癌很少漏診。凡年齡在50歲以上,出現進食後停滯感或嚥下困難者要及時做胃鏡檢查。

6樓:真慨逢靖易

對於明顯的食管癌,它可以直接觀察到.對於不明顯的,它也可以抓取可疑部位的組織進行塗片病理檢查.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食管炎或有反流性胃病的情況可以引起食道不適的症狀的。一般的情況做胃鏡檢查的情況下,往往是對於食道癌的檢查可以看出的。注意保養的。飲食要清淡的。

胃鏡能直接確診食管癌嗎?求答案

8樓:成都博仕**

技術這裡些就不用說了,這裡更多的是責任心,這裡是一種態度,也是別的地方所欠缺的。

食道癌能治好嗎,食道癌還能治好嗎?

食道癌晚期能治好嗎?這是很多食道癌患者以及家屬最關係的問題,其實,食道癌晚期只要採用合適的 方法,還是可以 的,目前國內最常用的 方法是中醫 經研究證明,中醫藥能有效預防腫瘤的術後 轉移 對腫瘤病灶有緩解和穩定作用,對臨床症狀有明顯的改善效果,可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以及有不少經過服用中藥達到 的目地。...

邯鄲哪裡能治食道癌,邯鄲哪裡能治食道癌

食道癌可以採用綜合 綜合 是根據患者的機體情況 腫瘤的病理型別 侵犯範圍和發展趨勢,有計畫 合理地應用現有的 手段,以最大限度地提高 率 提高生存質量。是現階段 腫瘤的最好方案,是目前絕大多數 腫瘤 的基本原則。腫瘤的綜合 不是手術 化療 放療 生物免疫和中醫藥 等多種 方法的簡單組合,而是乙個有計...

食道癌吃什麼藥能治療如何改善食道癌

食管癌患者用藥分3種 第一種,提高免疫力的,有必要的情況下,病人需要輸營養液補充能量或者用營養餐。第二種,減輕症狀的,如 減輕食物反流的用藥 中和胃酸的用藥 緩解吞嚥困難的用藥 減輕疼痛或食道灼熱感情況的用藥 等 第三種,抗癌的。如有些病人用的是化療藥物。具體情況需要根據病人個體情況的不同,有不同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