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電子錶比機械表更加準確便捷,為何人們要那麼世俗膚淺的選擇

2022-01-28 22:17:20 字數 1341 閱讀 2859

1樓:看社會時事

擁有一塊機械表是男人成熟的標誌。在一定年紀的時候喜歡機械表,可能是因為喜歡機械和人體彼此的依賴性。

2樓:小七星

機械表是一代工匠精神的傳承,很有質感。在戴著的時候會讓人覺得比電子錶有氣場。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表凝聚了製表匠人的智慧型,還有在方寸之間實現了許多令人驚嘆的技術。

4樓:劉聖林

主要是機械表更能彰顯男人的地位,電子錶是小孩子才玩的東西,大人都帶電子錶

5樓:kitty_相凝

機械表很有質感,在現代這個社會缺的就是這種匠人精神,所以選擇機械表不是膚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機械表給人有一種沉重感,電子錶閒的年輕化些,所以不同的人選擇不同的表。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機械表看起來很有型,在戴著的時候會讓人覺得比電子錶有氣場。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表是一代工匠精神的傳承,其中的工藝只巧妙怎麼可能是電子錶可以比的呢

理工學科是什麼

理工學科問題?

9樓:王乃群

你的意思是問,理工哪乙個學科好就業嗎?

理工類專業有哪些

理工學科有哪些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10樓:boy我最靚

大學理工類有很多種專業,比如理學有物理,數學,化學生物等等。公學的科目二就更多了,比如電氣工程,汽車工程這類的工程都屬於工業工程,你可以在作業選擇上自己選擇。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理工可能是數理化之類的吧可能

理工類專業有哪些

理工學科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學和工學

這一般是針對大學生的

理學多為純理論學科,比如說什麼物理呀,數學呀什麼的,一般說來,本科畢業後,或是讀研,或是進科研院所作純理論研究,工科則多是具體的可實踐學科,社會

理工學科包含哪些?

如何給電子錶換電池,電子錶怎麼換電池

嗯,其實關於這個給電子錶換電池的,你可以找那個嗯羅斯道君美羅斯的,把那個電子錶後面開啟之後,然後換他乙個鈕扣電池就可以了 給電子錶換電池的話,需要把電子錶的後蓋開啟,然後把以之前的拿下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子錶換電池的方法如下 1 把led電子錶反過來,觀察電子錶的背面,如果有螺絲孔,就用...

在三相四線電子錶下面接出照明電 電子錶計量準嗎

你如果在三相四線制電表下接三個功率一樣大的單相照明負荷,計量就是準確的。三相四線制電表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三個計量單元。如果你接的單相照明負荷功率不一樣的話計量就不準確了。如果只接一相的話也是不準確的。以上希望對您有用。電子式的三相四線有功電度表 不是機械式的 零線沒有接到電表,可以嗎?負載是3組照明燈...

預備班能用iphone電子錶嗎

預科班可以用iphone電子錶,你用其他的什麼電子產品的話都可以的,因為學校對這一塊沒有特別的限制。事不爭是慈悲,理不辯是智慧型,事非不聞是清靜。不爭,是一種寬容,不理,是一種智慧型,不解釋,是一種成熟。很多時候,我們不爭,不是因為無能,而是不想發生衝突。很多時候,我們不理,不是因為心虛,而是學會了...