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框架結構是什麼意思,與框架結構有哪些不同

2022-01-29 02:02:06 字數 1440 閱讀 9819

1樓:呦呦

全框架結構是指梁板柱全部為現澆混凝土,框架結構是指梁柱全部為現澆混凝土,板為預製板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框架結構,有這個說法。框架結構含義你該明白,在此不再多說。全框架結構主要區別於半框架結構。

你比如有些住宅底部一層或一二層為商鋪,而商鋪多為框架結構,而上部為磚混結構。它就不是全框架結構。

框架結構的特點有哪些 框架結構是什麼

框架結構和框剪結構有什麼區別?

3樓:鄺筱詹綺云

簡單地說,框架結構就是蓋樓時用混凝土澆出框架,用磚混壘牆,框剪結構又稱剪力牆,就是直接用混凝土澆築主體結構。

4樓:tj濤

框架結構為只有梁柱的結構;框剪結構為 有梁柱還有剪力牆的結構。

一旦房屋裝修好了,就很難區別了。

5樓:桔子

框剪結構比框架結構多了剪力牆承重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望滿意,他說的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建築中的剪力牆,何謂剪力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把上面同仁們所說綜合一下就非常全面了

房產證上框架結構和混合結構有什麼區別?

9樓:潮汕曉東

農村建房子到底是框架結構還是混合結構好,包工頭這樣做頭一次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框架結構是指:房屋的構造類似於像固定「框架」的骨架,然後再填混凝土隔成一小間一小間的。

而混合結構是指:可能有些地方是使用的框架結構,有的地方可能是像塔樓一樣的不規則結構,所以叫混合結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2個是不一樣的概念,

混合結構裡面有框架的一部分,也含有其他混凝土結構。

鋼混結構的房子與框架結構的房子有什麼區別?

磚混結構、框架結構、框剪結構各是什麼含義?三者的具體區別什麼?

鋼筋混凝土結構與框架結構有什麼區別

12樓:小小輝

鋼筋混凝土結構是鋼筋做骨架,用混凝土澆築,整體相連,重量大,造價高,框架結構是用鋼筋混凝土做成框架牆體用其他材料砌。結構穩定,重量輕,造價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是按材料來分,後面是按受力結構來分。

框架結構可以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也可以採用木結構,鋼結構,上述幾種結構的組合。

鋼筋混凝土結構可以用於框架結構中,剪力牆結構中,框架剪力牆結構中,橋梁結構中。

這樣理解可好。

框架結構施工過程,框架結構施工流程

033框架結構施工流程。大概分為基礎工程,主體工程,砌體工程,裝飾工程。基礎施工順序為 場地平整,樁基礎施工,墊層,基礎施工。主體施工順序為 柱鋼筋,柱模板 柱混凝土 梁板樓梯模板 梁板樓梯鋼筋 梁板樓梯混凝土。框架結構施工流程 與所有建築工程一樣,先下後上,即先基礎工程,後主體工程,然後圍護結構工...

請問框架結構的房子有什麼特點?框架結構與磚混結構有什麼區別

框架建築的主要優點 空間分隔靈活,自重輕,節省材料 具有可以較靈活地配合建築平面佈置的優點,利於安排需要較大空間的建築結構 框架結構的樑 柱構件易於標準化 定型化,便於採用裝配整體式結構,以縮短施工工期 採用現澆混凝土框架時,結構的整體性 剛度較好,設計處理好也能達到較好的抗震效果,而且可以把樑或柱...

框架結構與磚混結構有什麼,框架結構和磚混結構的區別

框架結構和磚混結構有何區別,這5點一定要清楚,尤其第一點。框架結構和磚混結構的區別 1 承重方式不同 磚混結構的承重是由板和牆構成的,框架結構是由梁 樓板 柱組成的承重結構。2 體系不同。磚混結構由鋼筋混凝土梁柱板等構件構成的混合結構體系,框架結構由框架柱子組成的結構。3 結構不同。框架結構體系的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