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後還可以去美國留學嗎?明德立人留學中介做的好嗎

2022-01-28 23:52:54 字數 1346 閱讀 408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能查到很多關於中介的帖子,你可以多參考參考,現在留學的人越來越多,找中介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市面上中介繁多,比較熱門的藤門、新東方、智慧型留學等等都各有千秋,大家找中介需要結合自己的需求和中介擅長做的選擇就好。

大四還能轉學去美國留學讀本科嗎?還有明德立人中介靠譜嗎?

新東方、學美、明德立人留學哪個留學中介做美國留學靠譜一點?

明德立人美國留學算是乙個好的中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其實機構固然重要,但是機構的顧問更重要。要注重機構的資質和顧問老師口碑。

3樓:阿牧什

樓主去讀什麼呢?我找的智慧型留學,總體感覺很滿意、做高中、本科和碩士都相當可以,背景提公升規劃也做的很不錯

上海有靠譜的美國留學中介推薦嘛?明德立人的碩士做的好嗎?

4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上海有靠譜的美國留學中介。明德立人的碩士做的是非常好的。

關於去美國本科留學中介,明德立人可靠嗎? 10

「明德立人」是美國留學口碑最好的機構嗎?

5樓:

我也在網上看到了明德立人傳說口碑最好,想問一下是不是真的,畢竟現在的留學機構層出不窮

6樓:鶴歲言年

各家都有針對性的人群,我之前找的智慧型留學,就是做美國高中,本科和碩士相當不錯的,口碑也很好,找中介還是要根據自己實際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

明德立人留學中介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害,感覺

bai普通機構都差不多啊,du沒深入了解,一zhi般吧。深思dao熟慮一番選了託版普仕,先不說托普仕權的定位如何,他們前期老師的專業度是真的牛皮,選校建議,專業選擇建議,托福提分建議,整理的細緻的剖析,就讓人感覺實實在在的專業。說實話,他們的費用確實比明德立人高一些,但是他們的海外師資力量是在我考察了這麼多機構中,最滿意的一家。推薦!

關於明德立人美國留學中介詳細介紹?

8樓:鏡中月水中花

可以到官網諮詢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留學的人越來越多,找中介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市面上中介繁多,就像樓主講的適合自己的中介才是好的。比較熱門的藤門、新東方、智慧型留學等等都各有千秋,大家只需結合自己的需求和中介擅長做的選擇就好。

想申請美國本科留學,找明德 立人可以嗎?

我們去年有個學生托福104,sat2210,我們給她策劃了幾個活動,申請到加州伯克利大學了,如果成績不高,想要去好學校,就要花精力做優質活動,再通過文書體現出來,我們的文書都是professional的學長寫的,在錄取委員會做過助理,很了解教授的想法。無論是大中介還是小中介首先都應該看它是否具備資質...

日本留學生可以去美國旅遊嗎,日本留學生可以去美國旅遊嗎

當然可以去了 手續去美國大使館辦個簽證然後買飛機票 簽證要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我都是學會的時候去,所以旅館啊啥的都是定好的然後拿著學會邀請函去大使館就辦了3000日元 你的意思是偷渡過去?你可以旅行籤然後玩失蹤 你這個情況在日本辦長期得美國籤其實和在中國得手續是一樣得,其實美國長籤別說中國護照不好用,...

到美國讀高中能有紋身嗎,有紋身還可以去美國讀書嗎??美國學生可以紋身嗎??高中年齡段的。

象你說的紋身位子不明顯,公立中學一般沒問題。有些私立中學有嚴格的要求,只要有可能被看到的紋身都不可以。看你讀的什麼高中,但如果不是大面積的,非常明顯的就沒問題,那邊其實很多人都有紋身 公立學校也不可以,你在學校裡戴耳環,塗指甲油之類的,學校不會管你,但是紋身只要是暴露在別人眼睛能看到的部位,學校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